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追求者 結果共153筆

  • 楊繡惠自爆還有小鮮肉寄裸照追 為求紅線拜月老2小時「結果超玄」

    楊繡惠昨(15)日深夜貼出一張與白雲十指緊扣的照片,並宣佈:「我們在一起了,恭喜我們吧。」讓圈內好友、粉絲紛紛道恭喜。不過「戀情」只維繫一晚,楊繡惠今(16)日與白雲開直播道歉,強調只是娛樂大家的玩笑。事實上楊繡惠身邊不乏追求者,她日前上《小姐不熙娣》透露有小鮮肉追求,也坦言曾向月老求姻緣,結果讓她直呼:「太玄了!」
    2022/05/16 11:02
  • 郭書瑤「換1個男友就換1次電話」 單身2年「有追求者」

    衛視中文台外景節目《旅跑應援團》由女星郭書瑤首挑主持大樑,邀請各路好友旅跑台灣景點。今(16)日郭書瑤與大鶴(林鶴軒)出席茶敘,談到感情狀況,郭書瑤坦言已單身2年多,現在身邊不乏追求者,更直言現階段的感情觀與擇偶條件。
    2022/03/16 18:14
  • 小S怕被罵蹭熱度 對大S閃婚舊愛「酷龍」只講了一句話

    女星大S(徐熙媛)自先前與汪小菲結束10年婚姻後,今(8)日閃電宣布再婚,對象是南韓團體「酷龍」的前成員具俊曄,22年前曾和大S有一段情。妹妹小S在上月的記者會中提到,大S離婚後的狀態極佳,讚她「回春」,像極了18歲的少女;如今大S再婚,應驗了小S的話,小S透過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表示:「當然祝福姊姊!」其餘的則低調不回應,如同上次她談被問到姊姊是否有追求者,也不敢多講,說是怕姊姊罵她要蹭熱度。
    2022/03/08 11:17
  • 曾有交往16年男友!61歲馬世莉自曝未婚關鍵:嚇到

    資深女星馬世莉已經61歲,憑藉著一雙直長美腿與出色的外表,在演藝圈走紅,過去更有「長腿姐姐」的封號,近年淡出螢光幕,不過仍勤於保養,身材及臉蛋的狀態都相當好,不時也會上節目分享自身經歷。外型亮眼的她自然不乏追求者,過去還曾談過一段長達16年的感情,不過至今仍未婚的她,也自曝未婚主因,表示是「被嚇到」了。
    2022/03/01 22:51
  • 初戀滋味酸甜青澀 那些年曾做過的20大「追愛招數」

    初戀那件小事~ 最近改編自Dcard真實愛情故事的國片《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票房火熱,電影描述校花方琦然每天收到追求者送的示愛早餐,但方琦然已另有喜歡的人,便請女主角項微心幫忙吃早餐,意外發展出一段「早餐情緣」。
    2022/02/20 15:28
  • 「機智校園生活」伍家元宵團圓! 宥勝、梁瀚名獻湯圓爭寵

    團圓好時光元宵節到來,青春校園劇中的伍家三口齊聚一堂,周曉涵的前夫宥勝,以及追求者梁瀚名,則分別準備了熱騰騰的湯圓,搶著獻寵笑料百出。
    2022/02/15 18:03
  • 最美滅絕師太!55歲周海媚「超凍齡」 甜曬俏皮萌寵照

    大美人周海媚,近年長駐中國大陸,住在北京豪宅,55歲的她外型依然年輕,跟相戀多年的劉姓建築師男友分手後,一直未傳出新戀情。
    2022/02/15 11:29
  • 把新女友寵上天?趙正平曝「情人節計畫」:我會送她房子

    藝人薔薔、趙正平(趙哥)主持的網路節目《靠北你的靠北》,話題風格嗆辣引發不少討論,近日兩人探討即將到來的情人節該怎麼過?薔薔被爆料有鮮肉追求者,趙哥被追問要送女友什麼禮物,竟鬆口:「我會送她房子!」讓在場眾人都聽傻。
    2022/02/11 12:38
  • 台灣男生含蓄、慢熱? 「真人版娜美」吐心聲:沒追求者

