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迷途 結果共240筆

  • 「爸爸賭輸很多錢」 國中生寫信求助破賭場

    苗栗一名國中生,因為爸爸沉迷賭博輸錢,夫妻經常吵架,國中生很憂心,寫信給警察局長求助,警方成立專案小組,破獲賭場。希望爸爸能迷途知返,這賭場門口,寫著有錢真好,不知害了多少家庭失和。
    2020/06/06 19:31
  • 險葬身新潟雪場 祝釩剛登日本新聞版面

    前「183club」成員祝釩剛上個月到日本新潟滑雪,沒想到因為滑出雪場警戒線外,碰上「迷途驚魂」,在攝氏負十度的低溫下,整整花了八小時才獲救,還得自費負擔台幣5萬2千元的救援費用,更因此登上日本新聞版面。
    2020/03/11 14:54
  • 「爸媽咧」!陸籍少女泛淚走失 警民助團圓

    急著找爸媽,卻上演迷途驚魂!20日晚上九點多,台北市一名14歲少女獨自在木柵路的巷弄徘徊哭泣,路過民眾覺得奇怪,趕緊報案,員警發現原來她和父母趁著年節,從湖南來台探親,因為爸媽出門太久,自己外出找人,卻對路況不熟才會迷路,最後警方帶著她在現場附近逐棟詢問,終於找到少女家人。
    2020/01/30 23:11
  • 黑熊寶寶誤入村莊被狗追 爬香蕉樹獲救

    去年7月,花蓮出現一隻瘦弱的黑熊寶寶,與熊媽媽走散,經照養後順利野放,台東廣源村周六也出現迷途小黑熊,在香蕉園內被兩隻大狗追,自己爬上樹,被村民發現救援,獸醫研判,小黑熊約6個月大,體力食慾都不錯,暫時讓牠住在誘捕籠,等待熊媽媽出現。
    2019/07/28 00:29
  • 忘憂森林濃霧迷路 消防員救援退休前輩

    現職消防人員救援退休前輩!南投溪頭山區,有兩名男姓登山客報案,自稱本來要去忘憂森林,但在途中小路迷路,因為天雨路滑、加上起濃霧,伸手不見五指,根本不曉得自己的位置在哪,直到後來消防局人員跟迷途民眾接觸後,才發現其中一個,還是雲林消防局的退休科長,具備登山經驗,但濃霧一來,照樣迷失方向,幸好經過救援,才結束山區驚魂。
    2019/05/28 20:02
  • 女叢林迷途17天…直覺要她往前走 靠吃飛蛾睡豬窩倖存

    美國一名瑜珈女老師,這個月初到了夏威夷一處森林保護區旅遊,途中卻意外失蹤,過程險象環生。為了找尋她的下落,出動了上千名的志工搜尋,所幸經過17天之後,終於找到這名瑜珈女老師。發現時她整個腿部骨折,關節還有撕裂傷,但整個健康狀況還算無虞。事後了解,她靠著吃野果和飛蛾,並在豬窩裡睡覺,才僥倖存活下來。
    2019/05/26 20:09
  • 韓國瑜巴士迷途 臨時缺席波士頓僑界早餐會

    高雄市長韓國瑜原訂今天參加波士頓僑界早餐會,卻因巴士司機迷路,參訪團又須趕搭中午飛往洛杉磯的班機,韓國瑜臨時缺席,用手機視訊向在場約200名僑胞致歉。
    2019/04/12 23:31
  • 迷途羔羊!闖台66線高架狂奔 遭警圍捕

    昨天傍晚6點多,正值下班尖峰時段,台66線快速道路,竟然有一頭羊跟車子在馬路上競速,畫面險象環生。還好在員警、飼主5人通力合作,展開包圍,才終於「逮捕」了這隻誤闖快速道路的羔羊,把牠「押上警車」,安全地載回農場。
    2019/03/26 12:21
  • 走累了!迷途阿嬤見暖警「秒睡」 警借傘幫遮陽

