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辣妻 結果共148筆

  • 謝和弦不甩辣妻懷孕 狠嗆:不要用孩子綁著我

    32歲歌手謝和弦曾在2012年自爆吸過大麻,好不容易才慢慢走回正途,怎料5日遭妻子Keanna(戴怡軒)舉報持有大麻被捕,最終以3萬元交保。對此,謝和弦坦言「切心」,決心要跟對方離婚,謝和弦也透露,自己對Keanna懷孕一事早知情,但他認為女方只是想用小孩綁住他。
    2019/12/12 19:12
  • 李連杰辣妻真實素顏曝光 網一看全傻了

    57歲美艷港星利智與男星李連杰結婚20年,育有兩女,婚後淡出演藝圈許久,也令外界紛紛好奇她的近況,小女兒日前在社群帳號中更新她的近照,素顏模樣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9/11/30 12:53
  • 正妹老婆扛行李他「兩手插口袋」挨轟!郎朗急發文道歉

    37歲國際知名鋼琴家郎朗,今年6月在法國凡爾賽宮迎娶同為鋼琴家的24歲德韓混血才女Gina Alice (吉娜愛麗絲),這場世紀婚宴眾星雲集,連天王周杰倫夫婦都是座上賓。豈料新婚才1個月,近日郎朗夫妻倆現身機場,被發現行李竟全由辣妻一人拿著,郎朗則是輕鬆地手插口袋走在一旁,這舉動讓他被罵翻。對此,郎朗也親自回應了。
    2019/08/02 11:12
  • 林志穎辣妻「自帶光環」買菜 市場立刻變秀場!

    模特兒出身的陳若儀在2010年與男星林志穎結婚,2人育有長子Kimi和雙胞胎Jeson、Kyson,陳若儀也經常在社群分享居家生活的點滴。日前她貼出2張買菜照片,雖然已是3個孩子的媽,但身材依舊火辣,隨便穿件T恤、短褲,買菜都像走秀一樣,賣場立刻變秀場!
    2019/07/12 16:38
  • 阿翔昔靠這「舉動」收服辣妻 今吃壽司面僵零互動 

    擁有暖男好形象的藝人阿翔日前當街激吻女星謝忻,不倫戀浮上檯面,遭外界砲轟。婚外情爆發後,阿翔堅持不想離婚,積極挽回婚姻,前天(14日)他被拍到和老婆Grace和孩子一起吃壽司,但2人全程2小時面僵零互動。回顧阿翔老婆Grace過去上本台《小燕有約》節目訪問表示,阿翔曾為不方便蹲下、年邁的Grace母親穿鞋,讓對方很感動,Grace更大讚他是很有肩膀的另一半,如今看來格外諷刺,暖男一夕變腥夫。
    2019/06/16 12:25
  • 男星健身一半有「孕兆」 秒接辣妻通知要當爸

    男星JR紀言愷日前突然宣布成為人夫,交往7年的圈外女友Lucy帶球嫁。JR今(23日)進棚錄中天節目「麻辣天后傳」時透露得知老婆懷孕時似乎有預兆,他當時在健身「右腿踢到健身椅,腿削掉一塊肉,之後就接到老婆懷孕的電話了!」
    2019/05/23 23:19
  • 辣妻身分曝光!JR紀言愷低調藏7年 公開認愛又當爸

    JR紀言愷過去以男團「K-ONE」出道,今(13日)突然宣布與交往7年的女友登記結婚,甚至分享即將當爸的心情,可說是雙喜臨門,公開認愛後,女方的身分也被起底,原來就是有「舉牌女波神」之稱的Lucy倪千凌。
    2019/05/13 19:03
  • 老司機大推越南洗頭 辣妻突襲讓網友歪樓「炫耀文無誤」

    不少觀光客到越南旅遊時,除了欣賞人文風光外,也會到體驗當地理髮廳的「特別」服務,一名網友透露日前到越南自由行,經朋友推薦來洗頭,只不過洗到一半,妻子卻默默站在後方監視丈夫,讓他無法盡興享受當地的洗頭服務,不過網友們卻歪樓笑說「根本是炫耀文無誤」。
    2019/03/25 16:56
  • 婚變鬧4年!吳建豪確定離婚 斷開百億辣妻