    來自馬來西亞的女星林明禎,擁有32E的傲人上圍和22吋螞蟻腰,不科學的身材再加上甜美的臉蛋,被封為「真人版娜美」,陸續接演不少電影、電視劇。日前受訪時感嘆現在仍是小姑獨處,也分析台灣、香港跟馬來西亞這三地男生的差異。
    2022/02/01 15:38
  • 小S爆徐媽追求者身分 對方笑喊:準備叫我爸爸

    綜藝節目《熙娣想聊》在最新集數將公開女星小S私人行程,直擊巨星的日常生活,小S與徐媽媽一同共進晚餐,感情好的母女倆相談甚歡,小S更直接爆料:「真的有人在追我媽!」接著小S請兩位男模驚喜登場,大秀上身肌肉為徐媽媽展現性感精壯的好身材,小S雀躍地喊:「媽,妳多久沒看到那東西了!」徐媽媽露出正宗姨母笑,滿意的頻頻拍手。
    2022/01/25 17:00
  • 陳美鳳爆新歡!西裝男「單膝下跪」甜蜜攬腰 羞認很速配

    65歲資深藝人陳美鳳保養得宜,擁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的封號,曾歷經過1段婚姻的她,現在身邊雖然有不少追求者,感情至今仍開空窗。沒想到,竟然爆出有一名日本男子突然單膝下跪陳美鳳,讓粉絲狂猜測有新歡,陳美鳳竟然還親自回應,「呵呵,我也希望是」,似乎有譜了。
    2021/12/06 11:47
  • 陳美鳳泡湯性感美背引遐想 粉絲曖昧留言「求正面」

    65歲女星陳美鳳因為保養得宜,讓人在她身上完全看不出年紀,火辣身材和臉蛋仍然吸引不少桃花,陳美鳳更透露自己一直都有追求者。隨著天氣變冷,陳美鳳今(5)日也曬出大美背,發出自己去泡湯的照片,博到不少眼球,還有網友配合陳美鳳的貼文留下曖昧留言,更有人要求「露正面」。
    2021/12/05 21:28
  • 母子戀吃不下去!陳美鳳認了「進廠維修」揭感情現況

    受封「全台灣最美麗歐巴桑」的65歲資深藝人陳美鳳,昨(25)日露出香肩、身著一襲全白色緊身禮服出席代言活動,完美體態一出來就讓全場驚豔。期間陳美鳳坦言曾在好友林心如推薦下「進廠維修」拉皮,她還隱約透露追求者不少,只是無法接受年紀差太多的「母子戀」。
    2021/11/26 10:50
  • 溫翠蘋險動心渣男!被玩「一王二后」揭穿遭誣:酒後亂性

    50歲藝人溫翠蘋頂著環球中國小姐亞軍光環踏進演藝圈,靠著性感豔麗形象受到關注,感情路卻走的不順遂,兩段婚姻皆以離婚收場,她近日也於節目上透露,曾遇到一名看似完美的圈外追求者,豈料後來發現對方只是想玩「一王兩后」,被揭穿後甚至還造謠她「酒後亂性」。
    2021/11/14 13:55
  • 獨/淑芳阿姨驚洩「追求者內幕」 于子育好奇急問:誰?

    于子育(舊藝名琇琴)過往從「錦繡二重唱」出道,去年獲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獎,近期她上TVBS《#T-POP我們聽大的!!》重展歌藝,演唱電影主題曲〈孤味〉,不料「女主角」陳淑芳驚喜現身,讓她頓時說不出話來,事後訪問笑說:「我真的嚇一大跳!完全沒有準備,一直以為看VCR。」
    2021/11/14 11:00
  • 砸千萬甩前夫!陳美鳳床上「露肩依偎」流出 網狂猜熱戀

    資深藝人陳美鳳雖然已經65歲,但體態依舊保養得宜,受封台灣最美麗歐巴桑,身邊有不少追求者,但一直單身感情開空窗;她日前才坦承「對愛情還是會抱著期待」,近日卻爆出有新歡了,嚇得粉絲著急提問「辣個(那個)男人出現了?」
    2021/11/03 12:27
  • 誠實面對自己!周迅密戀小13歲男友 5愛情金句引共鳴

