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迷途 結果共240筆

  • 台灣饒舌新人唱大陸抖音神曲 「點閱破10萬」被青年局關切了

    饒舌新人A.Roll(曹建皓)推出首支單曲〈YAKUZA家〉,創作靈感來自製作人Ken年少輕狂的故事,MV耗時3個月製作完成,從故事題材到選景全部講究「真實呈現」,講述誤入歧途的少年家,遇上室內設計師真愛,男主角兩度入獄,共被關了3年,女友始終不離不棄守候,也不斷地失望,最後當男生因奶奶的眼淚迷途知返,但家中的紅顏卻已離去,至今毫無音訊,成為金盆洗手的他最大的遺憾。
    2022/10/15 19:33
  • 新店客家老婦迷途文山區 一句「乃嘿細妹」警幫找到她家

    85歲劉姓老嫗,日前獨自外出散步,卻誤上公車到了台北市,老婦在木柵、萬芳路口下車後迷失方向,焦急地在路口徘徊,引起路人側目。轄區警方獲報到場了解,但婦人因年事已大、口齒不清,無論警員如何詢問,老婦人都僅回應「忘記了」,旋即喃喃自語說出「乃嘿細妹」(客家語),警員一聽到關鍵字後立即查詢系統比對,果然查出該名婦人就叫做「細妹」,順利查出戶籍地址,護送她平安返家。
    2022/10/12 14:20
  • 才剛經歷過中風!翁搭捷運「忘了回家路」警急尋家人

    上個月底,捷運警察隊接獲報案,指稱在雙連捷運站內有一名老翁一直在出入站閘門口附近與月台上徘徊,員警抵達後,詢問老翁要去哪、家人知不知道等問題,他都回答不清楚,最後警方在多方聯繫下,終於找到老翁的弟弟,這才了解,原來老翁之前因為中風接受過治療,近期身體狀況不穩,一時忘記了回家的路,幸好有民眾和員警幫忙,才能平安返家。
    2022/10/05 10:09
  • 提升新北山區救災能量 在地企業豪捐2部災勘車

    隨著疫趨緩,政府也逐步放寬防疫措施,民眾熱愛出門登山親水,但近日來新北市烏來、石碇山區頻頻傳出民眾登山迷途的事件,有鑑於此,在地企業華友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主動捐贈2輛災情勘查車,期盼提升山區消防分隊的救災量能。
    2022/10/04 17:45
  • 登山迷途怎自救?離線地圖定位繪製「生命線」

    台北地院法官陳伯均,中秋連假最後一天,與家人單攻台中池有山後失聯,第五天出動救援直升機,將遺體實施吊掛作業,有律師猜測,罹難的陳法官可能是不想浪費資源,當下才沒有求救,而專家也建議登山前,可以用離線地圖繪製路線,萬一迷途時還能自救。
    2022/09/15 12:33
  • 法官陳伯均登山失聯4日尋獲遺體 北院:萬般不捨與哀慟

    曾經辦過鄭捷殺人案的台北地方法院家事法官陳伯均,於11日和家人一起到台中和平區的池有山登山,在回程時一行人迷途,陳伯均便獨自向前探路,卻遲遲未歸,家人趕緊報案協尋。陳伯均失聯長達四天,消防人員於今日上午找到陳伯均,但他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對此台北地方法院表示全體同仁都相當的不捨與哀慟。
    2022/09/14 12:23
  • 曾辦過鄭捷!法官陳伯均登山失聯第3天 今再尋獲鞋帽

    曾辦鄭捷殺人案的台北地方法院家事庭法官陳伯均,中秋連假最後一天,和家人一同攀登台中和平區的池有山,一行人回程途中迷途,陳伯均探路後就不知去向,台中消防局接獲報案入山搜救,昨(12)日先發現陳的登山杖,今(13)日又陸續發現他的帽子、眼鏡盒、鞋子以及背包套,但仍未尋獲陳伯均本人,目前正全力搜救中。
    2022/09/13 17:20
  • 與妻兒登山迷途!曾辦鄭捷案法官陳伯均失聯 北院:集氣求平安

