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追夢人 結果共104筆

  • 川普終止追夢人計畫 矽谷巨頭批背叛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逐步廢止「追夢人」(Dreamers)政策後,蘋果(Apple)、臉書(Facebook)與谷歌(Google)等矽谷巨頭譴責政府終止讓年輕移民免遭遣返的特赦計畫。
    2017/09/06 09:16
  • 川普廢追夢人計畫 歐巴馬:做法錯誤

    美國總統川普政府今天宣布,廢除前總統歐巴馬簽署俗稱「追夢人」計畫的年輕無證移民暫緩遣返行政命令,對此,歐巴馬以書面聲明批評,這做法錯誤,「殘忍且自取毀滅」。
    2017/09/06 08:40
  • 休士頓洪水捨身救人義士 原來是追夢人

    一名上週嘗試在休士頓洪水救人,卻不幸跌落船溺斃的救援志工,是川普政府今天廢除、俗稱「追夢人」(Dreamers)計畫的受益人。
    2017/09/06 07:33
  • 川普廢追夢人計畫 歐巴馬批殘酷錯誤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今天表示,川普政府決定廢除他5年前所推行的「追夢人」(Dreamers)計畫,是「殘酷」、「自我傷害」和「錯誤」。他並呼籲國會干預。
    2017/09/06 05:06
  • 廢追夢人計畫惹議 川普強調美勞工優先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為他廢除俗稱「追夢人」(Dreamers)計畫的決定辯護,表示必須優先考量「美國勞工」。這項特赦計畫使80萬孩提時期被非法帶到美國的移民免遭驅逐。
    2017/09/06 03:48
  • 川普擬廢追夢人條款 兩州喊告

    美國紐約州和華盛頓州今天分別誓言,若總統川普廢除保護孩提時期非法入境移民免遭驅逐的計畫,將對川普提告。
    2017/09/05 13:09
  • 川廢「追夢人」計畫可望延後 轉由國會決定

    川普政府即將針對美國非法移民宣布新政策,恐怕將掀起又一波的爭議。
    2017/09/05 06:44
  • 川普說好的承諾跳票 追夢人遭遣返墨國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時代允許孩童時期非法入境者得不被驅逐、留在美國。但「今日美國報」今天披露,1名因此居美14年的年輕「追夢人」,今天被美國邊境當局送回母國墨西哥。
    2017/04/19 15:11
  • 「夢想的聲音」最終回 歌手導師們台上飆歌

    大陸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最後一集,所有實力派的歌手導師火力全開,蕭敬騰用滿滿的情緒唱《靈魂伴侶》,而田馥甄則是透過自己獨特的嗓音演唱鳳飛飛的《追夢人》和王心凌的《當你》,帶粉絲走進時光隧道,另外林俊傑則是爆青筋的飆高音,唱梁靜茹的《崇拜》。
    2017/01/14 12:04
  • 賣回憶 《我的少女時代》經典老歌當插曲

    拿回憶當賣點,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不只請天王劉德華客串,還花了500萬買了超過10首90年代的經典歌當電影插曲,像是草蜢的《失戀陣線聯盟》,已故歌手鳳飛飛的《追夢人》,孫耀威的《愛火》等等,都讓看過的影迷回味無窮。
    2015/08/09 19:31
  • 【當掌聲響起】造星強國!擠韓星窄門 咬牙魔鬼訓練

    看過台灣的童星旋風,把目光轉向近年來掀起超強韓流,創造所謂K-POP風潮的韓國,若要說南韓這些年來以影視文化強國,一點也不為過,靠著韓劇跟韓國流行音樂,帶來驚人的經濟效應,一年產值就高達1兆5千億台幣,這個人口只比台灣兩倍多一些的國家,如何打造出一個影視王國,上市上櫃的經紀公司,又如何訓練出各各能唱能跳又會演的藝人,TVBS特別前往韓國實地採訪,發現要擠進演藝圈這道窄門,不是外型長得好看就可以,才藝更重要, 造星三部曲:首先很多年輕人會先到南韓盛行的音樂學院砸錢上課,等待每個月經紀公司的試鏡徵選,然後進階到第二步成為練習生,接受沒日沒夜的漫長魔鬼訓練,到了第三步還得遇到好作品,才有希望成為頂尖巨星,過程超艱辛,卻從未打消這些追夢人
    2014/06/08 20:09
  • 【追夢人亞洲職場拚戰錄】如何找個好工作? 人資專家開處方

