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地下簽賭尋仇 1員工躲藏逃過死劫

記者 林耿賢 吳居諴 / 攝影 林志偉 邱致鈞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2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3 00:04
圖/TVBS
圖/TVBS

進一步追蹤這起重大槍擊案,警方在現場找到9枚彈殼,研判兇嫌一共開了9槍,3名員工是在辦公桌前遇害,完全來不及反應就被槍決奪命,不過辦公室裡,還有另一名員工,當時沒被槍手發現,幸運躲過死劫,他在槍手離開後,也立刻打電話報警,警方初步調查,被槍擊的公司,疑似經營地下運動簽賭,懷疑是利益糾紛,預謀尋仇報復,警方持續調查釐清開槍動機。

槍擊現場圍起封鎖線,警方忙著蒐證,中壢槍擊案造成4人死亡,開槍動機疑似是利益糾紛,引發導火線。調閱電梯監視器,殺手戴黑色帽子,穿著黑衣黑褲,戴著口罩遮掩、揹著袋子。當時兇嫌開槍槍殺3人,死者年齡都在20歲上下,兇嫌隨後往元化路逃,中途還對警方開了2槍,最後飲彈自盡前後。一共開了9槍,現場一名員工幸運逃生,趕緊報案,這名報案人並不認識兇手。

 

中壢所長黃一航:「歹徒也向我們警方來擊槍,後來第二槍就自己飲彈,從太陽穴自殺。」

命案發生在一棟商業大樓,公司外跟商辦一樓,都沒有掛看板,疑似是地下簽賭網站,警方初步推測預謀式尋仇,將循線繼續調查,追出犯案動機。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槍擊案#遇害#蒐證#飲彈#自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441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