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辣妻 結果共148筆

  • 阿翔辣妻曬母女照「遭誤會夫妻合影」 網驚:以為爸爸戴假髮

    男星阿翔(陳秉立)與辣妻Grace婚後育有2女1子,Grace也時常在社群分享孩子點滴與媽媽經,近期她上傳一張與10歲大女兒「小泡芙」的合照,沒想到瞬間讓一票網友誤認為是「夫妻合照」。
    2022/11/04 14:17
  • 本土劇男星二寶出生罕病檢查呈陽性 辣妻崩潰「是不是害了他」

    現年40歲的八點檔男星潘逸安,與網紅辣妻Vivian在上個月喜迎二寶「糯米」誕生,沒想到兒子才出生2週,就被醫院告知兒子在新生兒罕病篩檢中,有一項數值為「陽性」,一查後發現是罕見病例,讓夫妻倆相當崩潰,Vivian邊查資料內心百感交集:「我就邊查資料邊默默流淚,覺得我該怎麼辦?會不會害了他?」
    2022/11/04 11:44
  • 最強四分衛布雷迪為江山丟美人?傳辣妻請律師「離定了」

    體壇公認史上最強四分衛的「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巨星湯姆‧布雷迪(Tom Brady)今年2月初宣告退役,結束22個賽季的職業生涯。沒想到退休生活短短40天就「凍未條」,決定重返球場再戰。不過這項決定似乎讓結縭13年的妻子吉賽兒‧邦臣(Gisele Bündchen)難以諒解,如今傳出兩人已經撕破臉,離婚「離定了」。
    2022/10/22 12:32
  • 世紀同框!小賈斯汀「辣妻緊擁前女友」 美照曝光粉碎不合

    名模海莉(Hailey Baldwin)自從與加拿大流行歌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閃電結婚後,就陸續遭指控介入小賈斯汀和歌手賽琳娜(Selena Gomez),成為小三的謠言傳的沸沸揚揚,儘管海莉正面反擊、賽琳娜也疑似直播幫澄清,但仍無果。就在昨(16)日,兩人驚喜同框照曝光,間接破除不合傳聞。
    2022/10/17 11:52
  • 李沛旭突伸手解扣!辣妻「飽滿胸器彈出」掌握流量密碼

    藝人李沛旭今年7月無預警閃婚圈外女友,婚後時常在社群高調放閃,完全沉浸在新婚喜悅,而今(14)日凌晨他又上傳了一段影片,只見他和辣妻手牽手走在路上,李沛旭突然伸手解開老婆胸前的扣子,深溝瞬間被解放,他更開心笑喊「流量密碼」,引來網友討論。
    2022/10/14 20:22
  • 釋小龍一家三口出遊!辣妻穿緊衣露酥胸 網笑:難怪還俗

    電影《新烏龍院》一上映後席捲海內外,當時還是童星的郝劭文和釋小龍人氣也跟著飆漲,先前釋小龍才被爆出隱婚生女,雖然本人未出面證實,但還是讓不少人大為震驚。近日又有大陸狗仔拍到他與愛妻外出,女方的火辣身材也再度曝光。
    2022/10/13 21:21
  • 阿翔妻接孩下課「穿這樣」辣暈全場!她卻吐槽:在走秀?

    男星阿翔(陳秉立)與辣妻Grace結婚逾10年,育有2女1子,時常會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及育兒經。而近日她曬出一系列街拍照,表示工作結束後去安親班接小孩時,女兒看到她的打扮先是猛誇很美,不過隨後竟補上一搶,讓她哭笑不得直呼「皮癢的兄妹二人組」。
    2022/10/08 16:40
  • 恭喜!潘逸安升格二寶爸 辣妻宮縮指數「飆破130」痛到發抖

    40歲男星潘逸安和老婆Vivian今(6)日凌晨迎來家中第二個孩子,Vivian進產房僅費時4分鐘就自然產下2997公克頭好壯壯的男寶寶,夫妻倆開心將兒子小名喚作「小糯米」,和女兒米估湊成一對,Vivian這次臨產前宮縮指數破130,Vivian說:「可能我昨天跟糯米說,要他快點出來,他就聽話趕進度,這次比上次生米估還要痛,痛到我全身發抖。」
    2022/10/06 11:06
  • 本土劇男星辣妻生了! 「送產檯到出生僅4分鐘」寶寶萌照曝

