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迷航 結果共223筆

  • 超狂!90歲翁不承認迷路 「開24小時車」拒家人找他

    最狂老翁!日前在台中市本區發生一起「開車迷航」的案件,90歲的黃姓老翁在本月23日獨自開車出門,到了隔天早上,竟然徹夜未歸,家人嚇壞打給他,遭到老翁拒絕表示「自己會回家、不用找他」,家人心急報警,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他竟然整整「開了24小時的車」,在台中繞了好幾圈,員警趕緊循線追上,在途中攔下老翁,把他平安帶回家。
    2023/05/27 17:24
  • 9旬老翁稱訪友 台中大迷路「開破百公里」

    台中一名90歲老翁,一早跟家人說要去找朋友,獨自開車外出,卻一直到隔天都沒回家,堅持不承認自己迷路,家屬趕到派出所報案,利用監視器發現老翁可能去向,火速攔下在路上迷航的老翁。
    2023/05/26 18:19
  • 經典賽/吳哲源表現太狂!王建民先前曾這樣提醒他

    經典賽今(11)晚中華隊以9:5抗荷成功,相較首戰對上巴拿馬投手迷航,今晚中華隊表現脫胎換骨,中繼吳哲源投4.1局用60球,僅被敲1安、4次保送無失分,壓制荷蘭大聯盟打線,當初因為曾仁和受傷緊急召他入隊,如今在國際賽證明自己,餅總給予肯定,「黃子鵬跟吳哲源上一季在中職,都是相當優異的投手,哲源對我來說是福氣,因傷得福」。吳哲源也說,「王建民教練有提點我中南美洲的攻擊模式,要盡量把球壓低。」
    2023/03/12 00:01
  • 忘了家在哪! 9旬翁寒風中迷航「騎42公里」

    有老翁回家過程中,突然忘記要怎麼走,結果一路騎了42公里!花蓮一名91歲老翁,日前去吉安黃昏市場買茶葉,回家路上卻突然迷失方向,一路騎42公里來到光復,因為沿路東張西望,被巡邏員警注意到,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迷路了,就怕發生意外,趕緊帶他回所內,並通知家屬來接人。
    2023/03/04 11:45
  • 卡達車騎319公里 阿伯迷航體力太驚人

    台中沙鹿一名70歲蔡老先生,騎腳踏車外出後,沒有回家,家人報案協尋,隔天夜晚,南投警方巡邏,在中興新村,發現老伯靠在人行道的燈桿休息,還說他從台南騎回來。這一算可是319公里路,腳踏車估計要騎17個小時。
    2023/02/13 14:00
  • 扯!男短袖、夾腳拖登谷關七雄 「連水都沒帶」迷航山中

    昨(7)日下午2點52分,在台中市和平區發生一起山區迷路救援案件,一名張姓男子獨自攀登「谷關七雄」的屋我尾山登山,在途中迷路,打電話向消防局求助,救難人員立即出動,發現張男竟然穿「短褲、短T、夾腳拖」,甚至還沒有帶水跟乾糧,讓救難人員十分傻眼,隨後就和救難人員一同下山,所幸張男沒有受傷。
    2023/02/08 14:28
  • 小孩才滿4歲!女星抗癌兩年驚傳過世 尪崩潰:破了巨大的洞

    曾出演《24反恐任務》、《吸血鬼日記》等美劇的女星安妮沃斯奇(Annie Wersching),驚傳在美國時間29日早上因癌症離世的消息,享年45歲,演員丈夫史蒂芬福爾也證實這項噩耗了,並寫下:「今天我們的家庭出現了一個巨大的洞,好在她留給我們足夠的力量去填補。」字裡行間感受到心碎的情緒。
    2023/01/30 11:38
  • 我忘了回家的路!陪兒買晚餐 失智症突發作

    本來一起跟爸爸出門買晚餐,結果卻迷航三小時!桃園一名13歲男孩,平時都是住在兒童之家,遇上農曆春節,爸爸特地帶他回家一起團圓過節,結果27日這天,兩人出門逛街順便買晚餐,爸爸卻突然失智症發作,忘了回家的路,更忘了他是誰,就這樣兩人在寒風中迷路了3小時,坐在路邊不知所措,直到遇上巡邏員警。
    2023/01/29 18:17
  • 命大!海上迷航24天 47歲大叔靠蕃茄醬存活獲救