    連續看了10幾個追夢故事,今天的【追夢人亞洲職場拚戰錄】系列報導,資深記者蔡祐吉、羅士朋,請出2位20年以上經驗的大企業高階人力資源主管,傾囊相授,比較兩岸年輕人的競爭力,也告訴台灣年輕人,如何在同僚中突圍,找到一份有發展性的好工作。
    2012/10/31 21:26
  • 【追夢人亞洲職場拚戰錄】尋找夢想差事! 1年換6個工作

    【追夢人亞洲職場拚戰錄】系列報導,連續2個星期,報導了台灣人才在亞洲各地努力的足跡,也觀察當地年輕人的競爭力,今天資深記者蔡祐吉、羅士朋,要帶您回到台北,看2位踏入職場剛滿週年的年輕人,一位換了3個工作,另一位更換了6個不同工作,到底他們在想些什麼?對於「工作穩定」這件事,又有什麼不同的詮釋?
    2012/10/30 21:32
  • 【追夢人亞洲職場拚戰錄】追夢故事!為了理想 寧願薪水折半

    許多人常把「夢想」掛在嘴邊,但真正付諸行動的人卻少之又少。今天「追夢人亞洲職場拚戰錄」系列報導,資深記者蔡祐吉、羅士朋,要帶您到新加坡,看2位年輕人如何放棄高薪,甚至寧可薪水折半,就是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與興趣。
    2012/10/29 21:24
  • 【追夢人亞洲職場拚戰錄】CEO登陸受挫 看透「眉角」逆轉勝

    隨著兩岸交流頻繁,到大陸工作,已經不是新鮮事,但是要在大陸生存得好,其實一點也不容易,這當中的「眉角」到底在哪裡?今天的【追夢人亞洲職場拚戰錄】系列報導,資深記者蔡祐吉、羅士朋,要帶您到上海,看一位來自台灣的高階旅館經理人,勇敢坦白自己進軍大陸、受到重挫的經驗,以及在深切思考體悟之後,又如何反敗為勝的故事。
    2012/10/26 21:40
  • 【追夢人亞洲職場拚戰錄】想進金融業 先培養「團隊合作力」

    許多學商的年輕人,都希望進入金融機構工作,但這年頭要進銀行,困難度其實很高,今天的【追夢人亞洲職場拚戰錄】系列報導,資深記者蔡祐吉、羅士朋,要帶您從上海、香港到台北,看3位年輕銀行從業人員的故事,瞭解他們用什麼方式與態度,爭取到這種千中取一、很多人羨慕的工作機會。
    2012/10/25 21:18
  • 【追夢人亞洲職場拚戰錄】房仲不只靠運氣 重專業兩岸同標準

    在台灣,房仲業起薪高、入行門檻低,是有志從事業務工作的年輕人,喜歡投入的行業之一;現在中國大陸也跟上了這樣的風潮,今天【追夢人亞洲職場拚戰錄】系列報導,資深記者蔡祐吉、羅士朋,要帶您到上海與台北,來看2位房地產經紀人的成長故事,同樣賣房子,兩岸有沒有什麼不同?年輕人在房仲業中,又面臨什麼樣的挑戰?
    2012/10/24 21:28
  • 【追夢人亞洲職場拚戰錄】一胎化VS.少子化 兩岸幼教前景異

    台灣面臨少子化,幼教成了夕陽產業,而在中國大陸,一胎化政策使得父母大量投注資源給孩子,讓幼教業當紅,今天「追夢人亞洲職場拚戰錄」系列報導,資深記者蔡祐吉、羅士朋,要帶您到上海跟台北,透過兩岸2位年輕幼兒園主管,用什麼方式吸引孩子,以及怎麼樣做到讓家長放心的故事,來看兩岸幼教人才的競爭力。
    2012/10/23 21:25
  • 【追夢人亞洲職場拚戰錄】大陸人急起直追 台灣優勢正消退

