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辣妻 結果共148筆

  • 才宣布懷孕喜訊!41歲男星辣妻驚爆「壞消息」:糟糕很多

    前強辯樂團主唱41歲男星黃少谷,近來才歡喜宣布,老婆林采薇懷上第二胎,而為了養家活口,他積極努力開計程車賺錢,希望能讓家人過好日子,沒想到本來是歡喜的一件事,老婆卻在IG發文表示自己罹患產前憂鬱症,「不想說話、不想社交、不想見到任何人、不想使用任何社群、不想看到自己、不想面對未來的每一天」,令許多粉絲擔心。
    2023/05/03 19:54
  • 厭倦分房!巴西男娶6妻 砸300萬買6米大床「愛人全睡一起」

    巴西聖保羅(São Paulo)51歲男子歐索(Arthur O Urso)因為曾娶了9個妻子在網路上爆紅,雖然在去年已和其中4人離婚,不過後來又有1名女子加入,1夫6妻讓屋內空間十分擁擠。為解決每天分房的困擾,他竟大手筆豪砸8萬英鎊(約313萬新台幣)訂製「6公尺超大床」,乾脆讓妻子「全睡一起」,稱能為愛情「增添情趣。」   《鏡報》、《每日郵報》報導,在IG上擁有20萬粉絲的巴西網紅歐索,在2011年公開自己擁有9名辣妻後爆紅,他強調自己並未腳踏多條船,8名老婆都是經元配盧娜(Luana)同意才迎娶,此舉是為了宣揚戀愛自由。儘管一夫多妻在巴西違法,他還是在天主教堂與妻子們成婚。去年,其中4名妻子和他離婚,他隨後又娶了51歲的瑪麗亞(Olinda Maria),如今共有6名妻子,最小的年僅21歲。   歐索表示,由於家裡人實在太多,為把床位留給妻子們,他有時不得不睡在沙發或地板上,或是每天和不同的老婆擠一張床,為此感到非常心累;厭倦分房之下,他決定豪砸8萬英鎊,訂製一張6公尺x 2公尺「超大床」,「這讓我和妻子的生活更輕鬆。」這張床花了15個月、用了950顆螺絲才組裝完畢。   自從向外界公開「多妻關係」後,歐索便開始在情色平台OnlyFans上拍攝和老婆們的浪漫互動、性技巧等賺錢,每月可進帳5萬英鎊(約191萬新台幣)。他透露自己過得十分「性福」,稱妻子都願意滿足他的性慾,「我們的性生活真的很有趣,不過我很難平衡眾多伴侶的需求,只能制定『性生活時間表』,利用預約制安排。某些時候,我一邊和一位妻子發生性關係,腦中想著的卻是另一位妻子。」
    2023/04/28 14:18
  • 驚悚傷勢曝!「世紀賤男」歌手傳遭家暴打破頭 辣妻火大喊告

    前香港藝人周永恒2014年因家暴前妻趙頌茹,甚至外遇,被外界封為「世紀賤男」,然而,近日卻爆出遭老婆陳薇施暴,網路瘋傳他被打破頭的驚悚照片,針對此事,女方立即做出回應,嚴正否認所有指控。
    2023/04/25 09:49
  • 影音/林志穎辣妻秀逆天長腿 謝依霖下跪「被呼巴掌」:欺負人

    2023/04/06 14:24
  • 影音/林志穎辣妻陳若儀秀逆天長腿 謝依霖「被呼巴掌」:欺負人

     
    2023/04/03 12:25
  • 林志穎「復工後首飛海外」工作 辣妻陳若儀黏TT愛相隨

    48歲「不老男神」林志穎去年7月發生車禍,傷勢不輕,經過數月休息、復健後,2月正式復工,他日前飛往上海出席活動,也是他車禍後首個海外工作,老婆陳若儀也愛相隨,陪著老公一起出國工作以外,也抽空到街上走走,不過上海近日氣溫相當低,陳若儀忍不住說:「8度,真是把我給凍的!」
    2023/03/29 16:47
  • 辣妻臨時加班!人夫抱「老婆替身」出遊 甜蜜濕身照太爆笑

    菲律賓有名人夫雷蒙德(Raymond)原本預計和妻子喬安(Joanne)一同去科隆島遊玩,但沒想到老婆突然因為工作關係無法如期出席,夫妻的海島之旅就此幻滅。不過雷蒙德並未取消,仍舊如期前往、一個人把既定行程走完,而且還貼心帶上「老婆替身」。
    2023/03/06 23:01
  • 啦啦隊一字馬挨轟!球員妻「水中劈腿」秀蜜臀:我也辣怕屁

