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追求者 結果共153筆

  • 可怕!求愛不成竟縱火 警局前逞凶

    就是有這麼恐怖的追求者!嘉義有一名陳姓男子,他疑似追求服飾店老闆娘不成,在服飾店開幕時送禮物還遭拒,他竟然四度刺破老闆娘的車胎,今天凌晨還憤而買汽油,跑到服飾店縱火燒店,儘管順利逃跑,但車號被記了下來,左手臂也有燒傷痕跡,露了餡。
    2013/11/10 18:15
  • 吃醋引殺機 美艷女老闆遭24刀奪命

    26日新北市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理髮廳老闆娘被人發現身中24刀,陳屍在1樓店面,警方獲報後清查死者交友關係以及過濾路口監視器畫面後,逮捕一名何姓水電工,疑似就是死者前男友,落網後他否認犯案,不過警方查出由於死者身材姣好、個性外向,有許多追求者,疑似吃醋引發殺機。
    2013/10/29 11:33
  • 傳紅豆餅正妹 遭糾纏連搬5次家

    有平面媒體報導,台中一名紅豆餅正妹,長得像王心凌,卻被一名追求者糾纏,據傳,追求者天天示愛,甚至尾隨女子回家,女方不堪其擾,搬了5次家,車子也被砸,警方說,目前沒有查到這起案件,但是以這個案來看,非男女朋友、夫妻,女子無法聲請家暴保護令,但可以控告男子妨害自由。
    2013/04/03 12:04
  • 飛飛癌逝/望女成鳳! 一代巨星幕後推手:鳳媽媽

    帽子天后鳳飛飛當年叱吒演藝圈,亮眼的表現成了全民偶像,而在巨星背後還有位偉大推手,就是鳳媽媽,愛女心切的她,不僅對於追求者嚴格把關,就連鳳飛飛的演藝事業也一樣,儼然就是鳳飛飛的經紀人;雖然對女兒要求嚴格,但鳳媽媽其實也是女兒的頭號歌迷,母女感情深厚。
    2012/02/14 18:58
  • 飛飛癌逝/鳳媽嚴把關! 鳳飛飛緋聞絕緣體

    鳳飛飛當年叱吒演藝圈,清秀的模樣,其實不少人都想一親芳澤,像當年上鳳飛飛節目的黃金五寶,其中2位張菲和倪敏然,都曾經追求過鳳飛飛,但鳳媽媽愛女心切,對追求者可是嚴格把關,一一過濾,過不了鳳媽這關,想和鳳飛飛私下接觸,根本不可能,所以鳳飛飛的愛情,大家知道的除了訂婚4年,但後來理念不合解除婚約的唱片製作王再慶,就是情緣30年的老公趙宏琦了,堪稱緋聞絕緣體。
    2012/02/14 00:06
  • 「落跑新娘」尋真愛 贏30萬關島婚禮

    台北一名「落跑新娘」,幫自己贏得價值30萬的免費關島婚禮。去年這位柯小姐碰上車禍,當時她急CALL男朋友最後人沒來,另一位追求者卻在10分鐘內抵達,細心照顧,讓他決定改變心意當「落跑新娘」,最後她因為這段特殊的愛情故事,贏得航空公司送的關島婚禮,從拍婚紗到結婚典禮、機票住宿,通通不用錢。
    2011/05/20 12:24
  • 漂亮主委鄭麗君閃婚 黨內:眾男心碎

    前青輔會主委鄭麗君,這禮拜和從事科技業的男友沈先生公證結婚,他們沒拍婚紗,也不打算宴客,連喜事都特立獨行,鄭麗君外貌清秀,據說學生時代非常亮眼,黨內同志說她傳出喜訊,可能讓不少追求者心碎,而由於事前幾乎沒有徵兆,連好朋友都是昨天才知道。
    2010/12/02 14:56
  • 〈獨家〉音樂正妹! 16歲少女擅長小提琴

    台中市青少年交響樂團,有個小提琴正妹首席,是年僅16歲的少女,王馨平。有著長髮、大眼睛,這位小提琴正妹擅長音樂,還曾幫台中市政府拍偶像劇,多才多藝,當然追求者也特別多,但媽媽認為,女兒才讀高中,要談戀愛,現在太早了,所以目前這位小提琴正妹,沒有男朋友。
    2010/06/26 13:09
  • 寇乃馨談舊情書 黃國倫主持難安

    明星情侶同台,最怕談什麼事?那當然就是過去的感情事,TVBS歡樂台「得獎的事」就請來主持人黃國倫的女友寇乃馨大談青春往事,還秀出以前男性追求者的情書,讓沒寫過情書的黃國倫大感壓力。
    2010/01/11 21:19
  • 胖妹妹展自信! 露肩禮服上台走秀

    高雄今天有一場胖妹妹的選拔賽,每位參賽妹妹腰圍都要超過34吋,體重超過70公斤,才能參加比賽,11位參賽者各個展現自信,冠軍得主還說,自己曾經同時有7個追求者。
    2009/11/21 19:23
  • 擁吻四海幫副幫主? 何麗玲自清

    美麗多金的前春天酒店董事長何麗玲,身邊總是不乏追求者,如今竟然傳出跟幫派大哥有「超乎友誼」的關係,上午何麗玲緊急出面自清,強調兩人只是認識的普通朋友,並非新戀情。
    2008/08/06 12:39
  • 逃亡半月 新店割喉案兇嫌落網