    於去年結束6年婚姻,和演員高聖遠離婚的周迅,即使已經47歲了由於保養得宜,身邊始終追求者不斷!日前和小她13歲樂團吉他手卓越爆出新戀情,兩人「手牽手回飯店」,甚至被目擊到甜蜜互動,讓粉絲瘋狂敲碗「等官宣」。
    2021/10/29 09:19
  • 自爆眨眼放電小鮮肉 65歲陳美鳳尷曝真相「誤會大了」

    今年65歲的資深女星陳美鳳,被稱為是「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至今臉蛋和身材依舊保養得宜,堪稱是台灣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之一。即便她已經年過60歲,但仍活躍在螢光幕前,深受觀眾和粉絲喜愛,而且還有不少追求者。日前她在臉書自爆,某次曾不小心電到一個小鮮肉,但她卻尷尬笑稱,「這一切全是美麗的誤會」。
    2021/10/18 17:43
  • 82歲床上體力還行嗎? 陳淑芳神回12字全場笑翻

    縱橫演藝圈30多年的金馬影后陳淑芳,年屆82歲身體仍十分硬朗,去拿奪下金馬獎時更在頒獎台上大方邀戲直呼自己:「什麼角色都演!」而雖然即將公布的台北電影節及金鐘獎都沒有陳淑芳的身影,但她仍沒有停下工作腳步,只有自己參與的作品上映,她都義不容辭地加入宣傳,體力完全不輸給年輕人,而陳淑芳被問到「床上體力」問題時,她笑著妙回:「對不起,我現在沒有這個經驗。」
    2021/10/01 12:50
  • 李千那靠「填滿工作」療情傷 自曝有圈外人追了3、4年

    李千那在今(30)日與黃尚禾一同出席活動,在訪問時被問到與是元介的感情狀態時,李千那坦言在之前是元介出席活動時「單方面分手」後,兩人就沒聯絡了,她語重心長地說:「就…這樣吧!現在以工作為主。」同時她也透露自己一直以來都有個守候3、4年的圈外追求者。
    2021/09/30 16:28
  • 好事近了?陳美鳳空窗6年曬親密合照 網讚:金童玉女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出道逾40年,在演藝圈的地位仍屹立不搖,即使已年過60,身材依舊十分火辣,而單身6年的她,身邊也不乏追求者,今(10)日她在臉書透露,有「好事發生」,經過多年的朝夕相處,奠定了彼此的深厚情感,更有人在底下拍手叫好,鼓吹兩人快點在一起,直呼「金童玉女真速配喔」。
    2021/09/10 21:09
  • 國民女友羅嘉翎化淡妝回母校 方莞靈返鄉想吃豬腳

    東奧跆拳道銅牌得主羅嘉翎回到母校三芝國中,師生列隊迎接,還放鞭炮來歡迎。羅嘉翎捐十萬回饋母校,難得畫上淡妝的她,更顯清新氣質,被網友封國民女友,她說一開始還蠻驚訝的,那現在有追求者嗎,她說可能是她還沒感受到。另外舉重國手方莞靈,結束14天檢疫光榮返鄉,回台南柳營老家,她說最想吃媽媽煮的滷豬腳。
    2021/08/12 19:13
  • 爆曖昧金曲才子 曹雅雯「親解2人關係」認有追求者

    擁有清新嗓音的34歲女星曹雅雯,去(2020)年發行的專輯《自本》邀請樂團「張三李四」合作,憑其一舉入圍第32屆金曲獎8項大獎,是入圍大贏家之一,今(12)日受訪透露,近來身邊有追求者,而且還是個小鮮肉。
    2021/08/12 19:02
  • 51歲于子育曝「單身哲學」 自認愛上工作、熱於挑戰

    「錦繡二重唱」組合出道的于子育,轉戰戲劇後表現亮眼,更在第55屆金鐘獎上以《俗女養成記》獲得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的肯定,今年51歲的她,感情事也是不少粉絲關心的焦點,近日她就在Podcast、Youtube節目《Wow靠!有事嗎》透露自己單身的原因。
    2021/08/07 11:45
  • 「瓊瑤女神」陳德容單身2年期待愛情 羞曝理想對象條件

    47歲女星陳德容在2019年和從事房地產的丈夫結束8年的婚姻,目前單身的她透露恢復單身後身邊出現追求者、對於感情仍有期待,希望能遇見一段「細水長流」的戀情。
    2021/07/16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