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辦公桌 結果共232筆

  • 孝警病逝前仍掛心工作 桌上留字條讓同仁鼻酸  

    台南市警六分局鯤鯓派出所的員警張展坤,因雙親重病,加上弟弟工作不穩定,他便成為家中的經濟支柱,終生未娶老婆,盡心盡力的為家裡付出;但7日因猛爆性肝炎病逝,讓所有同仁相當不捨。而昨(12日)同仁也在他辦公桌上發現他生前留下的紙條,讓大家看了不禁一陣鼻酸。
    2018/03/13 11:55
  • 「開戰鬥會」計時短租 共享辦公串聯人脈

    國內的辦公室因為共享經濟變得不一樣!過去一年,有愈來愈多剛起步的新創公司,捨棄傳統商辦大樓,轉進共享辦公室,用戶租下小空間實現夢想,除了節省租金,還能就近拓展人脈,找到價值觀相近的合作夥伴,頂級商務中心甚至出現共享辦公桌,成為另類的創客孵化器。
    2018/02/01 16:39
  • 過勞死是真的!加班破120小時 OL辦公桌前暴斃

    過勞死真的有可能發生!日本新潟縣教育委員會一名40歲女職員,因連續2個月加班時數超過100個小時,在上班時體力不支癱軟在辦公桌上,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誇張加班的案例在當地引起討論,希望當局能正視過勞問題。
    2018/01/11 13:42
  • 大受好評!神奇辦公桌 高度變精神也來

    日相安倍晉三大力推行「工作方式改革」,加上過勞死案例不斷,現在日本各大企業都在嘗試各種新方式。有公司從改善辦公室開始,讓辦公桌高度能調整,室內照明配合日光,提高工作效率好準時下班回家。日本家電大廠則開發能掌控工作方式的系統,甚至導入臉部辨識,希望減少員工加班,也讓遠距工作更加可行。
    2017/12/11 22:14
  • 日本辦公風潮無紙化 兼顧家務有可能

    工時過長、過勞死,一直是日本職場給人的形象,不過現在日本從民間企業到政府機關都在積極改革,包括有保險公司發給員工「加班券」,也就是加班不得超過一定額度,加越少的員工還會被表揚;金融機構則發給員工一人一台平板,以「無紙化」作業為目標;類似於內政部的日本總務省,則進行辦公室大改造,除了同樣是「無紙張作業」,網路通通換成無線網路,還把個人辦公桌取消,吸引其他的地方政府官員前來觀摩!
    2017/10/30 19:52
  • 誤擊走火!女警清槍不慎擊發 彈卡男警胸

    女警清槍走火,子彈打傷人!新北市土城廣福派出所,上午驚傳槍響,原來一名女警在清槍後擊發,結果碰的一聲,子彈打壞辦公桌,還傷了1名正在派出所內的男警,由於子彈貫穿手臂,卡在胸口,員警立刻打119將人送醫,幸好受傷男警開刀後順利取出子彈,沒有生命危險!​​​​​​​
    2017/10/23 13:10
  • 早餐一機搞定! 同步煎肉、烤麵包、煮咖啡

    多功能合一的料理小家電,是不少上班族或是單身貴族的最愛,像是美國就有廠商推出三合一早餐神器,可以同步煎肉、烤麵包和煮咖啡,另外有日本業者推出迷你電鍋,不只可以煮飯還能熱菜,而且體積不佔空間,成為不少上班族辦公桌必備電器。
    2017/10/02 13:58
  • 核二廠辦公區座位變碉堡 遭批「來露營嗎」?

