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迷途 結果共240筆

  • 「無照」男童上路迷途 暖心警助尋返家路

    桃園市中壢警分局員警今天早上發現一名5歲男童,騎乘自行車穿梭在馬路車陣險象環生,警方將這名小男童帶回後,透過志工協助拼湊出家人資訊,聯絡男童母親將他帶回。
    2018/03/31 14:31
  • 櫻花妹遊台迷途 熱心警畫圖指路

    兩名日籍女子日前到台中旅遊,買完伴手禮,想搭車回北部,卻迷失方向,她們向警方求助,員警細心寫下前往車站沿路的路名及轉彎方向,女子點頭稱謝後,趕往車站搭車。
    2018/03/12 11:49
  • 雨中溫馨時刻 北市警助迷途失智翁返家

    台北市67歲林姓老翁日前蹲坐路旁淋雨,巡邏警員發現後上前關切,但他只記得姓名且語意不清,警初判應為失智迷途,利用片段資訊查詢才找到林翁家人、順利助他返家。
    2018/02/21 13:54
  • 冰雪森林中迷途20小時 3歲童奇蹟生還

    大陸各地最近遭遇酷寒肆虐,在湖北傳出一名才3歲大的小男童獨自走失在冰天雪地的樹林之中,家人足足花了20個小時才找到他,令人驚喜的是小男童除了輕微凍傷之外沒有大礙,醫師判斷他是因為不斷地走動才救了自己一命。
    2018/01/30 11:14
  • 喜馬拉雅山生死瞬間 柯有倫抱著王祖賢下墜

    父親柯受良過世快15年了,柯有倫發專輯出道也12年了。過程中他愛唱歌、又想演戲,從避提父親的影響,最後終於重新擁抱父親。星河偌大,迷途的星子要找到定位,需要很多很多年。
    2018/01/11 09:08
  • 暖心背著走失嬤 波麗士幫她找到回家路

    「用熱茶給您喝」、「阿嬤,林叨幾樓?」,台北波麗士跨年夜不打烊,台北市的大安、內湖、信義、中正二分局分別發生多起失智老人「迷途不知返」的案件,暖警們不但引領著老人家返家,更有員警背著老人家瘦弱的身軀,協助他們順利回家。
    2018/01/03 00:09
  • 北市9旬老婦散心迷途 警伸援手助返家

    寒冬放晴,台北市一名高齡9旬陳姓老婦出門散心卻迷途,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查證,原來是轄內安養中心的長者,經取得聯繫後,順利將陳婦護送返回中心。
    2017/12/26 13:11
  • 不可能丟下妳!阿嬤迷途走上國道 交警救援護送

    新北市一名家住新店區的76歲周姓老婦,日前拐著雨傘步履蹣跚地走上中山高五股匝道,徒步走上了高速公路。新莊分局交通隊員警楊凱迪得知後,連忙騎著警用機車衝上交流道,即時找上周姓阿嬤,並帶回分隊休息,通知其家人帶她回家。
    2017/12/17 21:08
  • 男深夜出門散步 驚見迷途失智外公

    大陸冷氣團來襲,台南市李姓男子夜間出門散步暖身,在住家附近遇見警員正忙著幫一名失智老人找回家的路,好奇之下趨前一看,竟是自己的外公。
    2017/12/12 13:03
  • 迷途綠蠵龜 南沙海巡救援

    南部地區巡防局南沙指揮部官兵巡邏時,發現碼頭出現一隻迷途綠蠵龜,立即動員人員及機具協助送回海上。指揮部也實施夜間燈火管制,避免幼龜因受燈光影響而迷途。
    2017/12/11 12:53
  • 中市繞圈騎5小時沒到家! 83歲翁迷途昏倒

    在台中市區騎車騎5小時繞不出去!一名83歲老先生獨自騎機車外出準備回家,從台中南屯區大業路到東區住家,本來只需半小時車程,可是他迷路騎了5個小時,不只找不到回家的路,最後甚至因為血糖過低、體力不支,在鳥店前昏倒,最後員警幫忙聯繫上老翁家屬,才結束迷途驚魂。不過台中市道路多是放射狀路網,確實很多外地人都有迷路經驗。
    2017/12/03 19:13
  • 「爸爸媽媽在哪裡」 迷途男童不理陌生人

    孩童走失,看到陌生人關心,卻完全不理會!17日晚間8點多,台北市文山區一名5歲的小男童,原本要和家人散步去夜市吃晚餐,沒想到不小心與家人走散,但他卻牢牢記得爸爸曾經跟他說,不可以與陌生人交談,一直等到看見警察的制服還有警徽靠近,男童確認真的是警察,才願意讓他們聯繫家人。
    2017/09/22 18:47
  • 麋鹿誤闖莫斯科大街 警方出動引開

    莫斯科的市區上週五發生一起麋鹿誤闖車道的事件,這隻迷途的動物在大街上亂晃,引起不少路人圍觀,最後是出動多名警察從旁引導,才將這隻麋鹿帶回安全的地方。
    2017/09/18 10:35
  • 長照123來幫忙 照顧者找資訊不迷途