    曾出演《天之嬌女》、《金家好媳婦》等戲劇的本土劇男星潘逸安2019年與小10歲網紅女友Vivian結婚,育有女兒「小米估」,今(6)日凌晨二寶「小糯米」報到,特別發文透露,母子均安,讓粉絲湧入臉書祝福。
    2022/10/06 10:49
  • 演藝收入難養家!黃少谷改當運匠 辣妻吐「沒嫁豪門」心聲

    前「強辯樂團」主唱兼吉他手黃少谷,曾是五月天師弟,唱紅不少歌曲,也跨足戲劇圈,不料休團後負債百萬,加上疫情衝擊,演藝事業全面停擺,為了養家,先是到通訊行當店員,月領3萬元,現在則選擇開計程車。妻子林采薇坦言,演藝圈的收入確實不夠一家人生活,看見先生每天載客到深夜,回家後又貼心地幫忙料理三餐,讓她相當感動,也期許自己努力成為最堅強的後盾。
    2022/10/05 09:39
  • 獨/胡瑋杰補辦超浪漫婚宴!喜獲女兒嗨喊「可以結紮了」

    演活夯劇《華燈初上》服務生「小豪」一角的胡瑋杰,2日與小7歲辣妻璇璇補辦婚宴,圈內好友曾沛慈、鍾瑶、李佳穎、江宜蓉等圈內好友都到場祝賀,也同步在當天公布二寶性別,得知將獲得寶貝女兒,胡瑋杰爽喊:「可以結紮了!任務完成!」
    2022/10/04 19:56
  • 人生勝利組!他曾是林書豪隊友 現任老鷹總管還娶名模妻

    台裔美籍球星林書豪,曾於2012年颳起聞名全球的「林來瘋」(Linsanity),是體壇最振奮人心的故事之一,而當時他在尼克的隊友也都成為話題焦點;其中曾讓林書豪睡過家中沙發,在賽前會和他進行握手禮的費爾茲(Landry Fields),令球迷尤其印象深刻。早已高掛球鞋的費爾茲現在不但早已是老鷹隊的總管,更有一個火辣妻子,令球迷直呼根本「人生勝利組」,也逗趣喊話林書豪「加油好嗎?」
    2022/10/01 12:21
  • 不藏了!杜汶澤辣妻穿比基尼炸出超兇曲線 魔鬼身材掀暴動

    港星杜汶澤與女星田蕊妮於2005年結婚,兩人一路走來經歷各種風雨,先前杜汶澤罹患罕見疾病時,田蕊妮不離不棄地陪他熬過這段艱難時刻,夫妻倆不離不棄,感情依舊只增不減。而先前正式拿到台灣身分證的杜汶澤也與老婆展開為期10天的環島之旅,今(29)日還大方曬出老婆穿比基尼的辣照,隨即在網上掀起轟動。
    2022/09/29 20:28
  • 李玖哲開唱倒數「喉嚨長膿包」 辣妻相馬茜跨海急關心

    「金曲歌王」李玖哲本週六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正緊鑼密鼓練團的他,今(22)日接受媒體訪問,笑說:「這次唱比較多之前沒唱過的歌,很怕歌詞記不住。」還透露最近戒辣、戒甜又戒酒,但前幾天突然喉嚨發炎,擔心正式演出會失聲,趕緊到醫院打針。
    2022/09/22 20:20
  • 李沛旭「頭埋辣妻胸部」聞香!深夜羞曝:我也是會撒嬌的

    藝人李沛旭今年7月無預警閃婚圈外女友,婚外更時常高調放閃,完全沉浸在新婚喜悅,不過身材壯碩的他,昨(17)日晚間突然在社群曬出一張「把頭埋進妻子胸部」的照片,嬌羞行為超級反差,就連發文都語帶撒嬌口吻,讓粉絲全被閃瞎。
    2022/09/18 13:15
  • 辣妻與媽抱在一起!李沛旭曝「婆媳問題=男人有問題」

    男星李沛旭上月初突曬出和女友的牽手合照,雙方手上戴著同款白色戒指,甜蜜寫下:「李先生&李太太」,宣布結婚喜訊,升格為人夫。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他,今(13)日將老婆和媽媽一起在廚房做料理的畫面拍下,分享他所認為的婆媳之道,更直言如果真有婆媳問題,「那麼就是這個男人有問題。」
    2022/09/13 18:41
  • 獨/《華燈》胡瑋杰曝喜訊!與小7歲辣妻辦婚宴 邀「光酒店小姐」齊聚