    上班的辦公桌該是什麼模樣?來看看台電核二廠的辦公區,當中一名技術員竟然將辦公桌當作碉堡一樣,不僅把隔板加高自成一區,背後還大方貼上辣妹清涼照,而且座位塞滿各種生活用品,瓦斯爐、電磁爐,讓人懷疑這到底是來工作還是來露營的?
    2017/09/17 21:57
  • 快訊/核2廠辦公桌「染黃」 台電:高層震怒已清理完

    有台電員工投訴平面媒體,說核二廠裡面其中一個辦公桌,不只圍成碉堡,還貼滿辣模跟情色圖片。台電表示,佈置辦公桌的員工,今天(17日)中午已經被召回電廠清理,後續也將會再懲處該名員工。
    2017/09/17 17:55
  • 疑地下簽賭尋仇 1員工躲藏逃過死劫

    進一步追蹤這起重大槍擊案,警方在現場找到9枚彈殼,研判兇嫌一共開了9槍,3名員工是在辦公桌前遇害,完全來不及反應就被槍決奪命,不過辦公室裡,還有另一名員工,當時沒被槍手發現,幸運躲過死劫,他在槍手離開後,也立刻打電話報警,警方初步調查,被槍擊的公司,疑似經營地下運動簽賭,懷疑是利益糾紛,預謀尋仇報復,警方持續調查釐清開槍動機。
    2017/06/22 23:53
  • 30歲前已賺全家開銷 李嘉誠大膽不冒險

    香港富豪李嘉誠今年已經88歲,最近他接受電子媒體專訪,記者發現他的辦公桌非常整潔,幾乎沒有文件,因為他今日事今日畢!手上戴的錶只價值400美金,相當1萬2千元台幣,但李嘉誠說他重視實用,這只表還可以再戴10年。
    2017/06/06 23:35
  • 「電話離屏風45公分...」群創要員工依規定整理桌面

    你的辦公桌有沒有很凌亂呢?面板大廠群創(3481)昨日(26日)被爆出,公司內部要求所有內勤員工都需整理桌面,甚至列出許多規定,包括「電話放在電腦左邊,約離屏風45公分」等,讓員工傻眼說:「這比當兵還嚴格!」
    2017/03/27 10:22
  • 監視同仁? 基市督察長辦公桌藏茶葉針孔

    督察長拿茶葉盒藏密錄器,拍下員警辦公身影!基隆市警局有人發現,督察長鄭順乾辦公室,茶葉盒裡面藏著密錄器,一看內容還拍到員警辦公的樣子,但基隆市警局發聲明,表示平常是拿來拍是否有人偷闖辦公室、偷文件,這回會拍到同仁辦公,應該是鏡頭遭人轉向!
    2017/01/06 23:07
  • 總統辦公不再「墊腳」! 北科大贈升降原木桌

    總統蔡英文今天(10/29)受邀出席台北科技大學校慶,校方還贈與總統一張木藝中心老師及學生親手打造的原木辦公桌,不同現在的辦公桌,新桌子還有升降功能,因為校方希望這張代表學校超過一世紀的工藝教育傳統的辦公桌,能隨著未來每任總統辦理國政,不過贈與過程也出現羅生門,校方表示是總統府委託製造,但總統府澄清是校友主動贈送!
    2016/10/29 17:15
  • 辦公桌無紙化! 唐鳳靠筆電、VR系統談公事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主要負責數位領域,而他的日常生活也確實很數位,像是他在政院的辦公室,桌上完全找不到一張紙,有的只是琳朗滿目的3C產品,光是VR系統唐鳳就有2套,辦公室和家中各1套,也多虧這些科技產品讓唐鳳也能一週2日不進政院,遠距辦公!
    2016/10/18 18:58
  • 腦袋靈活、訓練佳!愛罵髒話、晚睡者更聰明

    如果有人愛罵髒話、辦公桌亂七八糟,又總是當夜貓子,不要總是對他們抱著負面的印象。最近國外有研究指出,愛罵髒話的人顯示腦袋字彙庫運作靈活,通常更為聰明;工作環境不潔者,創意表現也比較好;夜貓子則是因為智力被迫對抗生理時鐘,而被訓練得更強大。
    2016/08/10 11:28
  • 辦公室天花板崩塌 南市2公務員被砸送醫

