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迷途 結果共240筆

  • 深夜食堂群組建功 波麗士唱歌哄迷途童助返家

    昨(24)日16時許,春日路某超商店員發現一名年約3歲的小妹妹獨自跑到店內,立即透過深夜食堂群組(與分局建立的超商安全維護群組)通報桃園警察分局同安派出所,員警張簡宇全、陳映均及呂明謙立即抵達現場瞭解。
    2022/01/25 12:16
  • 汪星人迷途15公里 從基隆一直走到野柳

    這個月17號,新北金山分局員警在野柳國小巡邏時,發現一條土狗,土狗還跟著巡邏警車走回派出所,因為天起寒冷,警員發揮愛心餵食,並取名叫「旺來」警員還上網搜尋,是否有狗主人近日走失犬隻,經過比對,果真與住在基隆的蔡姓男子養的狗外觀一樣,而且名字就叫「旺來」警方立即聯繫,順利將「旺來」歸還給狗主人。
    2022/01/22 11:13
  • "主銀"你在哪裡? 萌柴暫住警局嘟嘟終於回家了

    本月13日,桃園警察分局埔子派出所員警與民眾合力安撫迷途的柴犬,暫時予以安置,並透過網路協尋飼主。很少上網的主人透過獸醫轉達前往指認,終於讓嘟嘟回到主人身邊。
    2022/01/16 10:48
  • 沉寂1年終復出!羅志祥跨年重返舞台 于美人:迷途知返

    42歲「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2020年被交往9年的女友周揚青揭露混亂男女關係,包含與旗下女藝人有染、多人運動等,導致男方形象一夕之間跌落谷底,演藝事業全面停擺,沉寂一年多回到故鄉花蓮復唱,未料事前遭到部分民眾反對,認為教壞小孩,結果實際登台演出後獲得不少好評,接連演唱6首歌曲誠意十足,對此,主持人于美人同樣給予好評。
    2022/01/01 16:43
  • 香港追殺歌手何韻詩、《立場新聞》 陸委會怒批:文字獄

    香港藝人、網媒《立場新聞》前董事何韻詩等6人於29日遭香港警方國安處逮捕,被控涉嫌違反《刑事罪行條例》的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罪。對此,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今(30)日表示,先前已有香港《蘋果日報》被迫停刊,如今立場新聞相關人士被拘捕,「層出不窮的案例就是文字獄」,呼籲相關各方要迷途知返,切勿一錯再錯,同時儘速釋放被拘捕的人士。
    2021/12/30 18:54
  • 還沒驚醒?才嗆酒駕「為何不迷途知返」 宋少卿又醉撞

    相聲瓦舍創辦人宋少卿今(28)日清晨2時許,酒駕撞上停等紅綠燈的計程車,酒測值高達0.95mg/L,雖雙方皆無大礙,但這已是他多次酒駕,翻開過往他上宅神朱學恒網路直播時,才反省痛批:「為什麼這些人不能迷途知返?」如今看來應是尚未驚醒又出事。
    2021/12/28 11:39
  • 致力幫助弱勢 「埔里阿嬤」陳綢獲頒暨大名譽博士

    南投慈善家「埔里阿嬤」陳綢,挺過上百次癌症化療,投入社會救助、拉拔迷途青少年,2011年獲頒三等景星勳章,謙稱沒唸過書的她,今天獲暨南大學頒授名譽博士。
    2021/11/05 18:08
  • 快送到沒?多翻一座山頭 外送員迷途山區

    外送員想抄捷徑,盡快送到客戶手中,卻摔車迷路,這在發生在桃園,昨天上午一名外送員從桃園區成功路送到龜山區光峰路,原本靠著GPS導航,走小路抄捷徑,卻迷路在山中,還因為山路太陡摔車,車壞了,只好求助員警,員警花了快一個小時找到人,又花了快一小時幫忙推車下山,20分鐘車程最後費近2小時,多翻了一座山頭,而這訂單最後也只能取消。
    2021/10/30 14:02
  • 「你去哪了」!78歲夫搭公車迷途 司機載回原車站 妻泛淚團圓