    真實事件猶如電影般上演,哥倫比亞海軍20日通報,他們在該國外海120海浬處,發現一名大叔在帆船上迷航,船身上還刻著「求救」的詞彙,隨即將人救起並進行身體檢查。《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這位名叫佛朗西斯(Elvis Francois)的男子表示,自己已在海上漂流24天,嘗試各種方法吸引經過船隻注意,全都失敗收場,過去三個星期,他靠著少量蕃茄醬和意志力維持生命至今。
    2023/01/21 10:55
  • 吳東諺拍八點檔頭部遭重擊!「雙眼失明」白家綺第一時間傳訊息

    吳東諺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救陳宇潔跟阿嬤,情急之下肉身擋災,頭部遭重物重擊,導致雙眼失明,而首次挑戰盲人角色的他,在拍攝現場用眼罩把眼睛蓋住,讓自己先「迷航」,私底下也特別研究幾部戲劇作品。17日播出後,還在棚內拍攝的吳東諺,隨即收到老婆白家綺傳來的誇讚訊息,讓他很感動,同時也謝謝倪齊民、謝京穎、張書偉等對手演員,幫助他更快進入角色。
    2023/01/19 10:25
  • 阿諾被爆私下是雙面人? 一堆同志好友竟「反對同性婚姻」

    憑《星際迷航記》系列「蘇魯光上校」走紅的喬治武井(George Takei),高齡85歲是日裔美籍的資深演員,他於2005年公開出櫃,力抗當時任職加州州長的巨星阿諾史瓦辛格「反對同性婚姻合法化」的表態。近日,喬治上《The Stage》再談及此事,說到自己勇於公開的想法,以及開撕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實際上是「雙面人」的驚人消息。
    2023/01/13 18:01
  • BTS J-hope遭目擊獨自迷航機場 竟無人隨行引網怒

    南韓大型音樂頒獎典禮「MAMA」Mnet亞洲音樂大獎是韓國娛樂圈的年度盛事,每年都邀請當紅藝人和演員擔任表演嘉賓和頒獎人。因疫情MAMA連續2年在國內舉辦,今(2022)年移至日本,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hope在MAMA帶來精彩的Solo舞台,是防彈少年團出道多年來,首次有成員在年末頒獎典禮上單獨表演。但網友發現,結束表演行程的J-hope,卻在機場獨自盲目走來走去,身邊竟沒有任何一位保鑣或經紀人。
    2022/12/12 18:22
  • 七旬嬤迷航巷弄 警出動電眼神探秒現蹤

    桃園中壢一名患有失智症老婦11/17外出散步後迷途未返家,家人求助中壢警分局,警方立即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最後行蹤,即刻縮小範圍循線找尋,並派出3名警力,騎乘警用機車於中壢區龍翔街巷弄中穿梭找尋,於1小時內即尋獲老婦人,並平安護送返家。
    2022/11/21 10:46
  • 影音/國道迷航?螃蟹車連切2道 路中「急煞巴庫」嚇壞後車

       
    2022/11/08 19:54
  • 調皮的新同事?台灣獼猴闖入鼓山高中 老師私藏水果遭殃

    每年的十月到隔年的2月,是獼猴交配季節,在高雄,就有台灣獼猴迷航,闖入鼓山高中的教官室,拿起桌上的食物大剌剌吃了起來,過程全被拍了下來!老師還幽默po網,說這是新來的同事,都還沒工作就開始吃東西了!
    2022/09/28 13:07
  • 2歲女童半夜找母 離家4百公尺闖快車道

    台中一名兩歲女童凌晨4點,偷開門鎖離家找媽媽,獨自闖進馬路快車道,眼尖駕駛開車經過,嚇得趕緊停車,報警處理,經過半小時,粗心爸爸終於出現,結束女童迷航驚魂記。
    2022/09/08 18:58
  • 實拍/三星智慧穿戴產線更新 手錶幫記「來時路」避山難

