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迷航 結果共223筆

  • 塞納河染病虎鯨迷航回不了家 專家曝將安樂死:牠很痛苦

    一隻身長4公尺的雄性虎鯨日前獨自游進法國塞納河,並且一路游到諾曼第大區濱海塞納省盧恩市(Rouen)。儘管科學家試圖利用無人機播放虎鯨的聲音,將牠引導回大海,但計畫失敗,加上專家認為這頭虎鯨身上疑似遭到病菌感染,正處於「極度痛苦」中,因此無奈決定將牠安樂死
    2022/05/30 15:18
  • 男騎士迷航摔車!妻到場救援只見車找嘸人 嚇壞急報案

    今(26)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一名50歲的周姓男子自行騎車返家時,卻迷途不慎摔進田裡,趕緊打電話告知妻子,但太太趕到現場卻只有找到機車沒看見老公,擔心周男有糖尿病加上氣候不佳下雨又低溫會有危險,只好趕緊報案求助。警消人員在附近搜索,幸好很快就找到周男,而他只有輕微擦傷,沒有大礙。
    2022/05/26 11:45
  • 迷路了!獨遊太平山 疑山區迷航報警求助

    入住太平山莊,還去搭蹦蹦車,卻在步道迷路。桃園一名戴姓男子,22日獨自一人到宜蘭太平山莊遊玩,但到了晚間都不見人影,工作人員要聯繫人也找不到,之後警消卻接到他本人的求助電話,說在山莊附近迷路了,立刻動員到山區找人,只是到現在過了3天,還是找不到他的下落。
    2022/04/25 19:01
  • 地球日海生百態 海獅.海馬奇趣多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一起來關心海洋生物保育。海獅個性好奇,能用鰭足走不短的距離,近年來頻頻發生海獅迷航到陸地的趣事,阿根廷最近甚至看得到海獅群霸佔港區的奇景。海獅海豹等中大體型鰭足類動物,常是原油汙染或人類濫加捕獵的受害者。同樣是海中亟需保育的生物,海馬因體型太小,更容易因人類捕魚活動而傷亡,巴西里約附近海域,海馬數量曾急遽減少,但經過立法與教育等積極復育措施,15年來海馬數量已穩定回升。
    2022/04/22 19:59
  • 屏東婦誤上快速道路「一路向北」 猛騎200公里到雲林

    本月19日晚上10點多,在雲林縣的西濱路段,發生一起機車騎士迷路誤騎上快速道路的案件,一名65歲的伍姓婦人從屏東出發,一路騎到雲林,被路過的民眾看見趕緊報警,員警到場後,將婦人從車陣中引導下閘道,才結束一場迷航記。
    2022/04/22 11:12
  • 走到腿軟7旬翁異地迷航 冒雨徒步走4KM

    一對老夫妻從北部到花蓮玩,老婆想去知名的「曼波海灘」,但老公卻想去附近走走,結果疑似因人生地不熟迷路了!75歲的老翁冒雨徒步走了4公里,警方找了兩個小時才找到人,他一看到警察就說「腳好痠!」
    2022/02/26 13:42
  • 曾經迷航 咖啡廳翻轉更生少年命運

    位在台北市行天宮附近的巷弄,有一間「未來咖啡廳」,跟一般咖啡廳不同的是,裡面的員工都是曾經誤入歧途的更生少年。「更生少年關懷協會」在2016年成立這間咖啡廳,提供就業機會,讓更生少年可以重新和社會接軌。雖然受到疫情衝擊,今年募款比往年少了五成以上,最慘時,一天進帳不到900元,依舊努力支撐下去,就是希望曾經迷航的年輕人,找到正確的路。
    2022/02/10 17:07
  • 8旬翁逆向上76線 險撞彰化縣長王惠美座車

    高雄1名82歲老翁,大年初六晚間開車返回家途中,行經彰化時突然迷航,誤上76線快速道路,一路逆向開,差點與彰化縣長王惠美的座車對撞,幸好最後警方馬上處理,沒有造成任何意外。
    2022/02/08 14:21
  • 開車回基隆過年 他迷航200公里到雲林

    台北市,一名8旬老先生,跟太太說要回基隆老家,就開車出門。半小時車程,但是家人等到天黑還等不到人。他老家在基隆,上了高速公路卻開到南下,透過ETC發現車子在雲林,警方立即找到人。迷航200公里路。
    2022/02/04 19:52
  • 2021爆紅新聞!捕獲野生海綿寶寶 雲南象大迷航

    即將邁入2022年,今年有很多意外爆紅新聞,讓大家印象深刻。像是在大西洋捕獲野生的「海綿寶寶」、大陸雲南象群迷航記。還有律師用視訊出庭,誤觸貓咪濾鏡,笑翻網友。另外美國議員桑德斯,以「路人阿伯」造型參加拜登就職,也引發熱烈討論。
    2021/12/30 19:59
  • 人夫心聲!黃子佼曝「戀愛、結婚差異」:情緒控管很重要

    導演林正盛花了四年多的時間,為自閉症人士發聲拍攝紀錄片《地球迷航》,近日,他和宣導大使黃子佼一同接受媒體訪問,聊到「溝通」與「理解」的話題時,身為主持界佼佼者的黃子佼更以「心理醫生」來形容,在夫妻相處上,他也有一套自己的獨特見解。
    2021/11/16 13:42
  • 外送員靠導航走捷徑 翻越山頭迷航2小時還慘摔車