    新北市一對年近80歲的夫妻相伴出遊,卻忘了帶悠遊卡!妻子急忙跑回家拿,請丈夫留在原處別亂跑,沒想到丈夫先搭上車還迷了路,好在駕駛看到男子神情,早有警覺,向警方報案,並與家屬聯繫,幫忙將人送回,原本上車的地方。
    2021/09/07 17:38
  • 迷途小鴨爽搭勞斯萊斯! 背後原因暖暖der⋯

    坐擁勞斯萊斯是許多愛車人一生的夢想,但因著車王的身價非凡,真能坐進那移動皇宮、享受極致的移動饗宴卻有幾人?動物就更不用說了!只不過<有群鴨子受到幸運之神眷顧,因為命運的小插曲而受邀坐上Rolls Royce Cullinan,享受一趟難得的尊榮之旅。
    2021/08/20 13:40
  • 夫妻誤闖「壽山百慕達」鬼打牆走不出 救援老手也會怕

    高雄「壽山百慕達」又傳出迷途事件!高雄一對夫妻近日為了尋找網紅的打卡景點,誤闖禁地,受困在壽山中走不出來,打電話向消防局求救,花費3小時才順利找到人。不過「壽山百慕達」詭異事件頻傳,讓不少救援老手都感到毛毛的,因大多都是明明有聽到呼救聲卻不見其人,不然就是迷途之人就在附近卻看不見搜救的燈光。
    2021/07/18 22:21
  • 高雄市區驚見雞!馬路迷途亂竄 2員警「包夾」擒拿

    高雄前鎮,大馬路上竟然出現一隻公雞!疑似迷路到處亂跑,路過民眾趕緊報警。兩位員警分工合作,前後包夾,終於成功擒拿這隻公雞。原來其中一位員警,是排灣族人,抓動物是他的拿手項目,不過他也說,在高雄市區,是他頭一次看見有雞到處趴趴走。
    2021/04/06 18:49
  • 吸毒又搶劫! 湯姆霍蘭德新片使壞求突破

    以「蜘蛛人」角色走紅全球的湯姆霍蘭德,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再次和導演搭檔「羅素兄弟」合作,在新片中一甩過去清新形象,演出歷經戰後創傷而染上毒癮,甚至搶銀行的悲劇人物,複雜的情緒轉折,堪稱他從影來的最大突破。
    2021/03/15 15:53
  • 發不動!翁騎車迷途 警「善意謊言」送回家

    9旬翁迷路騎不回家,員警想出妙招!上個月底,一名家住新竹市的鍾姓老翁,騎車出門買東西,卻疑似騎錯路一路騎到新竹縣芎林鄉,這麼遠的距離,90多歲的老人家實在受不了,累得癱坐在路邊,雙手也不停發抖,員警發現後,要載他回家,老翁覺得不好意思,頻頻拒絕,僵持了1個小時的時間,最後員警只好騙他說,機車壞了沒辦法騎,這才願意坐上警車。
    2021/03/07 12:30
  • 反萊豬公投連署破50萬 藍營籲蔡政府迷途知返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國民黨所提「公投綁大選」及「反萊豬」兩項公投提案的第二階段連署,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突破50萬份,呼籲蔡政府正視民意,迷途知返。審查連署書後將在最短時間送交中選會,也呼籲中選會秉公處理,不要卡案。
    2021/02/08 12:33
  • 負氣溜出安親班散心! 10歲童迷途1.5小時

    新北市一名10歲男童生悶氣,溜出安親班散心,卻迷了路,哭了起來,一名熱心民眾看見,連忙報警求救,員警將孩童帶回派出所,才知道他是與弟弟吵架,心情不好,但從安親班走到這,一個半小時,男童認不得路,又不敢向陌生人求助,好在有熱心人士幫忙報案,警方也迅速聯繫上家長,把孩子接回家。
    2021/01/25 19:25
  • 誰家的小孩?2歲童迷途大哭 沿街找爸媽