    許多人常把「大陸市場大、機會多、喜歡台灣人、前景看好」這幾句話掛在嘴邊,但是今天的「追夢人,亞洲職場拚戰錄」系列報導,資深記者蔡祐吉、羅士朋,要透過上海精品旅館一位台灣幹部的親身經驗,告訴您殘酷的事實,就是當地年輕人,正以極快的速度向前追趕,台灣人的競爭優勢,早已沒有想像中那麼大。
    2012/10/22 21:16
  • 【追夢人亞洲職場拚戰錄】小公司大助理 賺買不到的經驗

    談到台灣年輕人實現夢想與職場競爭力之間的關係,TVBS「追夢人,亞洲職場拚戰錄」系列報導;今天第5站,資深記者蔡祐吉、羅士朋帶您回到台北,看一位大學剛畢業的年輕人,為了實現夢想,毛遂自薦,進入一家迷你公關公司當「大小事一手包」的小助理的成長故事。
    2012/10/19 21:19
  • 【追夢人亞洲職場拚戰錄】領3倍薪水! 菁英寧當高價台勞

    比較台灣與其他亞洲城市年輕人的職場競爭力,「追夢人亞洲職場拚戰錄」系列報導,今天資深記者蔡祐吉、羅士朋要帶您到新加坡跟香港,看2位台灣年輕人,到國外當「高價台勞」,賺比台灣高3倍的薪水,以及學習台灣學不到的最新技術的故事。
    2012/10/18 21:17
  • 【追夢人亞洲職場拚戰錄】靠能力不靠學歷! 服務業成功關鍵

    深入探訪台灣年輕人的職場競爭力,「追夢人亞洲職場拚戰錄」系列報導;今天第3站,資深記者蔡祐吉、羅士朋要帶您前進新加坡與上海2個城市,一探在餐飲服務業當中,「放棄」與「堅持」,以及「學歷」與「競爭力」之間,存在的微妙關係。
    2012/10/17 21:17
  • 【追夢人亞洲職場拚戰錄】笑得好不好? 服務業競爭力揭密

    「人才荒」是台灣最近的熱門話題,到底台灣年輕人的職場競爭力,放在華人世界當中,落在什麼樣的位置?TVBS走訪亞洲5個城市,製作【追夢人亞洲職場拚戰錄】系列報導;今天第2站,資深記者蔡祐吉、羅士朋要帶您從台北與香港2個城市,認識「微笑」的力量,瞭解為什麼「會不會笑」跟「笑得好不好」,竟然會成為1個人是不是具備職場競爭力的關鍵指標。
    2012/10/16 21:27
  • 【追夢人亞洲職場拚戰錄】職場追夢! 從陸企要職看台灣實力

    「人才荒」是台灣這一陣子的熱門話題,許多人擔心本地人才不斷外流到其他國家,淘空台灣的競爭力;也有人感慨台灣經濟差缺乏工作機會,才讓年輕人不得不出國當「台勞」,到底台灣年輕人的職場競爭力,放在華人世界當中,落在什麼位置?TVBS走訪亞洲5個華人都市,採訪不同行業的32位年輕朋友與人力資源專家,製作「追夢人,亞洲職場拚戰錄」系列報導;第一站,資深記者蔡祐吉、羅士朋要帶您跨海到中國大陸的寧波,看一位隻身到大陸工作的年輕女性,有什麼能耐,成為大陸老闆最信賴的左右手。
    2012/10/15 21:29
  • 雙腎移植追夢人 生命歌唱自創曲

    當生命受到威脅,還是要努力築夢,大陸這名罹患尿毒症的少年,病情惡化,被迫摘除2顆腎臟,接受移植手術,而這場大病之後,他沒有被擊倒,而是更努力地站上舞台,希望唱出對生命的執著,他透過作詞,鼓勵同樣被病魔纏身的其他人。
    2012/06/25 2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