    台中清水一名阿嬤因為外出買東西,忘了回家的路,員警獲報趕來,發現阿嬤似乎走累了,趕緊請附近的民眾拿椅子給阿嬤坐,還讓她靠著身體休息,本來想好好詢問阿嬤資料,沒想到,阿嬤竟然秒睡,貼心的員警還借傘幫阿嬤遮陽,暖心舉動連鄰居都說,真的太貼心。
    2019/03/12 21:40
  • 夫妻登山深夜迷途 瑞芳警消冒雨搜山尋獲

    顏姓夫妻昨天前往「三分二山」登山,未料天候不佳深夜迷途,瑞芳警分局與雙溪消防分隊組成搜救隊冒雨上山,歷經4小時搜救,今天凌晨4時許尋獲顏姓夫妻,所幸兩人無大礙。
    2019/01/09 13:51
  • 9旬老婦迷途街頭 暖警和熱心鄰助返家

    台北市一名近9旬王姓老婦日前趁家人不注意之際外出,竟茫然呆站路口被熱心民眾發現,隨即帶至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細心員警透過戶役政系統和老鄰居協助,才助她順利返家。
    2018/11/06 18:03
  • 外籍男遊關渡迷路 暖警護送搭捷運返住所

    澳洲一名男子日前來臺觀光,找不到前往捷運站的方向,神色焦慮,引起警方注意。該外籍男子獨自在關渡宮附近參觀取景,但沒有注意到時間,等到天色昏暗,迷失方向,正不知如何返回住所時,剛好遇到警方巡邏經過。員警即駕車將該名男子載往捷運關渡站,抵達捷運站後,向警方道謝後離開
    2018/10/05 11:35
  • 白鯨群收留迷途小獨角鯨 加拿大海中組新家

    海洋哺乳類研究教育小組(GREMM)今天表示,拍到一尾遠離北極棲息地的孤獨小獨角鯨,似乎在加拿大聖勞倫斯河(Saint Lawrence River)約10條白鯨群中找到新家庭。
    2018/09/14 14:40
  • 八旬失智老婦思女 運將和警員協助找到親人

    「阿嬤妳昧企多位!(臺語:要去哪裡)」,臺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於(2)日早上帶著一位老嫗向派出所報案稱:『老婦人坐上計程車後,說不出要去哪裡,又不能將她丟包,只好載著阿嬤來請警察幫忙』。松山分局三民派出所警員白曉帆見狀,便主動上前關懷,但阿嬤依舊說「不哉出昧企多位?」也講不出自己的完整名字、家在哪裡? 白員細心向阿嬤提問,終於得其姓氏『洪』、大約的年齡,藉由警方戶役政系統比對轄內數筆資料,皇天不負苦心人,最終查出老婦人名為洪○○(23年次),並詢問到已出嫁女兒的地址。由於阿嬤行動不便,白員便攙扶著她上計程車,再請司機載著洪姓老嫗跟著警方協助尋親。 當警方到達富錦街○○號後,白員按著電鈴,很幸運的,開門的婦人見到洪婦就直呼:「親家母」,白員見狀便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心想總算找到了,在其親家的不斷道謝下,老婦迷途街頭事件終於圓滿落幕。 誠此,阿嬤的親屬對於警方熱心、專業助人、為民服務的精神,再三表達感謝,並對白員執勤認真深表讚許與感激。
    2018/09/11 11:00
  • 2歲童貪玩迷途 勇警變身奶爸幫找家

    苗栗縣通霄警分局今天指出,家住苑裡鎮的2歲男童,疑似貪玩獨自走出家門,因而迷路在路口徘徊哭泣,警員何肜駿接獲通報,立即趕往安撫,拿出哄小孩的本事,順利協助男童安全回家。
    2018/08/16 12:35
  • 媽媽在哪兒?他為「迷途小黑熊」創作求集氣