    長照資源多,但民眾常覺得資訊「霧煞煞」。家總今天公布家庭照顧者關懷專線分析結果,有53%民眾打專線會詢問長照資源,家總推「長照123」技巧,讓照顧者不迷途。
    2017/09/06 17:57
  • 綠蠵龜太平島迷途 海巡伸援搭救

    海巡署南部地區巡防局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南巡局南沙指揮部昨天於南沙太平島資源回收區發現一隻迷途綠蠵龜,立即指派駐島官兵協助將牠帶往岸邊野放。
    2017/08/11 15:38
  • 虎加縱走迷途兩天 消防隊尋獲女山友

    台中市一名40歲林姓女山友23日參加從苗栗縣虎山到加里山「虎加縱走」登山行程時,途中體力不支,自行脫隊下山,卻迷途兩天兩夜,消防隊員今天一早尋獲林女。
    2017/07/25 10:30
  • 小姊弟尋母迷途 副所長抱童撐傘幫返家

    小朋友走失,幸好遇上的都是熱心員警,彰化一名4歲女童,本來在家門前跟小狗玩,小狗突然往外跑,小女童也追出去,沒想到跑了約1公里迷路了,幸好遇上女警,不只幫她找到爸爸,還買飲料、餅乾安撫女童情緒,另外在台中,也有一對小姊弟,6歲姐姐帶著兩歲弟弟,跑到距離住家1公里外的圖書館,要等媽媽下班,沒想到沒等到媽媽,就連爸爸電話也忘了,最後是由熱心員警一手撐著傘,一手抱男童,帶著小女童找到家人,結束迷途驚魂。
    2017/07/24 18:57
  • 天兵婦迷途求救引山林火警 警消忙救援

    苗栗一名婦人上山掃墓迷途報警求救,因無法清楚描述自身所處位置,竟點火「指引」救援人員,結果引發山林火警,警消花了九牛二虎之力總算平安救出婦人、撲滅火勢。
    2017/07/17 14:41
  • 兒涉吸毒  母忍痛大義滅親報警

    林姓男子涉嫌施用毒品,母親苦口婆心規勸兒子吸毒會毒害一生,希望兒子知錯能改,不料兒子不理會,林母忍痛大義滅親報警,心痛的媽媽還紅著眼眶盼兒子迷途知返。
    2017/06/28 10:31
  • 點亮暖燈 為迷途少年找到回家方向

    高雄市警察局少年警察隊及少年輔導委員會首創「點亮家中溫暖燈」計畫,,課後輔導班第九期學員結業,集結各界愛心資源與退休老師才藝課輔,點亮暖燈為迷途少年找到回家方向。
    2017/06/26 11:16
  • 穿山甲寶寶迷途 和平山區柏油路爬行

    連日豪雨,造成1隻穿山甲寶寶生活失序,日前晚間在台中和平區雙崎的柏油路上爬行,幸好遇到巡邏的員警,將牠帶到安全的處所野放,避免遭往來的車輛輾斃。
    2017/06/20 17:49
  • 寄宿學校呵護 恐攻份子二代不再恐懼

    印尼被認為是培育激進份子的溫床,光是跟恐怖主義扯上關係的孩童人數就多達兩萬多人,而這些孩童,由於父母、家人參與了恐怖事件遭到逮捕,也讓他們飽受外界的異樣眼光,不少人跟著步入歧途。現在就一位激進組織的前成員,不但回頭是岸,還成立了一間寄宿學校,專門收容這些迷途的孩童,除了教導英語、數學等基本課程,更導正他們對伊斯蘭教的觀念,現在這間學校已經引來當地政府關注,計畫在印尼更多地方成立!
    2017/06/06 20:15
  • 唱紅《通靈》插曲!李千娜戲紅歌也紅

    歌手「李千娜」近期橫跨歌手和戲劇領域,讓她人氣扶搖直上,在網路劇「迷途」第二季,她不只演女主角,還兼唱主題曲,相輔相成讓觀眾更有共鳴,而在「通靈少女」,李千娜雖然只是客串,不過卻是劇中相當關鍵的人物,唱的插曲「不曾回來過」,也因為詞曲呼應劇情,在網路衝破247萬人次點閱。
    2017/05/09 11:26
  • 女兒找媽找整天 警靠LINE群組找到人!

    桃園市中壢區1名80歲老人昨天上午出門後迷途,子女心急如焚,找快一天還是沒著落;後來報警後,中壢分局利用Line群組(賴群組),半小時內發現迷途長輩,讓家人破涕為笑。
    2017/03/29 12:31
  • 陸客團老翁迷途 靠1張衛生紙歸隊

    來自江蘇的唐姓老翁日前隨陸客團來台旅遊,在高雄市苓雅夜市為買酒迷路,因鄉音太重到處問路四處碰壁,經路人報警,警方靠他身上1張投宿飯店的衛生紙循線協助他歸隊。
    2017/03/20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