    桃園市一名陳姓外送員昨(29)日上午9時許,接獲訂單欲外送至龜山區光峰路,陳男設定GPS地圖後走捷徑,穿越虎頭山公園,卻騎到砂石路,且山路陡峭,陳男的機車還翻覆導致毀損、無法發動,受困山區。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救援,與陳男合力將車推至平地,歷經將近2小時,陳男終於脫困,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1/10/30 12:31
  • 導航變迷航!車卡泥地 她報「電線桿編號」才脫困

    台南市一家5口昨(15)日趁假日出遊,一路上靠Google導航,要從大內到玉井,沒想到卻誤入大內山區偏僻的產業道路,整輛車卡在泥地,動彈不得,由於受困地點偏僻,無清楚指標,道路救援業者無能為力,幸好最後她報出附近「電線桿編號」,被熟諳路況的消防隊員尋獲,合力將轎車推開泥路,才結束一場驚魂。
    2021/08/16 16:59
  • 阿公小心!颱風暴雨八旬翁街頭迷航全濕了 警急護送返家

    烟花颱風逐漸靠近台灣,就怕天候狀況不佳,會造成危險,政府呼籲民眾減少外出,沒想到今(23)日早上,就有一名82歲老翁獨自出門,卻迷了路。當時正下著傾盆大雨,沒帶傘的他在街上徘徊,好在巡邏員警剛好經過,馬上將人帶上車,協助連繫家屬。
    2021/07/23 17:10
  • 瓶鼻海豚2度迷航花蓮港 縣府籲勿騷擾嬌客

    花蓮港區近日發現一隻印太瓶鼻海豚,疑似迷航2度出沒港區,花蓮縣政府農業處指出,海豚活力、游動無異狀,也沒有明顯外傷,相關單位持續監控中,呼籲往來船隻減速慢行。
    2021/07/23 12:11
  • 騎車迷航50公里淋濕 婦人警局過母親節

    台中一名婦人,清晨騎車出門,迷路了,騎到苗栗後龍,全身淋濕,問員警台中怎麼走,員警先接回派出所,讓他更換衣服,聯繫家屬得知,他最近精神狀況不佳,等待家人接回去的時候,剛好派出所準備了母親節蛋糕,跟她一起慶祝。
    2021/05/09 13:35
  • 小虎鯨東海岸擱淺死亡 研判迷航衝上岸

    一隻小虎鯨擱淺在東河溪口,民眾發現時已死亡,台東縣政府保育人員研判,可能迷航衝上岸擱淺死亡,已由國立成功大學帶回研究。
    2021/03/19 18:00
  • 攏係導航害ㄟ!探卡悠峰瀑布 夫妻迷航陷泥地

    屏東獅子鄉的卡悠峰瀑布,水流高度40公尺雄偉壯麗,一對中年夫妻開休旅車想去朝聖,照導航的指示走,結果誤入窄小的產業道路,想迴轉時,車輪卻陷入果園泥地受困而報警,警車到場拖不動,最後請附近民眾開挖士機才順利脫困。
    2021/02/04 13:14
  • 捷運站迷航3小時! 男錯過面試怒提國賠

    台北市一名男子,預計從信義區到新莊典華飯店面試,不知道怎麼抵達目的地,打電話求助1999,話務人員建議他搭捷運信義線再轉搭機場捷運,原本預計一個小時就能抵達的車程,他卻花了三個小時,最後趕不上面試,不滿1999提供錯誤的乘車資訊,怒告國賠三萬元,法官最後判決男子敗訴。
    2021/01/06 12:58
  • 領隊帶錯路山區迷航 「臉書求救」大學登山社24人脫困

    新竹縣一名領隊日前帶某大學登山社員前往芝生毛台山登山,卻因帶錯路受困山區,新竹縣消防局今天表示,經山難搜救隊徹夜協助,成功帶領走出山區,全員24人平安脫困。
    2020/12/08 18:18
  • 金馬57/聚焦農村土地運動 《迷航》奪最佳紀錄片獎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各獎項競爭激烈,其中來自香港的《迷航》獲得評審青睞,拿下「最佳紀錄片獎」。
    2020/11/21 19:49
  • 空間迷航?機械故障? F-16起飛兩分鐘失聯

    F-16戰機失聯,飛官蔣正志也下落不明,目前軍方全力搜救當中,不過它是17日晚上6點5分在花蓮機場起飛後,兩分鐘後光點就消失,外界臆測可能是機械故障,也有人說可能是飛行員「空間迷航」墜海,不過國防部嚴正聲明,要大家等調查報告出來,不要亂猜!
    2020/11/18 12:45
  • 郵差也迷航!北市門牌之亂 信義區變「松山」

    北市信義路一社區,明明就在位置信義區,但門牌卻寫著「松山區」,而且編號亂亂跳,就連郵差要送信都很難找到,住戶自救乾脆擺了箱子讓郵差統一投遞,只是這樣一來等於個資全外洩,甚至常常信不見,讓他們很苦腦。
    2020/10/16 20:46
  • 潛水艇張喜凱不再迷航 有望先發會注意左打

    中職樂天桃猿「潛水艇」張喜凱可望在這星期上一軍先發,他表示,年初在二軍因追求球速、進壘點導致控球失準,不過在教練和信仰幫助下找回穩定的自己,先發時會特別警戒左打。
    2020/09/30 21:07
  • 「光害毀生態」 系列報導

    2020第四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平面類人氣獎,由聯合報新聞部深度內容中心專題組「『光害毀生態』系列報導」,洪敬浤、陳雅玲、蔡容喬、魏莨伊、張曼蘋、鄭朝陽得獎。作品深入探討景觀燈光,對生態造成的嚴重影響,指出被忽略的關鍵問題,呼籲各界重視。
    2020/09/27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