    花蓮一隻小黑熊本月13日被民眾目擊在南安瀑布附近省道趴趴走,疑似與母熊走失在找媽媽,17日還被發現在公廁翻垃圾桶找食物。由於小黑熊拉肚子、活動力愈來愈差,專業團隊決定先捕捉照養。一名8年級的新銳畫家陳威廷,因為擔憂小黑熊的健康狀況,特別畫了一幅小黑熊的畫像,放在個人臉書為小黑熊祈福打氣。
    2018/08/02 15:01
  • 8旬老翁難忘舊家竟迷途 暖警助返家

    北市大安區一名8旬郁姓老翁難忘舊時回憶,經常拄著拐杖到松山區舊住處緬懷過往,日前竟一時忘記如何回家而呆站巷口到凌晨,警方獲報後以人臉辨識系統協助安全返家。
    2018/07/24 16:12
  • 失智翁迷途公車亭過夜 瑞芳暖警助返家

    基隆市一名失智老翁日前獨自外出,在外頭待了一天一夜流浪到新北市瑞芳區公車亭,員警獲報趕抵現場,在老翁皮包找到留有家人電話的便條,經警方熱心協助,老翁平安返家。
    2018/07/18 18:01
  • 9人登塔曼山迷路 颱風來襲前警消救援成功

    9名登山客昨天挑戰桃園復興區塔曼山,疑因路況不熟下山迷途,警消人員獲報後,除聯繫登山客開啟手機定位功能,也在救難人員協助下成功尋獲9人,並在今天上午順利下山。
    2018/07/10 17:08
  • 爸爸呢?鐵門沒關 女童迷途百公尺獲救

    台南市一名2歲女童在安南區路口徘迴,但因為天氣炎熱,民眾先把她帶到陰涼處並報警請警方協尋,爸爸發現女兒不見了,焦急地趕來派出所,感謝員警協助。
    2018/06/30 12:13
  • 不是我的!遭父母通報吸毒 啃老男百口莫辯

    基隆一名男子沒工作在家吸毒,父母看不下去通報警方,希望兒子迷途知返。男子看到員警來家裡還辯稱毒品不是自己的,卻不知道父母早就把他房間裡的毒品收起來交給員警。
    2018/06/09 15:01
  • 都是「南寮」誤將嘉義當台南 迷途山區3hrs

    說到南寮你覺得在哪裡呢?一名家住高雄的駕駛到嘉義曾文水庫遊玩後要回家,卻不小心把嘉義南寮當作台南南寮,結果南下變北上,最後迷途山區整整3小時,連忙報警求助,警方出動村民才找到2人,全台灣叫南寮的地名實在很多,一個不小心就可能搞錯。
    2018/06/06 13:39
  • 快訊/網路揪團登山失聯 搜救隊尋獲迷途女

    最新消息!女子網路揪團攀登花蓮七彩湖途中不慎走失,花蓮縣消防局派員搭乘直升機搜救,搜救隊傍晚在林道尋獲登山客,已經平安送抵消防分隊 。
    2018/05/29 19:47
  • 回頭是岸 觀護人柳秋燕找回迷途羔羊

    「沒有人不會犯錯,認錯了走回正途就要堅持下去。」榮譽觀護人柳秋燕輔導受保護管束人無數,找回不少迷途羔羊,諄諄叮囑不可再走回頭路,回頭是岸。
    2018/05/28 15:22
  • 鮮肉澡堂裸壯肌人魚線肉搏 台首部少年監獄電影真實上演

    2018年最受矚目的監獄版逆轉人生電影《樂獄》(原名《樂獄男孩》)預計將於9月7日真實上檔。由《角頭》監製孫啟明執導,林哲熹、JR紀言愷、范少勳領銜主演,金士傑、包小松、宋少卿、蕭薔、連凱主演。《樂獄》改編自台灣真人實事,導演孫啟明強調這是台灣第一部拍攝少年監獄電影,大膽以此為題材是希望激勵迷途的青少年們「當全世界都放棄你,只有你不能放棄自己」。
    2018/04/11 2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