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標榜「站著辦公健康」 升降電動桌銷量倍增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連裕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4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小朋友用的傢俱家長最苦惱,沒辦法跟著孩子成長一起「長高」,每幾年就要花錢買新的,因此有不少標榜「成長傢俱」,就連韓國品牌現在也進軍台灣,而大人用的辦公桌現在也吹起「升降風」,有業者標榜「站著辦公較健康」,推出能「電動升降的辦公桌」。

記者張允曦:「上班族常常坐得腰酸背痛,今年最夯的桌子是這個,只要按下兩個按鈕辦公桌會自己升起來,升到一定高度讓你能站著辦公。」

兩個按鈕同時按就會升降操作簡單,而且從最低69公分升到最高121公分只花不到20秒,單月銷量比起過去多1到2倍。

業者王華偉:「站著其實,因為你站著你會,全身的血液不會壓住,它反而對人體來講事實上是還不錯的,可是因為站久也是會累,所以你還是需要坐。」

產品主打健康風,復健科醫師也說站比坐給脊椎更多壓力,長期久坐還容易讓體力跟代謝下降,站著辦公確實較健康,不過一張電動升降桌要價破兩萬不便宜,另一款手搖式升降桌則鎖定小朋友,能隨著孩子高度調整。

家長:「隨著他年紀增長的話,至少你不用每一個年紀,你又再換一次書桌椅,這樣子的話也是省錢呀。」

看準不少家長需求,韓國品牌也進軍台灣,像小妹妹長高了桌子矮被迫身體前傾趴著畫畫,只要簡單加工桌子就能長高變隔壁這張桌的模樣。

靠的是一根17公分的塑膠桌腳,三段式設計最高升到72公分,高度連大人都適合。

傢俱店員:「其實用到國中,大概15歲都是沒有問題的。」

椅子也同樣設計,轉轉轉就會變長,上頭還有身高刻度給家長做參考,不管大人小孩能升降的傢俱,都能減輕使用壓力。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辦公桌#電動#傢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452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