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迷途 結果共240筆

  • 桃園失智伯狂飆40公里「流浪到淡水」 暖心警護送返家

    一名來自桃園的62歲李姓男子日前騎車外出後迷失方向,竟一路騎到遠在40公里外的淡水,由於當時下著滂沱大雨,路過民眾驚見他逆向行駛在淡金路上,相當危險,警方獲報後,急忙派員趕到現場攔下李男,後續經帶回派出所並透過警政系統協尋後,順利聯繫上李男的友人,平安護送他返家,結束這場迷途驚魂。
    2023/09/05 18:15
  • 失智翁憶當年「突然想回老家」 獨自外出卻迷途

    一名76歲王姓老翁平時住在新北市汐止區,因患有失智症僅記得片斷往事,突然想起年少的回憶,便獨自離家前往內湖老家看看,卻不慎迷路,加上老翁身體本身虛弱,眼神徬徨無助在路旁呆站,民眾發現後通報警方,員警到場將老翁載回所內休息等待家屬帶回,事後家屬十分感謝警方及熱心民眾協助,讓老翁順利平安返家。
    2023/08/25 16:27
  • 免驚!8旬盲人老翁深夜迷途街頭 暖警牽起手陪返家

    基隆市一名老翁今(25)日凌晨3時許獨自一人在街上徘徊,警方獲報後前往查看,發現他因雙眼視力不佳,找不到回家的路,經員警詢問後得知老翁住處,並將其帶上巡邏車平安送回家,老翁到家後對員警熱心協助表示非常溫暖,頻頻向警方表示感謝。
    2023/08/25 15:03
  • 阿伯免驚!翁闖入深山迷途失聯2日 3壯警輪番徒步背下山

    平時居住在新北市平溪的吳姓老翁,因長期獨居,加上行動不便、生活無法自理,被社會局安置在板橋安養機構。不過2日晚間,老翁突然不告而別離開療養機構,由於他持有重大傷病證明卡,機構人員擔心發生意外緊急通報警方,經過2天的協尋救援行動,最終在吳翁的老家尋獲他,但因他的身體狀況虛弱無法步行,便由3名員警輪流背他下山,平安回到安養機構。
    2023/08/08 10:58
  • 女山友奇萊東稜迷途!糧食充足獨撐4天 今吊掛下山送醫

    花蓮縣消防局獲報,鄭姓女山友17日跟團走奇萊東稜路線,脫隊且迷途偏離步道,所幸糧食充足且裝備齊全,獨撐4天待援,尋獲時僅脫水,生命跡象穩定,今天上午吊掛下山送醫。
    2023/07/21 10:13
  • 快幫我!變壓器炸釀停電 長照患者險沒命

    真的好險有員警目擊!花蓮員警日前送迷途長輩回家,正在街上巡邏時,恰巧目擊變壓器爆炸,趕緊聯絡台電到場協助維修,但要維修變壓器需要一個小時,一名婦人衝出家門,看到員警立刻拜託,快點救救她老公,原來停電呼吸器無法使用。
    2023/07/14 21:37
  • 鸚鵡藍和尚迷途逛大街 警沿街找飼主

    桃園警方06/25接獲報案,一隻鸚鵡飛進藥妝店家賣場,警方到場後發現鸚鵡腳上帶有腳環,應該是有人飼養,警方抓捕鸚鵡之後沿街詢問附近店家,是否有人認識飼主,但沒人認識鸚鵡飼主,員警將牠帶回所內暫時安置,並於臉書張貼公告訊息,希望飼主趕緊與埔子派出所連絡,若飼主未出面認領將通報動保單位做後續收容。
    2023/06/26 15:15
  • 台北爆走到桃園訪友 老翁遇雨迷途

    台北一名79歲的禹姓男子,0615上午從台北獨自用走路方式到桃園蘆竹訪友,不料碰上大雨迷路,警方接獲報案後發現男子衣物單薄未攜帶雨具全身濕透,將男子帶回警所給予熱茶後,協助男子到捷運站搭車返家.
    2023/06/16 14:41
  • 2歲童解鎖新技能!溜出家門探險迷途 單身所長變「一日奶爸」