    曾經辦過鄭捷殺人案的台北地方法院家事法官陳伯均,於前(11)日和家人一起到台中和平區的池有山登山,在回程時一行人迷途,陳伯均便獨自向前探路,卻遲遲未歸,家人趕緊報案協尋。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員上山搜索,卻只找到了陳伯均的登山杖,今晨6時消防人員再度展開搜救任務,暫時未尋獲。
    2022/09/13 10:07
  • 8旬老嫗迷途!細心警發現袖口「這串數字」 順利助返家

    台北市內湖區89歲郭姓老嫗,日前趁著家人不注意時,獨自出門散步,豈料,婦人步行至內湖碧湖公園時疑似體力不支,卻又忘記回家的路,老婦人只好在公園附近徘徊,警員詢問住家地址、家人聯繫方式,婦人也是一問三不知,所幸警員眼尖發現婦人的衣袖上繡有一串號碼,旋即透過該連絡方式找到家屬,順利幫助老婦人平安返家。
    2022/09/10 20:10
  • 開箱/匯入路線登山新手免擔心 三星Watch5 Pro幫記軌跡防迷途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健康生活,除了要記錄睡眠品質,還要監測運動表現,根據調研機構Canalys報告,今年第一季智慧手錶、真無線藍牙耳機總出貨量,均較去年同期增加近2成。日前三星發表Galaxy Watch5系列,除了健康功能外,Watch5 Pro更強調可以記錄登山軌跡避免在山中迷途,《TVBS新聞網》就在在上市前取得 Galaxy Watch5 Pro 實際進行測試。
    2022/08/29 17:31
  • 同一隻迷途綠蠵龜再現東石漁港 漁民海巡攜手救援

    海巡署第四岸巡隊今天接獲漁民通報一隻海龜在嘉義東石鄉塭港港區內,海巡人員立即前往救援將海龜打撈帶回安置,發現是11日野放的那隻綠蠵龜,將交由屏東海生館攜回照料。
    2022/08/19 18:26
  • 迷途塞納河困一週!白鯨呼吸衰竭.終安樂死

    最近法國人最關心的事之一,就是上週有頭白鯨誤闖塞納河,牠在河中受困了整整將近一星期,期間還拒絕進食。救援團隊出動80人,花了六小時徹夜將白鯨捕撈上岸,並載上裝有鹽水的貨櫃,準備將牠送回海中。不幸的是,運送途中,白鯨發生呼吸衰竭,獸醫評估過後,最終不得不將牠安樂死。
    2022/08/12 19:51
  • 東石漁港也有綠蠵龜! 迷途誤游海巡助野放

    日前,東石漁港有漁民目擊,港區內有一隻綠蠵龜游來游去,但一下子又不見了,由於綠蠵龜出沒在東石漁港相當罕見,也讓海巡署人員積極尋找海龜蹤影,終於在8/11下午3點,安檢所人員巡視港區時發現了海龜,立即展開救援。
    2022/08/12 16:00
  • 東石漁港發現迷途綠蠵龜 海巡漁民協助野放

    海巡署中部分署第四岸巡隊昨天在東石漁港內發現一隻背甲長約33.5公分保育類綠蠵龜,生命跡象良好,經專家建議立即協調漁民船筏載運至東石外海野放,讓迷途綠蠵龜重回大海。
    2022/08/12 15:13
  • 迷途柴犬路上晃險象環生 女警陪走半小時終返家

    柴犬「錢錢」獨自散步卻帶著警察回家,嚇壞了在家等候的主人,以為發生了什麼事。原來是錢錢跑太遠,在街頭馬路上閒晃影響交通,險象環生。女警到場後怕驚嚇到錢錢,只好一路跟隨陪走了半個小時,才終於找到主人。
    2022/07/17 10:57
  • 8旬老婦迷途呆坐超商前 想回家卻說不出地址

    台北市大同分局重慶北路派出所警員黃昱仁、何宗峻,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轄區承德路一間超商前,發現1名乘坐輪椅、神情徬徨無助的老婦人,原來老婦人當天獨自出門,但疑似年事已高,忘記回家的路,2人立即透過警政系統清查身分後得知婦人住處,親自護送其返家,讓家屬萬分感激。
    2022/06/06 12:00
  • 男騎士迷航摔車!妻到場救援只見車找嘸人 嚇壞急報案