    40歲的男星吳建豪在2013年與新加坡百億千金石貞善結婚,但2人結婚快5年卻屢屢傳出婚變消息,還曾疑似在網路上互罵,更在去年初傳出他已跟石貞善提出離婚要求,只是石貞善始終不接受離婚的理由,沒想到,現在石貞善自己坦言,已經簽字離婚,恢復單身!
    2019/02/21 16:24
  • 真愛!全身只剩頭手能動 男娶美艷辣妻還生子

    俄羅斯一名電腦工程師皮里多諾夫(Valery Spiridonov),他患有脊髓肌肉萎縮症,身軀和四肢嚴重變形,全身只剩下頭部和手可以活動,無法像正常人一般可以自由行動。但最近他傳出好消息,不但娶了一名美艷動人的爆乳嬌妻,而且還生下了一個兒子。
    2018/12/19 11:27
  • 孩子沒了!謝和弦老婆自爆流產 苦笑:可以除毛了

    歌手謝和弦農曆年初才對外宣布喜訊和辣妻Keanna要當爸媽了!沒想到Keanna昨(12)日卻在臉書表示胚胎著床不成功,寶寶沒了這個遺憾的消息。
    2018/04/13 09:23
  • 宣布分居辣妻! 查寧塔圖:我們帶著愛分開

    去年11月才一起出席紀錄片的首映會,性感男神查寧塔圖和妻子珍娜戴溫鏡頭前情深望著對方,看不出感情竟然出了異樣。2人3日在Instagram上宣佈分居,寫下「我們多愛對方這一點絕對沒有改變,但愛是美麗的旅程,正帶領我們走不同的路,下這個決定並沒有因為什麼事發生,只是2位好朋友意識到是時候給對方空間,我們仍然是一家人,仍然會以父母身份對女兒付出愛。」,等同結束9年婚姻。
    2018/04/03 17:56
  • 大林志穎9歲? 辣妻陳若儀自嘲:我今年52

    有個童顏老公好困擾?43歲的男星林志穎,出道25年外貌仍凍齡20歲,被封為「不老男神」,他與34歲辣妻陳若儀2010年步入禮堂,目前育有3子,堪稱金童玉女組合,不過日前卻有大陸媒體搞烏龍,將小9歲的老婆誤植成大9歲,讓陳若儀哭笑不得。
    2018/03/14 23:26
  • 我好幸運!一夫多妻生9子女 泰男左擁右抱2辣妻閃瞎人

    現今大多處的地方都採用「一夫一妻制」,但仍有少數地方還保有「一夫多妻制」。最近泰國有一名42歲的男子,他在臉書po出「放閃照」,不但左擁右抱2位美麗的妻子,更還擁有9名子女。男子還說自己很幸運,一家人和樂融融、相親相愛,日子過得很快樂。
    2018/02/20 16:02
  • 恭喜!維密辣妻曬孕肚 「魔力紅」亞當再當爸!

    美國流行天團「魔力紅」(Maroon 5)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3年前娶維密(Victoria's Secret)辣模老婆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去年9月喜迎愛女達絲蒂蘿絲(Dusty Rose),讓亞當開心大喊:「我當爸爸了,還有一個全世界最美的老婆!」,今(14)日老婆再曬孕肚照,預告自己懷第2胎,讓粉絲紛紛獻上祝福。 貝哈蒂普林斯露去年9月產下愛女後,休養5個月,今年2月回歸伸展台,卻沒影響2人「做人」進度,今(14)日在個人IG分享孕肚照,並發文「ROUND 2.....」,預告自己懷第2胎,不到10小時超過56萬人按讚,並紛紛獻上祝福。 不過貝哈蒂普林斯露日前宣布,將出席今年在上海舉辦的「上海舉辦的「維多利亞的祕密」內衣秀,現在傳出懷孕消息後,是否會影響出席「維秘」秀,經紀公司目前尚未回應。
    2017/09/14 16:27
  • 為了「腿控」老公…謝和弦辣妻美腿按摩到黑青

    歌手謝和弦(阿扣)與台荷混血辣妻Keanna感情甜蜜,超愛妻的他時常在網路上大方表達對老婆的愛意,粉絲們都為小倆口的幸福婚姻生活感到開心,更暱稱女方為「扣嫂」;日前謝和弦po出一張老婆穿著性感網襪的照片並說「我愛美腿」,昨天(16日)Keanna就大方分享自己的「美腿養成招數」大嘆「真是令我費心!」
    2017/02/17 12:37
  • 混血辣妻欣賞Bii 謝和弦吃醋回:我也喜歡蔡依林!