    「2歲男童怎麼穿著大人的布鞋?」新北市三峽一名男子,看到小男童獨自在路邊遊蕩,把他帶到派出所,家長接獲通知後趕來,才知道是小朋友趁媽媽睡覺時,穿著媽媽的鞋子出門逛大街,幸好迷途1個多小時遇到好心人,加上人民保母協尋,才讓男童結束這場冒險之旅。
    2023/04/11 11:24
  • 台中驚見迷途羔羊!小羊耍叛逆半夜鑽籠溜出 蹺家逛大街

    台中出現「迷途羔羊」?今(23)日有一隻山羊在龍井區文昌路一段逛大街,研判是主人不小心搞丟,小羊才會淪落街頭,員警到場後,發現該隻小羊完全不怕生,還會跟人撒嬌,相當討人喜歡。目前也由飼主領回至家中,結束這次的流浪之旅。
    2023/03/23 15:03
  • 只記得為愛妻拿蛋糕 翁忘回家路 警化身Uber完成任務

    新北市一名78歲謝姓男子從樹林來到板橋,結果出了門,卻忘了回家路,在街頭徘徊一陣子,警方接獲報案來到現場,發現對方不良於行,又是聾啞人士,立刻拿出紙筆與對方「筆談」,這才知道,這名老翁是要幫愛妻「拿蛋糕」,疑似搞錯地點又溝通不良才會出現在這,波麗士大人隨即開警車,帶他去「取貨」,還熱心送男子回家。
    2023/03/02 18:02
  • 中市登山客迷途失聯 出動直升機救援

    台中市消防局今天凌晨獲報有登山客於和平區北二段甘薯峰附近迷途失聯,搜救人員申請直升機前往救援,順利找到失聯登山客,近中午時降落福壽山停機坪,民眾自行離去。
    2023/02/28 15:32
  • 死而復生?警送8旬迷途翁回家 鄰居嚇:上週才被靈車載走

    日前台中警方護送失智老翁回家,不料卻引發一場「死而復生」的烏龍事件,附近鄰居看到老翁嚇一大跳,還把員警拉到旁邊問「他怎麼又回來」,強調上星期有看到禮儀社把老翁載走,後來一問之下,才發現是鄰居搞錯對象了。
    2023/02/18 13:14
  • 鳥也知道找波麗士!警處理車禍 迷途鸚鵡站肩膀不肯飛

    高雄一名員警,處理車禍時,肩膀上突然來了一位不速之客,停著就不走了,轉頭看,原來是一隻鸚鵡,羽毛鮮艷還相當親人,竟然還一路乖乖地跟著員警回派出所,不過鳥類寵物身上沒有植晶片,一時不知道怎麼找主人,幸好,後來在臉書社團上看見了協尋啟事,和失主聯絡上,順利讓鸚鵡與主人重逢。
    2023/02/10 13:55
  • 登山迷途!7旬翁失足「雙腳滲血」 警冒低溫濃霧急救援

    台北市77歲洪姓老翁,除夕趁著晴朗時獨自到二子坪爬山,不料山上天氣驟變,濃霧之中洪翁不慎失足踩空,身上的手機、鞋子掉落山坡下,全身溼透的洪翁孤立無援,只能在寒風中待救,所幸當時有民眾路過發現幫忙報案,淡水警方到場後將洪翁載至鄰近的遊客中心安置,並請求救護人員協助送醫,事後還貼心地向老翁親友致電報平安。
    2023/01/27 13:24
  • 迷途翁雨天倒臥田地頻發抖 警「一碗麵一杯茶」暖活他的心

    新北市板橋區70歲王姓老翁,日前上午獨自搭車到北市台大醫院拿藥,卻意外搭錯車來到30公里外的三芝山區,當天適逢冷氣團來襲,挨餓受凍又全身溼透的王翁最好體力不支倒臥在田地間,所幸被熱心民眾發現,警方將他帶回安置後,及時送上熱騰騰的薑茶、泡麵供其溫飽,最後還護送王翁平安返回板橋住家,讓家屬相當感激。
    2023/01/24 15:50
  • 除夕驚魂!失智嬤搭車迷途 暖心女警助年夜飯前團圓

    除夕理當是家家戶戶圍爐吃團圓的時刻,但台北市85歲曾姓老婦,在除夕當天傍晚趁著家人不注意時獨自搭車出門,卻意外在新北市三重迷途,讓家人心急如焚。所幸三重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後火速到場將婦人帶回安置,經系統比對後終於查出婦人身分,最後在警員護送之下,讓婦人趕在年夜飯前回家與家人團圓。
    2023/01/23 14:44
  • 鳳梨懺悔寫「獄中家書」 罕吐心聲:如果當初好好聽話…