    34歲演員胡瑋杰因演出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服務生「小豪」一角,受到大批觀眾喜愛。近期升格二寶爸的他再度公開喜訊,將在10月與小7歲老婆璇璇補辦婚宴,胡瑋杰向《TVBS新聞網》透露,會邀請華燈幫齊聚,同劇演員劉品言也曬出喜帖笑喊:「炸彈我收!」
    2022/09/01 16:03
  • 空姐辣妻約教練打球再被拍! 曾國城大器:幫我監督她

    曾國城主持的公視《一字千金》邁入第8年,節目打造全新一季的《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曾國城手中主持多為長壽節目,該節目更是年年入圍金鐘獎,至今已奪下2座金鐘獎座,他今(28)日進棚錄影,分享主持至今的感想,將成果歸功於團隊的努力,加上運氣好,感嘆:「大家都想把節目做很久,但很多節目都做不到半年就停。」
    2022/08/28 16:08
  • 混血妻激辣「2路人爸狂盯」!李沛旭:這我太太,不好意思

    42歲藝人李沛旭今年7月閃電宣布和圈外女友結婚的喜訊,婚後不時高調放閃曬恩愛的他,近日曬出辣妻買完咖啡朝他迎面走來的影片,然而老婆惹火身材引來2名路人狂瞄,讓他忍不住大喊「這是我太太喔!不好意思捏。」
    2022/08/23 11:42
  • 辣妻才咬「千萬戶頭」見不得光!連千毅秒直播認錯 親曝金源

    直播主連千毅和老婆「真人版娜美」石帕玉鬧出離婚,他昨(20)日氣得曬出1000萬轉帳紀錄,更是誇下海口「「沒虧待過妻子」,這些年豪宅、車子、名牌包全都送過。怎料,老婆也不是省油的燈,反咬1000萬來源「見不得光」。對此,連千毅昨日深夜11時開直播解釋了!
    2022/08/21 08:26
  • 郭富城大手筆幫辣妻慶生!與岳父罕見同框「凍齡狀態曝」

    香港巨星郭富城為「四大天王」之一,出道37年,人氣依舊居高不下,在演藝圈仍占有一席之地,他2017年與大陸模特兒方媛結婚育有2女,昨(6)日剛好是愛妻生日,他開心曬出全家福照,岳父、岳母罕見入鏡,由於56歲的他與岳父只相差2至3歲,不少網友見狀驚呼,「果真是不老天王」。
    2022/08/07 13:48
  • 李沛旭驚吐無搭訕經驗!鬆口相識過程 辣妻性感睡衣照曝

    藝人李沛旭5日與圈外女友閃婚,極度保護老婆的他雖然不時會在社群甜蜜放閃,但卻鮮少公開愛妻的正面照和身分。日前被問到小倆口相識過程,他指出當初是老婆先主動搭話的,另外,他昨(24)日還曬出老婆身穿性感睡衣的背影照,瞬間辣暈眾人。
    2022/07/25 11:45
  • 阿翔辣妻驚壓「死亡邊線」尋救命恩人竟空號 她卻喊:是鬼

    雙人組合「浩角翔起」中的阿翔陳秉立與火辣老婆Grace結婚11年,倆人婚後育有2女1子,Grace也經常在社群網路上分享育兒生活,她5日分享一個自己懷孕時期的驚險故事,卻遭女兒無情吐槽是「可能是鬼」!
    2022/07/05 23:31
  • 林志穎親駕法拉利愛車進場!跨界執導短片邀辣妻合體同框

    47歲不老男神林志穎,30日出席品牌記者會,開著超跑登場。不只當代言人,還首度自導自演廣告形象片,找老婆和弟弟同框拍攝,讓林志穎一圓導演夢。但他透露最難的就是要把老婆拍得很美,還為此犧牲自己。
    2022/06/30 17:48
  • 「不老」林志穎出門穿到辣妻衣 自拍尬問:哪個年代的?

    「不老男神」林志穎入行30年,2010年和有「小林志玲」之稱的模特兒陳若儀結婚,育有三子,大兒子Kimi和雙胞胎Jenson、Kyson,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的林志穎,28日發文分享,自己出門時太趕,竟穿到太太的T-shirt,並PO出身穿卡通圖案上衣,到賽車場的模樣。
    2022/05/29 0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