    台南市位於永康區的家庭福利服務中心,26日中午傳出辦公室有水泥塊從天而降,穿過了輕鋼架直接砸在辦公桌,造成1男1女2名員工受傷,還好送醫後都沒有大礙,但抬頭一看才發現掉落的水泥塊面積相當大,有1公尺長寬,並露出鏽蝕的鋼筋,了解後才知道原來是建築物老舊加上去年開始漏水,竟然導致水泥塊整個崩落。
    2016/05/27 12:41
  • 無人銀行莫名起火 消防隊破壞鐵門灌救

    高雄一間位在楠梓區的銀行,週日(22日)下午接近2點傳出火警,消防隊接獲保全系統通報,破壞鐵門後花20分鐘就將火勢撲滅,但銀行1樓辦公室內已經燒得面目全非,週一上班日無法營業,行員趕緊將重要資料以及電腦撤出,預計要一週才能恢復,目前初步懷疑應該是辦公桌下的電器電線短路,引發這起銀行火警。
    2016/05/23 12:47
  • 【520就職】女總統簽下第一份公文 閣揆林全任命案

    蔡英文在宣誓就職完成後,隨著指引人員來到辦公室,簽下她擔任總統的第一份公文,也就是內閣閣揆、國安會秘書長、統統府秘書長的任命案;接著閣揆林全坐也到對面辦公桌前,簽下行政院首長任命的第一份公文。
    2016/05/20 09:26
  • 站著工作更健康 日站3HR如跑10場馬拉松

    上班族一天有8個小時的時間,都是坐在辦公室的椅子上,但長時間久坐對身體不好,血液循環不良更可能影響工作效率,研究顯示每天站3小時、一週站5天,運動效果就等於跑10場馬拉松,市面上也開始出現站立式或是結合跑步機功能的辦公桌,提倡站著工作更健康。
    2016/04/25 22:17
  • 【不想加班的人看這】學會這三件事 絕對讓你提早下班

    現代人工作時間長,部分行業更是每天工作十二小時為基本工時,但上班族你有沒有想過,加班到底是工作太多?還是效率太差?日本工作整理神人高嶋美里在「就是比你早3小時下班」提出,不只是居家生活需要整理,其實在職場上更需要「工作整理術」。
    2016/02/18 18:50
  • 環保趨勢!紙家具流行 摺痕密度決定硬度

    越來越多家具用瓦楞紙製成,樣式很多,從辦公桌、茶几、沙發到床都有,但大家都會有個疑問,這真的穩固嗎?其實瓦楞紙的摺痕和密度不同,效果就不一樣,我們實測一張紙做的小圓凳,只用6片瓦楞紙拼湊而成,但承受的重量到80公斤都沒問題,讓人大開眼界。
    2016/02/01 17:45
  • 美推懶人電腦桌 讓你躺著也能辦公

    一整天坐在辦公桌,常常會覺得腰酸背痛,國外有研究發現,只要抓好跟電腦桌的距離,把鍵盤換成沒數字的就能減輕壓力,美國甚至還有業者研發多功能電腦桌,讓你不但能坐能站,還可以躺著辦公。
    2015/11/03 16:43
  • 標榜「站著辦公健康」 升降電動桌銷量倍增

    小朋友用的傢俱家長最苦惱,沒辦法跟著孩子成長一起「長高」,每幾年就要花錢買新的,因此有不少標榜「成長傢俱」,就連韓國品牌現在也進軍台灣,而大人用的辦公桌現在也吹起「升降風」,有業者標榜「站著辦公較健康」,推出能「電動升降的辦公桌」。
    2015/10/24 20:02
  • 你累了嗎?國稅局公務員 上班座位打瞌睡

    宜蘭有民眾到國稅局洽公,沒想到進到辦公室,卻發現公務員在辦公桌前大睡特睡,讓民眾拍下照片上傳網路,還說明明已經是下午上班時間,卻還在櫃台前睡覺,實在太不應該。
    2015/10/20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