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農會總幹事 結果共56筆

  • 農會總幹事挺盧秀燕 "做好被修理準備"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推出經濟政策廣告,批評台中市經濟差、平均薪資低,其中還有台中區農會總幹事賴溪松,出面站台力挺,他說過去每年都會辦30多場農產展銷會,現在1年2場都不到,批評林市府不照顧農民,甚至直言農會目前大部份都不支持他,對此林佳龍說澄清,每年市府都辦超過50場展銷會,明顯跟事實不符,還反批總幹事,退休前花上億元購買不動產,才會被農會調查,並沒有找他麻煩。
    2018/11/06 20:14
  • 願為韓擋子彈的人 退伍軍組志工特勤

    週五晚間,鳳山經武陸橋旁空地將會舉辦一場韓國瑜大鳳山造勢活動,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動員白派勢力操刀,預估湧進上萬人,以往綠大於藍的鳳山區,2008年馬英九在這裡卻贏了兩萬票,因此藍軍選擇從這裡翻轉,王金平和農會總幹事蕭漢俊全力助攻,也因為韓國瑜聲勢高漲,身邊沒有隨扈保鑣,一群退伍軍人組成特勤志工隊,在大型造勢會由他們護送韓國瑜進場。
    2018/10/25 19:52
  • 嗆綠詐騙集團!農總幹事力挺韓國瑜 呼籲高雄鄉親覺醒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5日到高雄杉林區與鄉親座談,不少鄉親肯定韓國瑜近日來的表現,鐵桿綠杉林區農會總幹事吳俊德,也架著助行器到場力挺,更嗆綠營是「詐騙集團」,呼籲鄉親一定要覺醒,年底給韓國瑜一個機會。
    2018/09/07 10:40
  • 台東釋迦進軍美國市場 今年目標再銷200噸

    台東釋迦意外在美國市場大受歡迎,在農委會協助下,台東地區農會總幹事李建通表示,台東釋迦今年將再有200噸進軍美國,分散在中國大陸市場的風險。
    2018/08/15 17:55
  • 趁抗議害退貨? 農會澄清:3度求換貨不理

    林姓婦人帶著兒子打傷了合作社的員工、還控訴農會及合作社涉嫌詐欺,因為她質疑這些原本要買到中油的鳳梨遭到退貨,是自己在7月4日北上參加抗議時農會從中作梗才賣不出去,但農會總幹事出面澄清,她說被退貨的300多箱鳳梨是7月5日才裝箱的,鳳梨曬傷、有裂果被中油退貨,要求婦人換果,連續通知3次都不理。
    2018/07/20 20:11
  • 不再赴議會備詢?吳音寧挨嗆:被民進黨護成「媽寶」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爭議不斷,屢屢成為議會質詢焦點,但她稍早在臉書引用法條,並指「回歸法規,回歸北農作為產銷平台的使命與任務,才是對農民及消費者最大的助益」,一席話被解讀為她不願再到議會備詢。對此,中華民國農會總幹事張永成認為,民進黨過度護航吳音寧,根本讓她成為「媽寶」。
    2018/06/19 18:45
  • 吳音寧保住總經理!遭酸「當理貨員最好」

    台北農產公司召開董事會,吳音寧確定留住總經理的位子,不過也被全國農會總幹事酸,以他現在的能力要學習當理貨員最適當,倒是吳音寧今天再度閃躲,面對媒體始終不發言,甚至把球丟給董事長陳景峻,而在會議當中也再度被北市府的市場處砲轟。
    2018/03/28 19:47
  • 北農董事會 張永成:會提案撤換吳音寧

    台北農產公司28日將開董事會,中華民國農會總幹事張永成今天說,會提案撤換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預計農會5席將支持;熟悉北農人士分析,北市府和農委會應會合作救援吳音寧。
    2018/03/27 14:09
  • 公親變事主! 總幹事「夫勸架未涉及襲警」

    近日發生員警遭毆事件,楊姓警員指控人群中還有麻豆農會總幹事的人,事後總幹事還到警察局內說先生喝酒無法製作筆錄。但蔡姓總幹事出言反駁,說第一時間先生只是去勸架,沒有罵人更沒有打人,自己到警察局去是去接回做完筆錄的同事,被誤會像是在關說,農會總幹事替丈夫不平。
    2018/03/05 20:50
  • 賞梅去!天冷加水氣 估近10年最佳花況