    智慧型穿戴市場持續增溫,Facts and Factors 市場研究報告指出,智慧型手錶市場將於今年起至2028年以21.5%複合年增率增長,三星今(10)日晚間9點舉行 2022 Unpacked同樣推出Galaxy Watch5,更新增 Pro產線,內建GPS可匯入登山路線,也能協助記憶路程降低迷航風險,另外真無線藍牙耳機也推出Buds 2  Pro且使用的是最新的藍牙5.3技術。
    2022/08/10 21:11
  • 最狹長待轉區!? 格內停不下高雄機車族大排長龍

    高雄楠梓的高楠公路上的一處待轉區,每到上下班尖峰時段就會擠爆,因為車潮太多,機車根本停不下,直接停在槽化線或靠邊停,出現大排長龍的危險景象,而大家擠在這個路口待轉還有一個原因,就是為了避開,容易迷航的「楠梓百慕達」。
    2022/08/07 18:27
  • 《鐵達尼號》大衛華納癌逝!享壽80歲 家人發聲明證實

    英國資深男演員大衛華納(David Warner)縱橫演藝圈快60年,曾出演過許多好萊塢大片,包含《鐵達尼號》、《決戰猩球》及《星艦迷航記》等。未料卻在台灣時間25日驚傳噩耗,家屬也出面證實,他因癌症在療養院中病逝,享壽80歲。
    2022/07/26 07:31
  • 台灣射箭隊行李迷航部分危機解除 僅剩1行李未到

    台灣射箭代表隊出征在哥倫比亞舉行的世界盃麥德林站,歷經2次轉機才抵達,卻發生選手弓箱迷航的狀況,所幸今天一早傳來好消息,選手弓箱及行李全到,剩1個防護員行李未到。
    2022/07/17 09:49
  • 台灣射箭代表隊恐缺席世界盃!竟是因「行李迷航」沒弓練

    台灣射箭代表隊2天前飛抵哥倫比亞麥德林,備戰下週登場的射箭世界盃最終站,沒想到人到了但行李卻還沒到,總教練林政賢無奈表示:「行李就算了,問題是連弓也沒到。」
    2022/07/16 13:52
  • 夫妻山區迷航負傷求助 控哨兵冷回不放行

    高雄一對黃姓夫妻傍晚到大寮雞母山爬山,結果不小心迷路,好不容易看到部隊哨所前往求助,希望能夠進入,結果遭到哨兵拒絕,讓夫妻倆摸黑在山區找路,過程中妻子還因為沒踩穩摔傷,還好最後打給消防隊求助,才終於順利下山。
    2022/07/12 15:32
  • 屏東八旬阿公找朋友!開車迷航12小時 未進食開到雲林

    上(6)月30日晚上,在雲林縣台7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一輛小客車突然停在外側車道上,巡邏的員警看見後,立馬上前關心,據了解,一名81歲的來自屏東的張姓阿公載著妻子,要去附近找朋友玩,竟然開了12小時的車,中途未停休息站、也沒吃東西,開著開著就到了雲林,員警將兩人帶回所內,並通知其家屬將累壞的兩人帶回屏東。
    2022/07/06 10:50
  • 3高中生駕風帆出海失聯 迷航2小時獲救曬傷

    高雄3名高中生駕帆船到西子灣進行例行訓練,由於外海風勢不大,北漂後在阿朗壹海岸線秘境迷航,把家長急壞了,還好民間搜救隊正在海岸線進行訓練,協助指引高中生上岸,還好他們只有輕微曬傷,海上迷航2小時,真的是嚇壞了!
    2022/06/27 12:17
  • 照GPS健走! 女大生闖軍事管制區迷航嚇壞

    高雄有名21歲的女大生,自己一個人到柴壽山健行,按照網路的GPS探秘境,結果迷路走不出來,誤闖到軍事管制區,等到救難人員找到她時,已經體力不支,被嚇壞了。專家也提醒,一般民眾不知道相關座標定點,容易誤闖軍事區,恐因此挨罰,要特別小心。
    2022/06/03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