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智校園生活」伍家元宵團圓! 宥勝、梁瀚名獻湯圓爭寵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5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5 20:12

團圓好時光元宵節到來,青春校園劇中的伍家三口齊聚一堂,周曉涵的前夫宥勝,以及追求者梁瀚名,則分別準備了熱騰騰的湯圓搶著獻寵,笑料百出。

圖/TVBS

 
戲劇片段:「喂,我是佳麗,佳麗一整天找不到妳,妳還好嗎?我沒事啦。」

一整天都連絡不到心上人,心疼與不捨,全顯現在梁瀚名的臉上,不過相較於這種穩重的相處模式,宥勝的戀愛態度則大不相同。

戲劇片段:「(小安不回來)真的要人擔心死了,原來你在等小安啊,喔,妳該不會以為我在等妳吧。」

 
圖/TVBS

宛如一對歡喜冤家,散發出滿滿粉紅泡泡青春校園劇,元宵依舊甜蜜蜜,不過一想到元宵節就想要吃湯圓,伍家三口齊聚團圓,宥勝和梁瀚名則上演「爭寵戲碼」。

校園劇演員(宥勝vs.潘麗麗vs.梁瀚名):「小舅子,小舅子來來來,媽,(媽),我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媽媽媽,(為什麼?),欸,如果有2個女婿真好。」

要抓住曉涵的心就要先掌握她家人的胃,兩位男星無所不用其極讓媽媽潘麗麗吃湯圓,卻差點歪了樓。

圖/TVBS

校園劇演員:「那姊喜歡吃什麼口味?花生,排第1在這,對、我知道,我也喜歡吃花生、對,(太巧了吧),(媽,我只吃花生、我其它東西都不吃耶),(天啊),所以我要叫爸了是不是?變爸了是不是?(爸什麼啦),爸爸紅包,(不要亂認爸爸),(你想跟她在一起先過我這一關)。」

元宵節校園劇演員們陪大家一起吃湯圓,讓戲迷們隔著銀幕,也能感受到佳節氛圍。

校園劇演員:「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智校園生活

#機智校園生活#宥勝#周曉涵#元宵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4

0.2303

0.4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