    低溫配合水氣,南投縣信義鄉農會總幹事黃志輝今天說,不像往年暖冬影響梅花綻放,預估今年花況為近10年最佳,明年1月是信義鄉賞梅最佳時期。
    2017/12/21 15:08
  • 文旦柚產季 掌握好吃3秘訣

    花蓮縣文旦柚正值產季,瑞穗鄉農會總幹事黃盛皇今天說,挑選好吃文旦柚掌握三項秘訣:柚皮上油包顆粒細緻,外表呈現淡綠色、形狀正三角形,手托起來稍微沉重的才有水分。
    2017/09/14 13:47
  • 公務車私用 前大林鎮長判刑1年8月

    嘉義縣農會總幹事黃貞瑜在大林鎮長任內,被控挪用公務車供丈夫上下班使用,今天被嘉義地方法院判處有期徒刑1年8月,其夫李豐全判刑1年6月,全案可上訴。
    2017/09/07 16:44
  • 文旦無災損麻豆還增3成 中秋可大啖

    再2個月就是中秋節,農委會農糧署副署長蘇茂祥說,雙颱襲台時,文旦柚沒有損傷。麻豆農會總幹事李育賢說,麻豆產量比去年多3成,品質很好,8月下旬可開始出貨。
    2017/08/03 13:59
  • 疑與選舉有關 農會總幹事遭人持槍恐嚇

    4年1度的基層農會選舉,將在明年2、3月登場,卻傳出有3個戴著黑色頭套的歹徒,上個月底闖進競選連任的西螺鎮農會總幹事廖錦富的住家,而且還持刀槍強押全家恐嚇,要他好好配合,並等待指示,要不然就要對他不利,警方逮捕其中2名嫌犯,但他們卻辯稱只是收錢辦事,受委託才會一起助陣,不知道為什麼要恐嚇廖錦富,目前員警持續追緝當中。
    2016/12/07 12:11
  • 藍嘉義整合成功 TVBS民調陳以真翻轉

    國民黨原本一度陷入分裂的嘉義市長選情,在嘉義市農會總幹事蕭淑麗29日含淚宣布退出選舉後,三角選局變藍綠對決!TVBS的民調也顯示,過去國民黨參選人陳以真,民調原本是落後民進黨涂醒哲3個百分點,現在轉為領先。
    2014/07/30 21:01
  • 益世涉貪/火爆擋鏡頭、淡定看韓劇 紅派大老逝!

    林仙保猝逝,太太傷心到得靠兒子攙扶,回顧他75年的人生,可以說是大起大落,出生茄萣的他,從農會總幹事、縣議員省議員,叱吒政壇被尊為紅派大老,還成功將政治版圖接棒給兒子林益世,後來全家深陷貪污風暴,還曾經嗆媒體擋鏡頭,看得出個性鮮明,如今猝逝消息傳來,住家卻少見政治人物上門致意,對比之前林益世結婚,政商雲集的盛況,讓人唏噓。
    2013/03/23 17:52
  • 撞死人還耍特權? 警遭質疑「延誤酒測」

    懷疑警方辦案「官官相護」,車禍受害家屬把辦案過程PO上網!這個月初,在桃園八德的建國路上,一名女騎士被「八德農會」的貨車當場撞死,家屬質疑,員警延誤酒測,讓闖禍司機逃過酒駕罪名,而闖禍的人,就是新竹橫山農會總幹事的兒子,死者家屬痛批,撞死人還想耍特權。
    2012/09/19 23:31
  • 「不聽話挖眼珠」 農會改選期傳恐嚇

    正值農會改選期間,雲林爆發全國第一宗暴力脅迫案件!有意角逐四湖鄉農會總幹事的代表參選人吳太和,涉嫌夥同有前科的吳姓男子,恐嚇農會人員,甚至脅迫要挖對方的眼珠,由於事證明確,涉嫌恐嚇的3人已經遭到收押。
    2008/12/29 12:49
  • 【一步一腳印】地方新口味 阿筍姐ㄟ筍粿