    26日SBL超級籃球聯賽,客隊台灣啤酒球員蘇柏彰罰球時,場邊LuxyGirls啦啦隊秀一字馬、狂晃蜜桃臀干擾,事後蘇柏彰招認有偷瞄,而蘇柏彰辣妻也給予正面回應。結果網友發現老婆比啦啦隊更辣,女方也霸氣回擊:「我自己也很辣怕屁!」高EQ回答讓一票人狂讚。
    2023/03/02 11:45
  • 一字馬挨批 「牛肉場」!球員辣妻爆內幕 LuxyGirls不忍了開嗆

    先前職籃PLG聯盟才發生有啦啦隊在球場露底褲又拍屁股,干擾林書豪罰球,遭轟太超過;然而近日SBL比賽中,又有客隊台啤球員罰球時,與彰化柏力力隊合作的LuxyGirls啦啦隊,身穿熱褲在場邊劈腿一字馬搖臀熱舞,干擾罰球,再度引起部分網友批評。對此,罰球球員蘇柏彰與其辣妻也正面回應,LuxyGirls啦啦隊更轉發開嗆酸民。
    2023/03/01 15:46
  • 跨下遭正面襲擊!梁赫群自豪「很好抓」 不捨辣妻辛苦拒二胎

    梁赫群今(24)日化身「台灣孔劉」出席名錶發表會,他也分享日前到泰國旅遊的心得,到動物園時無預警的被猩猩「挽仙桃」,把他嚇了一跳,不過他自信表示:「猩猩摸到也嚇一跳!有人問我『好抓嗎?』、『找得到嗎?』我都回很好抓,找得到!」坦言已很久沒有被「正面直擊」,幽默回答逗樂現場。
    2023/02/24 18:31
  • 王建民無辜遭控「偷吃名醫辣妻」求償千萬 判決結果出爐

    前大聯盟球星王建民目前正擔任中華隊投手教練,積極備戰即將到來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不過,王建民卻被爆出疑似介入台南知名醫美醫師蕭嘉蓉的婚姻當中,遭到對方丈夫提告求償1000萬元。對此,法官在審理後認為,由於整起事件發生於10年前,且沒有確切的證據,因此判王建民免賠。
    2023/02/22 07:57
  • 懶理宋仲基約會辣妻照流出!宋慧喬首現身 「零修圖」照震撼網

    韓星宋仲基2019年7月與女星宋慧喬離婚,結束1年8個月婚姻,宋仲基才認愛英國女友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短短1個月,就宣布結婚且老婆已有孕。事發後前妻宋慧喬首次現身,零修圖近照曝光,引網熱議。
    2023/02/09 15:07
  • 升格二寶爸帶旺事業!潘逸安戲約不斷:更知道為何努力

    41歲男星潘逸安與網紅辣妻Vivian去(2022)年11月迎來二寶「糯米」誕生,兒子帶旺工作運,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一殺青,緊接著又進入八點檔《一家團圓》的拍攝工作。潘逸安每回進組,都會新增人生體驗,或是習得新的技能,這回在《一家團圓》,他進化了國小時玩溜冰的身體記憶,練習2次,解鎖直排輪技能後,就直接上鏡頭拍攝。
    2023/02/08 18:16
  • 相戀8年無果!李沛旭閃婚圈外女友 蔡淑臻坦言:婚姻已不是必須

    李沛旭先前閃婚,在社群平台曬出牽手照,兩人無名指上套著寶格麗戒指,甜蜜寫著「李先生&李太太」,湧入網友一片恭喜,和他交往8年的前女友蔡淑臻也大氣獻上4字祝福「祝他幸福」。而婚後他也頻頻放閃,更貼出辣妻「上帝視角」的美照,老婆身穿白色西裝外套,內搭黑色平口背心,上方胸口還有一條布,事業線一覽無遺,閃瞎全網。然而先前曾有網友在李沛旭的社交平台下方留言「上次在停車場親嘴的不是這一個吧」!他則回覆對方「不管是哪一個,永遠都輪不到妳這一個喔~~謝謝提醒」,接著把這段留言截圖並發在限時動態,表示「如果這還不是高EQ,那到底什麼是」?
    2023/01/21 16:43
  • 何潤東太壞了!辣妻「看不下去開罵」 下一秒...閃到爆

    何潤東在陸劇《浮圖緣》飾演的偏執皇帝「慕容高鞏」(福王),是男女主角王鶴棣、陳鈺琪最大阻礙,他雖然對陳鈺琪情有獨鍾,但女方始終冷淡的態度,令城府極深的他內心變得更加扭曲。何潤東到位的演技,不僅令網友對他所詮釋的角色厭惡至極,連跟他一起追劇的老婆Peggy都忍不住笑罵:「網友是正確的,你太兇了,趕快下線。」
    2023/01/18 21:36
  • 激露半球逛逢甲!阿翔妻「被搭訕問1句」傻眼:淪落到這地步

