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死人還耍特權? 警遭質疑「延誤酒測」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19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懷疑警方辦案「官官相護」,車禍受害家屬把辦案過程PO上網!這個月初,在桃園八德的建國路上,一名女騎士被「八德農會」的貨車當場撞死,家屬質疑,員警延誤酒測,讓闖禍司機逃過酒駕罪名,而闖禍的人,就是新竹橫山農會總幹事的兒子,死者家屬痛批,撞死人還想耍特權。

女騎士停在路邊翻包包、找東西,不到10秒鐘,被貨車追撞,慘遭拖行超過20公尺,彈到地上,女騎士顱內出血、多處骨折,送醫 急救不治。

車禍發生在這個月初,死者家屬指控,承辦的桃園八德分局員警拖了半個多小時,才對肇事駕駛執行酒測,還讓對方喝水,讓酒測值低於「酒駕」標準。記者:「有灌開水或讓他喝水嗎?」死者兒子:「有,目擊證人都有講。」記者:「知道那群人哪裡來的嗎?」死者兒子:「他們說是(八德)農會。」

闖禍撞死人還耍特權嗎?警方解釋,當天員警身上沒帶酒測器,沒有護短,不過死者的兒子追查發現,闖禍的邱姓駕駛在八德農會上班,他的父親是現任新竹橫山農會總幹事,懷疑「動用關係」,影響警方辦案。肇事者父親邱宏鎮:「和解過程裡面,希望家屬可以理性。」

肇事者的父親強調會賠錢,金額多少?開調解會再談,只是一條人命就這麼沒了,死者家屬吞不下這口氣,把過程PO上網,想討回公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410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