    今(26)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一名50歲的周姓男子自行騎車返家時,卻迷途不慎摔進田裡,趕緊打電話告知妻子,但太太趕到現場卻只有找到機車沒看見老公,擔心周男有糖尿病加上氣候不佳下雨又低溫會有危險,只好趕緊報案求助。警消人員在附近搜索,幸好很快就找到周男,而他只有輕微擦傷,沒有大礙。
    2022/05/26 11:45
  • 登山迷途勿驚慌 內政部籲牢記「STOP」口訣並求援

    近年來山林活動盛行,山區意外事故也隨之增加,內政部提醒,民眾必須要留意登山安全與事前準備的重要性,才能避免山難意外發生。若不幸發生迷途狀況時,切勿驚慌,請牢記「STOP」口訣、善用手機離線地圖APP,至通訊位點撥打緊急救難號碼「112」,等待救援。
    2022/04/14 15:54
  • 阿伯深山迷途48小時 喝雨水獲救滿臉血

    彰化一位72歲阿伯,獨自到南投溪頭山區登山健行,不慎迷路,失足摔落邊坡,整整挨餓受凍48小時,才被救難人員發現,他滿臉是血,但身體沒有大礙,幸運返家。
    2022/04/03 22:26
  • 奇蹟!亞馬遜雨林走失27天 不滿10歲小兄弟瘦成皮包骨終獲救

    巴西一對未滿十歲的小兄弟在雨林迷路整整四週後被尋獲。兩人在亞馬遜雨林中僅靠雨水和水果等充飢,出現營養不良和脫水等症狀,目前已緊急送醫治療。
    2022/03/20 10:06
  • 「幫我找爸爸!」8歲童捷運站迷途 哭喊求助警

    千萬別讓小孩離開視線!捷運警察在北市民權西路站巡邏時,發現一名8歲小男童落單,不停徘徊、四處張望,一看到員警立刻放聲大哭!原來他剛剛跟爸爸一起搭車,結果因正逢下班時段,人潮眾多,轉眼間兩人就走散了,最後站務人員廣播找人,這才讓父子倆團聚。
    2022/03/14 12:30
  • 找嘸回家路!5男情人湖探險受困 消防隊救援中又遇另一對迷路情侶

    屏東德文村秘境情人湖,10多年前因88風災,周邊道路破損就不對外開放,但仍有不少民眾為一窺美景冒險前往,228連假的第2天,5名男大生前往情人湖戲水,傍晚時卻因天色昏暗,找不到回程的路,消防隊獲報後派人前往座標地點,沒想到搜救過程中又遇到另一對走失情侶,最後順利地將1女6男護送下山。
    2022/03/01 15:41
  • 想見田馥甄一面!高雄女北上 迷途7日體力不支被警尋獲 

    前(13)日下午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指稱有一名女子一直在台安醫院外的巷弄內徘徊,警方立即趕到現場,一查她的身分赫然發現是失蹤人口,員警趕緊聯繫家屬,這才知道原來該名顏姓女子是因為很喜歡田馥甄Hebe ,竟然獨自從高雄北上,遊蕩了7天後,才被員警找到。
    2022/02/15 12:47
  • 沒戴口罩走上街頭!警好心送他一個 意外揭出通緝身分

    員警熱心關懷沒戴口罩的男子,意外逮到通緝犯!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第五中隊小隊長吳衍慶率警員林子喬、陳保同、于宜民共4員,於111年1月24日執行巡邏勤務,約17時許在松山區寶清街(寶清公園內)發現1位杵著拐杖步履蹣跚的老人未戴口罩,員警見老人行動不便又沒戴口罩,由於Omicron病毒肆虐,防疫二級警戒再延長,民眾於戶外務必戴上口罩遵守防疫政策,員警於是趨前關心並遞上口罩給老先生戴上,並擔心老人會不會是迷途走失,故予以核對老人身分,不料竟發現老人是遭士林地方檢察署發布之竊盜通緝犯,隨即依規定將其帶返隊部偵辦。
    2022/01/26 19:46
  • 酒醉迷途!騎士找路驚見「鴿」招牌 嚇到自摔警局門口

    新北市一名男子與朋友聚餐,喝保力達助興,自認為沒喝醉,騎機車回家,結果途中迷了路,正想抬頭尋找路牌時,看到警察局招牌,嚇得想折返,卻不小心自摔倒地,值班員警上前幫忙,聞到濃濃酒氣味,這酒駕的秘密,當場露餡!
    2022/01/25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