    發生在上個月14日,台北縣新店一名吳姓女子,因為堅持不透漏林姓友人的行蹤,而被對方的追求者割喉,半個月後,警方在台中火車站逮捕吳姓兇嫌,同時起出作案用的水果刀,全案宣佈偵破!
    2008/01/03 22:58
  • 割喉男手段殘 無音訊警追緝

    發生在15日凌晨,新店一名吳姓女子慘遭割喉的案件,警方查出,兇嫌竟然是死者一名女性朋友的追求者;目前這名吳姓主嫌下落不明,不過這名男子最後落腳的地方,竟然是親戚開設的神壇,他們說,案發後,嫌犯並沒有和他們聯絡,但希望他能夠主動投案。
    2007/12/16 18:09
  • 拒透露友人 行蹤女子遭割喉慘死

    台北縣新店昨晚發生兇殺案,29歲吳姓女子慘遭割喉慘死,疑似是因為不願透露林姓友人的行蹤,而被對方的追求者殺害,而行兇後,34歲的吳姓兇嫌還打電話報警,表示要投案;但之後卻行蹤成謎,畏罪逃逸。
    2007/12/15 07:24
  • 空姐轉補教名師 公開徵婚賞百萬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1名空姐陳子璇轉行當補習班英文老師,但因為工作時數長,從商男友無法忍受而分手,美女老師在傷心之餘,接受班主任的提議,在學生英文講義登徵婚啟示,要學生介紹親友團報名,媒人還有百萬紅包可拿,不過啟事才登沒幾天,消息一曝光,馬上就有追求者來補習班找她。
    2006/12/18 23:24
  • 否認與首富傳戀曲 何麗玲:無對象

    美麗多金的何麗玲身旁總是不乏追求者,還傳出鴻海總裁郭台銘也在追求者之列,何麗玲的姊妹淘透露郭台銘去過何麗玲在大陸投資餐廳,兩個人是不是這樣有了交集?不過何麗玲接受專訪否認這個企業界的八卦緋聞,而晚間郭台銘的媽媽和弟弟被媒體問到,則是猛搖頭否認這個消息。
    2006/07/12 22:19
  • 首富動情? 郭台銘何麗玲傳戀曲

    美麗多金的何麗玲身旁總是不乏追求者,還傳出鴻海總裁郭台銘也在追求者之列,何麗玲的姊妹淘透露郭台銘去過何麗玲在大陸投資餐廳,兩個人是不是這樣有了交集?不過何麗玲接受專訪時強調,很欣賞郭台銘企業經營風格,但目前沒有對象,間接否認傳聞。
    2006/07/12 18:23
  • 告白比賽 林志玲自爆沒人追

    代言通告不斷的名模林志玲今天再度為優格產品代言,廠商特別請來7名林志玲的粉絲到現場告白,林志玲也透露自己最近追求者,想結婚的她也希望意中人不要讓她等太久了。
    2006/03/18 08:41
  • 〈獨家〉隆乳能「出運」 桃花、工作運通通來

    很多女性嫌自己胸部過小、外擴,甚至下垂,會走衰運,結果口耳相傳通通跑去隆乳,希望帶來好彩頭。一位原本胸圍32A的小姐在做了豐胸手術後表示,追求者變多了,工作上也莫名其妙加薪升官。
    2005/11/09 18:24
  • 〈獨家〉凌菲當紅 70年代電視台專輯

    倪敏然第一任妻子凌菲,曾經被喻為崔苔菁接班人,當年有不少追求者,TVBS獨家取得當年電視台為凌菲所製作的專輯,先睹為快。
    2005/05/05 17:28
  • 已婚女子與人同居 遭追求者殺害

    台中縣一名女子被砍殺十幾刀,倒在自家樓梯口,同居男友目擊過程,說是一名廖姓男子追求不成而下毒手。警方發現,死者拋夫棄子多年,有丈夫以及2個孩子。
    2005/05/03 18:47
  • 王怡仁、丁靜怡綜藝處女秀 自爆糗事及瘋狂追求者

    誰說主播一定要很嚴肅,主播也可以很活潑!TVBS新生代美女主播王怡仁和丁靜怡,日昨首度參加TVBS-G《女人我最大》錄影,兩人不但把攝影棚當秀場走秀,還大爆自己在主播台上的糗事,而主持人藍心湄更是曾經被王怡仁採訪過,對她另類的舌環留下印深刻的印象。
    2005/03/15 15:15
  • 地檢署出西施! 美女檢座追求者眾多

    雲林地檢署有一名檢察官呂如琦,芳齡28歲,外表相當亮麗,是雲林地檢署的一朵花,追求者眾多,脫下檢察官服,看起來就像是清純的大學生,很難令人跟向來嚴肅的檢察官這項職業聯想在一起。
    2005/03/06 16:12
  • 新男友是立委兒子 尹馨:只是追求者之一

    寫真女星尹馨在結束與元大集團馬維辰的戀情之後,最近傳出和彰化縣國民黨立委林進春的二兒子林益邦已經秘密結婚,林益邦曾經和藝人賈靜雯傳出緋聞,身價超過70億,對此尹馨經紀人只承認林益邦是尹馨的眾多追求者之一,兩人只吃過飯,只是朋友。
    2004/11/16 11:30
  • 愛子橫死 婦人欲毆兇 警調虎離山

    兒子被亂刀砍死,婦人趕到警察局否認和兇嫌有同居關係,說兇嫌只是個追求者,但兒子慘遭橫禍,她氣得要追打嫌犯,還一度在警察局裡暈厥。
    2004/09/25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