    41歲男星阿翔(陳秉立)和妻子Grace(龔淑卿)結婚12年、育有2女1子,儘管2019年因在車邊甜吻謝忻爆出不倫戀,老婆仍選擇原諒阿翔,夫妻和好如初經常分享生活點滴。近日Grace去台中玩,穿著中空露半球性感裝扮逛夜市被搭訕,沒想到對方問了1句,讓她傻眼「淪落到這地步!」
    2023/01/17 08:42
  • 本土劇男神罹「十二指腸腫瘤」!早期難發現 2症狀要小心

    曾演過《戲說台灣》、《世間情》、《甘味人生》和《天之驕女》等戲,近日才剛拍完公視《牛車來去》的藝人潘逸安,出道16年來在8點檔本土劇中是熟面孔,因而有本土劇男神封號。不料日前卻傳出他入院手術,網紅辣妻還在臉書拉黑屏證實「老潘剛開完刀」。潘逸安坦言,是12指腸腫瘤,還說即使是良性的,但醫師說12指腸腫瘤容易惡化,幸虧醫師用腹腔鏡幫他解除腹中大患。
    2022/12/29 14:48
  • 世足/愛的視角!梅西為辣妻與獎盃合影 媽媽緊抱送暖

    35歲的阿根廷王牌球星梅西(Lionel Messi),今(19)日在卡達世足冠軍戰勇奪生涯首座大力神盃,賽後他與千里迢迢來到卡達支持他的家人共享榮耀時刻,與媽媽深情相擁,幫愛妻與大力神盃合影,也與摯愛的三個兒子在冠軍舞台上留下全家福照,場面令人相當動容。
    2022/12/19 11:01
  • 大咖男星發狂!驚「剃光豔星妻體毛」恥辱手段防外面亂來

    66歲「前補教名師」高國華今(14)日被週刊爆料歷經失婚、入獄後,梅開四度娶走身旁2年多的公務員女友。儘管高國華稍早澄清根本沒女友也沒再婚,但演藝圈再婚4次的例子似乎也不少,像是日本殿堂樂隊「安全地帶」主唱玉置浩二的第4段婚姻對象,就是豔星青田典子,只是婚後遭爆出玉置浩二竟「剃光辣妻體毛」逼她守貞。
    2022/12/14 10:34
  • 阿根廷贏球!梅西辣妻曬放閃照慶祝 粉絲樂喊:勝利女神

    卡達世足賽進行得如火如荼,阿根廷當家球星梅西的最後一舞,也受到外界關注。在阿根廷和澳洲4日進行的16強戰中,梅西踢進一球,率先助阿根廷隊領先對手,最後贏得比賽。他的愛妻也於賽後曬出全家福的合照,引發網友直呼「妳是阿根廷的勝利女神」。
    2022/12/05 15:59
  • 驚爆罹十二指腸腫瘤!台8男神急動刀「肚開4洞」虛弱病況曝

    出道16年的本土劇男神潘逸安,近日才剛拍完公視《牛車來去》,怎料竟驚傳入院動刀,網紅辣妻Vivian透過經紀公司低調證實是腸胃手術。今(1)日中午潘逸安親自發聲報平安,透露是無意間在健檢時發現長了腫瘤,虛弱躺床的病況全曝光。
    2022/12/01 13:09
  • 上月才剛迎二寶!本土劇男神「驚爆入院動刀」妻全黑圖證實

    出道16年的八點檔男星潘逸安,曾演過《戲說台灣》、《世間情》、《甘味人生》和《天之驕女》等戲,是本土劇中的熟面孔。上月剛和網紅辣妻Vivian迎接二寶出生的他,近日竟驚傳入院開刀,老婆也發聲證實。
    2022/12/01 07:35
  • 阿翔難得放假 辣妻卻「睡到崩潰」原因曝光引網共鳴

    Grace和藝人阿翔(陳秉立)結婚已經超過10年,時常會在社群軟體上分享家庭生活,近日她透露,快被孩子們搞到要崩潰,並發文寫下「真的太過份了、愈睡愈火大」,文章曝光後也引起不少家長共鳴。
    2022/11/21 21:38
  • 阿翔辣妻「機場掃人臉」遭退貨!航警一比對護照…傻眼尬爆

    男星阿翔(陳秉立)和老婆Grace(龔淑卿)結婚11年、育有2女1子,儘管先前歷經不倫戀風波,妻子最終選擇原諒並放下,挽回一段瀕臨破碎的婚姻。近日疫情解封,Grace飛去韓國工作,卻在機場快速通關時卡關,人臉一直無法被辨識,結果航警一比對護照傻眼了。
    2022/11/10 10:08
  • 嫁張菲兒9年遭酸!辣妻吐「婚姻真相」:一直很努力繼續

    「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與小12歲嫩妻翁馨儀閃婚,卻一度慘遭網友猛酸。兩人至今結婚9年不易,翁馨儀也坦言,這段婚姻自己一直很努力,讓她們在婚姻中繼續戀愛。
    2022/11/05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