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就要BENZ 北縣農會 去年買3部!

記者 台北縣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23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省農會總幹事張永成說全國農漁有一半的總幹事都開賓士車,的確,我們發現,台北縣板橋農會,去年才買了3部,而且都是頂級的S350,花了1千多萬,農會不認為是浪費,因為1年的總盈餘有2億,買舒適的公務車慰勞員工,沒有不對。

這是目前最頂級的賓士S350,一部要價400多萬元。這部賓士車牌號碼超優6868,有特別挑過,再看看這部也是6868。

10年才換,上次的車牌也是6868,大手筆的,一口氣買了三部S350,花了1千多萬,遭到批評,理事長說,理事會決議,他只是照辦而已。

板橋農會總幹事王雪慧:「其實我覺得買三部,我覺得只要心安理得,是很順理成章的事情,如果發生火災時,可能會看到板農救護車還有消防車。」

農會1年盈餘就有2億,加上投資各種行業都賺大錢,理事長說,買最好的只是想讓員工可以舒適工作。板橋農會總幹事王雪慧:「我們雖然買了三部車子,但是都是公務車使用,所以不論是理事長,總幹事公務車外出,都一定要登記,我們有明白的行車登記簿。」

使用公務車都有記錄,理事長強調絕對不會公器私用,只是,公務車有需要買這麼豪華,車牌號碼還特別挑過,光一輛公務車就花這麼多錢,難免會令人質疑,這和照顧農民有什麼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省農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552

0.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