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家的小孩?2歲童迷途大哭 沿街找爸媽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6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6 20:16

2歲男童溜出家門,歷經半小時的迷途驚魂!被發現時身上只穿薄長袖和尿布,走在只有17度的大街上,哇哇大哭,幸好民眾發現,趕緊將他抱到里長辦公室求助,廣播兩次家長終於出現,根本沒料到2歲的小孩,會自己開門離家。

圖/TVBS

 
2歲男童哇哇大哭,被抱進里長辦公室,大人們忙著安撫,但他淚眼汪汪,叫什麼名字家住哪都說不清楚,大夥好著急,四處問誰家的小孩走丟了。

被發現時男童只穿了薄上衣和尿布,里長趕緊拿自己的外套包住他,就怕小朋友著涼,由於男童穿著單薄,研判他就住在附近里長開始挨家挨戶找人。

圖/TVBS

里長謝淑姿:「廣播之後都沒有人(來領小孩)然後小孩哭很慘,我就帶著小朋友去巷弄,一個巷弄一個巷弄的找,看他會不會認出自己的家,結果小朋友還是沒辦法。」
 

聖誕節中午男童在自家附近走失,里長廣播沒有家長領回只好報警,男童看到陌生員警再次大哭,直到第二次廣播父母才趕來,看到孩子平安沒事,上前緊緊抱住,男童才終於停止哭聲,但小朋友不在父母身邊,到底怎麼走失的。

圖/TVBS

里長謝淑姿:「當時門關著,(父母)不知道小孩子自己會打開門,父母認為他年紀那麼小不會開門,結果還是自己開了。」

男童原本在家睡午覺,醒來後趁父母不注意,自己溜出家門,只穿著尿布在巷子內晃啊晃,幸好路過機車及時閃避,民眾發現他獨自一人,尋求里長協助,短短近一百公尺的路程,人車都不少,男童頂著17度低溫在大馬路流浪,歷經半小時的迷途驚魂,多虧民眾和里長熱心幫忙,小孩平安回到父母懷抱,家長再也不敢,讓孩子離開自己視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里長#小孩#走失#2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1

0.1612

0.3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