    大家一起願意改變,共同造就成功的革命,而革命之後還要繼續行銷跟繼續的推廣,農會總幹事又想了個點子,他找到一個人,這個人要幫忙開發茭白筍,這個太太本身跟筍很有緣,因為她的名字就叫做黃阿筍! 一靠近流理台手就停不下來,待會需要用到的鍋碗瓢盆,儘管是洗過乾淨的,黃阿筍一定要親自再洗過一遍,她是埔里農會家政班的班長,大家都叫她阿筍姐。黃阿筍:「為什麼會取跟筍仔一樣的名字,我很不喜歡,媽媽告訴我這有故事的,因為你出生的那個禮拜,你爸爸從台北,拿到這種品種的茭白筍回來埔里,給隔厝邊的農民種,在埔里栽種比外地栽種,更漂亮又比較粗又比較甜,所以爸爸才會把我叫做黃阿筍,這個品種就是我爸爸拿回來種的品種,這個叫做紅殼,因為它的筍肉這麼長,很像小姐的美人腿。」 聽完媽媽說的故事,阿筍姐以她的名字為榮,對茭白筍也有了特殊的情感,常常研究各種相關的料理,埔里農會因而請她開發茭白筍粿。黃阿筍:「人很熱心又有度量,又有創意性又有包容心,以後要怎麼走,她都會提供相當的意見。」 拿茭白筍做粿就是農會總幹事何世鴻的點子,當初因為茭白筍滯銷,他突發奇想仿蘿蔔糕的做法,希望把茭白筍推銷出去。農會總幹事何世鴻:「最好是看到那個商品就可以吃,因為茭白筍你說生的一支就吃不下去了,吃整碗一定要煮過,也吃不了那麼多。」
    2008/12/07 22:04
  • 鄉鎮考察埃及 中縣補助210萬遭批

    昨天報導,台中縣政府要花240萬,補助農會總幹事,到希臘考察12天,緊接著民政處也要補助210萬,讓鄉鎮市長到埃及考察,專家學者批評,埃及是威權國家,地方自治不見得比台灣好,到民政處卻表示,這次考察是文化古蹟,而且依照慣例,縣政府每年都會補助鄉鎮市長出國考察一次。
    2008/08/09 13:02
  • 赴希臘考察農業 中縣編列240萬

    公務人員出國考察,成了熱門討論話題,就在這時候,台中縣農業處8月底,也要花240萬補助21個鄉鎮市農會總幹事,到希臘土耳其考察休閒農業12天。縣議員痛批,這根本就是鄺麗貞事件的翻版,而縣府也澄清,整個行程都有經過審核,絕對禁得起考驗。
    2008/08/08 13:27
  • 本土美容品 絲瓜水面膜進軍大陸

    嘉義中埔鄉農會推出的絲瓜水面膜,在台灣引發一股熱潮,不過現在這個台灣本土的美容產品也要進軍大陸市場,農會總幹事表示,這面膜在對岸銷售價格比台灣高一些,先前博覽會試賣,還被搶購一空,目前已經找到代理商,11月開始,絲瓜水面膜,在廈門開賣。
    2007/10/14 11:47
  • 防堵馬英九? 台灣農民黨即將成立

    台灣又將出現新的政黨,這是台灣農民黨;籌組發起人就是高雄縣農會總幹事蕭漢俊,他和立法院長王金平同屬高雄縣白派,兩人關係深厚;不過農民黨卻被政壇視為,是白派在幫王金平抬轎,但根據農民黨核心幹部透露,農民黨將會是由部分獨派人士,和親近的農漁會團體組成,目的就是要圍堵馬英九,拉攏第三勢力延續本土力量。
    2007/06/07 18:45
  • 張榮味大女兒文定 席開10多桌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家中,今天辦喜事;張榮味的大女兒訂婚,對方是前土庫鎮農會總幹事的兒子,2人都是碩士,同樣擔任國會助理而認識,交往1年決定訂婚,雙方遵照傳統習俗,不過排場也不小,男方還送上價值10多萬的訂婚鑽戒,但問起是幾克拉,他們很低調。
    2007/03/18 14:48
  • 〈獨家〉就要BENZ 北縣農會 去年買3部!

    省農會總幹事張永成說全國農漁有一半的總幹事都開賓士車,的確,我們發現,台北縣板橋農會,去年才買了3部,而且都是頂級的S350,花了1千多萬,農會不認為是浪費,因為1年的總盈餘有2億,買舒適的公務車慰勞員工,沒有不對。
    2005/08/23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