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追夢人 結果共104筆

  • 陸女太空人首飛 「追夢人」歌聲相伴

    大陸神舟9號太空任務,今天下午即將上演重頭戲,要與停留在軌道上的太空艙交會對接,不過此行最受關注的,還是大陸第一名女性太空人劉洋,她的一舉一動備受關注,就連她帶什麼音樂到太空中聽,都成為新聞焦點,有趣的是雖然年紀不大,劉洋最愛的卻是羅大佑的老歌-追夢人。
    2012/06/18 13:30
  • 微風借力追夢人 廖鎮漢的不服輸

    提到微風廣場,許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有如代言人的美麗女主人孫芸芸,一切都是光鮮亮麗,但是對第二代的經營者廖鎮漢來說,一切都是不容易,從微風廣場的成立到台北車站二樓美食街的打造,廖鎮漢的朋友說,第一次看他掉眼淚,但是眼淚掉完,還是得站起來面對挑戰,因為成功不會從天上掉下來。
    2012/04/18 15:51
  • 飛飛癌逝/101張專輯! 鳳飛飛用歌聲寫歷史

    從1971年出道,鳳飛飛推出過83張專輯,再加上合輯、精選總共101張,說她用歌曲寫歷史,一點也不為過;早期鳳飛飛歌曲充滿「勵志」和「溫馨的愛」,之後演唱瓊瑤電影歌曲,推出不少深情迷濛的專輯,而到80年主持「飛上彩虹」,事業如日中天的鳳飛飛,更是以「夏艷」等輕快曲風,多次在節目舞台上表演,90年再度復出詮釋「追夢人」,曲曲都是經典。
    2012/02/14 19:07
  • 飛飛癌逝/最愛鳳姐「掌聲響起」 華仔:一路好走

    鳳飛飛辭世,演藝圈藝人震驚,13日人在北京宣傳電影的劉德華也很感傷,他說他最喜歡鳳飛飛唱的「掌聲響起」,唱進人的心裡,就連他自己也在演唱會上唱過,而華仔過去主演的電影「天若有情」,主題曲也被鳳飛飛拿來唱成「追夢人」。
    2012/02/14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