    歌手謝和弦(阿扣)與混血辣妻Keanna結婚半年多,兩人的好感情眾所皆知,小倆口也時常會在網路上分享夫妻生活趣事與粉絲互動,男方昨天(12日)在臉書上開直播練歌,除了自己的歌外也演唱了其他歌手的歌曲,讓粉絲大飽耳福;老婆在一旁邊聽老公唱歌邊幫他看粉絲的點播和留言,當粉絲點播畢書盡(Bii)的《Love More》時Keanna大方表示自己很欣賞Bii,讓謝和弦大吃飛醋,不甘示弱的說「沒關係,我也很喜歡蔡依林啊!」
    2017/02/13 18:10
  • 被冷落?謝和弦辣妻po文嘆「好擔心他…」

    歌手謝和弦(阿扣)和台荷混血辣妻Keanna結婚半年多,小倆口時常在網路上分享甜蜜夫妻生活,粉絲們也看得開心,更暱稱Keanna為「扣嫂」;沒想到女方今天(10日)凌晨突然在臉書上向粉絲抱怨他都不理人,正當大家都在想是什麼原因讓扣嫂不開心時,看到Keanna貼出的照片,瞬間逗樂一票粉絲。
    2017/02/10 16:27
  • 謝和弦開直播…「謝太太」甜嗓曝光 粉絲:已融化

    歌手謝和弦(阿扣)與台荷混血辣妻Keanna結婚半年多,小倆口愛得甜蜜蜜,時常會在網路上分享夫妻生活趣事,粉絲也相當替他們開心,日前這對超閃夫妻與親友到KTV唱歌,謝和弦趁老婆不注意時偷偷開直播,將對方的好歌喉公開,超甜美嗓音讓粉絲直呼「融化了!」
    2017/02/07 13:04
  • 她被前男友甩巴掌…謝和弦放閃愛妻:娶到賺到!

    歌手謝和弦(阿扣)憑著個人獨特曲風吸引大批歌迷支持,不過出道曾經因為生病、吸毒等事件惹出不少風波,大砲性格的他一直到與台荷混血女友Keanna交往後才有所改變,愛情長跑4年多,小倆口於去年(2016)5月正式結為夫妻,謝和弦今天(17日)公開在臉書po文說放閃愛妻說「娶到賺到」。
    2017/01/17 16:07
  • 閃閃惹人愛 何潤東辣妻的飾品夢

    何潤東的新婚妻子Peggy自創飾品品牌「28 WOMEN」至今,已經營7年,她校長兼撞鐘,從設計、手工串珠、當model示範,全部一手包辦,她滿心想做「不是貴才買得到好貨的良心事業」,以薄利多銷的概念在網路上販售,「興趣加上愛賺錢、存錢的個性,讓我很有成就感」。
    2016/12/19 12:23
  • 「死侍」辣妻布蕾克攻台! 新片衝浪遇鯊魚

    暑假氣溫高,不少人熱到受不了,就連片商也看準這點,趁著暑假引進與玩水有關的電影,像是盧貝松執導的《碧海藍天》,描述兩位潛水高手相互較勁的故事,還有《快樂第四名》,愛游泳的小男孩如何迎戰魔鬼訓練,另外還有《絕鯊島》,找來死恃的老婆布蕾克萊芙莉,一邊衝浪,還要一邊對抗大白鯊。
    2016/08/07 16:56
  • 「魔力紅」亞當當爸了!天使辣妻懷孕3個月

    曾被選為「全球最性感男人」的美國樂團魔力紅(Maroon 5)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一直以來都是給人花心的形象,曾經先後與多位女星交往的他,在2012年與現任老婆貝哈蒂普斯林(Behati Prinsloo)結婚後,一改過去玩世不恭的態度,變身超乖巧人夫,而近日也傳出他即將升格當爸爸的好消息,令粉絲又驚又喜!
    2016/03/11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