    台味網紅鳳梨(吳泓逸)曾走過歹路坐過牢,如今迷途知返改做老實生意,也經常開直播叫賣與網友互動,洗心革面加上真誠個性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他大方分享自己10年前在獄中寫給母親的卡片,這封家書的文筆一曝光,讓他自己也感嘆,「如果沒走偏…應該是大學教授」。
    2023/01/18 17:45
  • 剪個頭髮翻山越嶺?7旬翁台南狂騎50K 高雄警助返家

    台南一名高齡73歲的楊姓老翁,日前獨自從歸仁騎機車,翻山越嶺到高雄美濃,卻迷路找不到回家方向,神情緊張地獨自站在路旁,路過員警發現異狀,上前詢問,但楊翁只記得自己「要去剪頭髮」,其他通通不記得。員警先將楊翁帶回派出所,一查才發現,他騎了50多公里的車來到美濃,趕緊幫忙聯絡家屬,家屬聽到消息又驚又喜,前來將老翁接回,也感謝員警熱心協助。
    2023/01/15 16:25
  • 又是劍龍稜!3登山客迷路 警消摸黑上山救援

    金瓜石山區的劍龍稜,近年來受到大批登山愛好者的青睞,只要連續假日就會有大批的登山客前來從事戶外活動,但是由於對道路的不熟悉,常常在下山途中迷失方向,昨天晚間又有三名登山客報警求助,最後在警義消的幫助成功脫困,根據警方統計,光是一年內,警方就接獲7起救援事件,共成功救出19人。
    2023/01/13 16:18
  • 回不到大海 大阪灣「迷途鯨魚」虛弱苦撐5天死亡

    日本大阪市中心的淀川河口本月9日忽然出現了一隻「迷途鯨魚」,身長約8公尺,從外觀觀察,外界推斷牠應是一頭抹香鯨。日本民眾紛紛到場圍觀,還有人為牠取了暱稱「小淀」,希望牠能重返大海;但事隔約5日,「小淀」愈來愈虛弱、噴水的頻率也變慢,在淺水處一動也不動,於今(13日)早被確認已死亡,沒能回到大海的懷抱。
    2023/01/13 12:19
  • 機智員警生活!8旬翁迷途講不出地址 警「聽聲辨位」尋人

    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自己86歲的老父親吃完晚餐後,說要去散步但遲遲沒回來,打電話連繫後他說「走累了、行動不便,在某處頂樓休息」。因老翁無法自行說出地點在哪,員警靈機一動,打電話給老翁同時開啟警車警笛,請他「聽聲辨位」,果然在住家附近的頂樓找到人。
    2023/01/06 16:51
  • 張震嶽短褲台東開唱!頑童、熱狗衝上台 兄弟本色合體嗨炸

    歌手張震嶽,週六在台東舉辦演唱會,以搖滾曲風飆唱,後半段熱狗及頑童MJ116突然登場,讓已經解散5年的經典組合「兄弟本色」重現,歌曲《Fly Out》、《迷途羔羊》連發,讓歌迷嗨到不行。樂團宇宙人則是巡演到台中,特別將出道歌曲改詞,製造滿滿驚喜。
    2022/12/18 12:22
  • 「想回家看親人」失智翁搭公車迷途 警憑這東西火速尋回

    台北市75歲林姓老翁,日前私自從居住的長照中心外出,打算回家看看家人,未料有失智症的他,不僅忘記住家地址,甚至還搭乘公車坐過站,家人接獲長照中心通知後心急如焚地向警方報案求助,警員根據林翁身上的定位鑰匙圈一路追蹤,最後在公車的博愛座上找到迷途的林翁,幫助他順利返家,讓家屬感激萬分。
    2022/12/02 15:23
  • 七旬嬤迷航巷弄 警出動電眼神探秒現蹤

    桃園中壢一名患有失智症老婦11/17外出散步後迷途未返家,家人求助中壢警分局,警方立即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最後行蹤,即刻縮小範圍循線找尋,並派出3名警力,騎乘警用機車於中壢區龍翔街巷弄中穿梭找尋,於1小時內即尋獲老婦人,並平安護送返家。
    2022/11/21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