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逃亡半月 新店割喉案兇嫌落網

記者 謝孟潔 / 攝影 賴思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03 2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發生在上個月14日,台北縣新店一名吳姓女子,因為堅持不透漏林姓友人的行蹤,而被對方的追求者割喉,半個月後,警方在台中火車站逮捕吳姓兇嫌,同時起出作案用的水果刀,全案宣佈偵破!

逃亡半個月,殘忍的割喉兇手終於落網,他是34歲的吳昇原,輕佻的口吻察覺不到絲毫悔意,直到警方將他帶回住家附近的巷子,搜出作案的水果刀,這時的他,才忍不住痛哭、後悔。

上個月14日,吳昇原騎著機車來到新店這處社區,想要吳姓死者說出追求對象林姓女子的行蹤,但死者怎麼都不肯配合,一氣之下,拿著水果刀朝吳姓女子猛砍8刀,劈開左手小指,還在頸部留下10公分的傷口。

儘管作案後的他,曾在便利商店打電話說要投案,但最後還是畏罪潛逃,半個月來,靠著朋友救濟,活動在中和、基隆一帶甚至南下台中,居無定所,讓警方幾乎斷了線。

北縣新店分局副分局長于心偉:「他是一個流浪漢,到處逃竄,他也沒有用手機,都是打公共電話,對於我們傳統上的辦案模式,產生很多困擾。」

從北部逃到中台灣,依然還是逃不過法網,就在吳姓兇嫌搭車到台中火車站前面等朋友時,遭到警方逮捕,吳姓兇嫌被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割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70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