    2歲男童溜出家門,歷經半小時的迷途驚魂!被發現時身上只穿薄長袖和尿布,走在只有17度的大街上,哇哇大哭,幸好民眾發現,趕緊將他抱到里長辦公室求助,廣播兩次家長終於出現,根本沒料到2歲的小孩,會自己開門離家。
    2020/12/26 18:21
  • 人去哪? 8旬婦跟團旅遊脫隊「迷途走1小時」

    跟團出遊卻走失了!台中一名80多歲的婦人,在耶誕節跟團到台東出遊卻迷了路,但她沒帶手機也沒有導遊或團員的聯絡方式,真的嚇壞了,在附近走了1個多小時,最後請店家幫忙報警,才總算跟團員團聚,而另外在桃園也有一名老翁差點回不了家,他一早跟太太說要出門買東西,但這一去卻到晚上都沒回來,警方到晚上好不容易找到人,發現他騎錯路,還騎了一整天的車,累到連走路都走不太穩。
    2020/12/26 11:27
  • 誰家小孩?4歲女童攜2歲弟 包尿布逛大街

    上個月底晚間七點多,新北市有民眾發現一對小姊弟在街頭遊蕩,其中一名2歲男童只穿尿布,立刻報警,4歲姐姐一度想帶員警返家,但卻越走越遠,警方最後開警車,將孩子帶回派出所休息,請里長廣播尋人,20分鐘後爸爸聽到廣播跑來派出所,原來孩子趁他睡著,偷偷跑出門。
    2020/11/09 13:01
  • 女登中雪山失聯 苗縣消防員為搜救跌陡坡骨折送醫

    57歲趙姓女子22日登中雪山疑迷途,自行報案後失聯多日,一名參與搜救的苗栗縣消防局特搜隊員今天在山區步道不慎滑落10公尺深陡坡,手腕骨折,傍晚以直升機吊掛救援送醫。
    2020/08/26 20:41
  • 3歲女童街頭遊蕩 凌晨一點哭聲嚇壞保全

    新北市淡水一名三歲女童,19日深夜一點多,趁著阿嬤熟睡時,偷偷帶著家中的寵物狗出門逛大街,但因為迷路了,邊走邊哭,嚇壞社區保全,員警獲報到場,將小女童跟狗一起帶回派出所,直到凌晨4點多,心急如焚的阿嬤趕來,向警方道謝後,接回小孫女,結束一場迷途驚魂。
    2020/08/21 17:46
  • 快訊/阿里山千人洞3山友失聯 深夜尋獲均安

    阿里山區傳出三人登山失聯,43人組團探訪石夢谷和千人洞,其中三人迷途,消防局漏夜搜尋,(8/17)晚間11點多已經找到人,三人全都平安,將協助他們下山。
    2020/08/18 00:10
  • 快訊/3山友阿里山區失聯 救難人員漏夜搜尋

    阿里山區傳出三人登山失聯,43人組團探訪石夢谷和千人洞,(8/17)傍晚發現少了三人,研判登山客可能迷途,消防局將漏夜展開救援。
    2020/08/17 22:02
  • 「想家」!小一男童不想上夏令營 蹺課迷途

    暑假不想上學,八歲男童夏令營第一天就蹺課!昨天上午11點多,有民眾發現一名男童躲在超商偷哭,趕緊報案,員警到場才知道,男童到校後就「想回家」,但溜出來卻迷了路,在附近巷弄繞三個多小時,警方將他帶回派出所休息,連繫家屬,才結束迷途驚魂。
    2020/07/28 12:29
  • 9旬失智嬤迷路!徒步離家5公里 暖警4字助返家

    北市9旬失智老婦日前迷途獨坐路邊,幸經熱心民眾通報警方,透過警用電腦人臉辨識系統查詢並協助她安全返家,警方呼籲,民眾若看到失智長者迷途,應謹記「看問留撥」四步驟。
    2020/06/07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