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辜家 結果共294筆

  • 辜濂松家「9壯丁」 傳生女送百萬!

    中信金前副董事長辜仲諒被週刊爆出婚外情,還生下一名小女嬰,雖然辜家不願正面回應,但外界早盛傳,辜家大家長辜濂松曾公開宣布,「生孫女賞百萬」,可見他心裡,真的很想抱孫女;因為家裡4個兒女,不管是媳婦或女兒,全都生小男孫,還有一口氣有2對雙胞胎,曾經當過辜濂松貼身管家的許傑輝就說,辜濂松早就打算,有孫女一定要自己帶。
    2010/09/08 18:20
  • 辜仲諒爆婚外情 傳貼身秘書生女!

    辜家大公子辜仲諒,跟妻子生下2個兒子,46歲的他,外傳9月2日又添了一個女兒,不過產下女娃的,卻被指稱是之前的貼身秘書錢小姐;據說辜仲諒因紅火案流亡海外時,就因為錢小姐的照顧產生情愫,週刊還派到,錢秘書是從「辜家豪宅」出發,到醫院待產,而且女娃娃長得濃眉大眼,樣貌跟辜仲諒很像,但這女娃到底是不是辜家骨肉?辜家和律師都不願回應。
    2010/09/08 12:18
  • 向私人專機招手 馬要松山機場蓋廠房

    6月14日松山虹橋機場對飛,總統到松山機場視察,緊盯進度,還預告為了吸引國際大企業家,未來將開放松山機場提供私人專機使用,總統特別強調,這不是圖利財團,而是順應潮流,舉中信辜家當例子,私人專機竟然得停在馬尼拉,「傳出去,人家都不知道我們航空在幹嘛」。
    2010/05/30 15:05
  • 「歡迎郭董設廠」 河北省副省長送暖

    富士康深圳廠區,一連發生12起員工墜樓輕生事件,董事長郭台銘特地帶著大批媒體,公開拍攝廠區,卻仍舊抵擋不了席捲而來的高壓管理批評聲浪;但在台灣,還是有不少企業公開支持,鄉林建設董事長賴正鎰就說,郭台銘是個有意志的人,難得露面的辜家老三、中租迪和董事長辜仲立也說,郭董已經積極處理墜樓事件;甚至河北省副省長楊崇勇也說,他仍舊張開手臂,歡迎郭台銘到河北設廠。
    2010/05/29 00:18
  • 1晚1.1萬,五鐵飯店奢華搶客,業者?

    台北市商務飯店可以說進入了戰國時代,全台唯一一間,五鐵共構的飯店正式開幕,飯店執行長也是台泥辜家女婿-張安平,強調要打造一個跨越時光跟歷史的飯店,因此裡頭不管是擺飾,或者是裝潢,幾乎都是歐洲拍賣會場上競標而來;充滿濃濃的古典歐洲風格,只是要住一晚不便宜,最便宜的房型都要1萬1起跳,還要加1成服務費。
    2010/05/25 15:28
  • 「一1晚1.1萬起」 五鐵飯店奢華搶客

    台北市商務飯店可以說進入了戰國時代,全台唯一一間,五鐵共構的飯店正式開幕,飯店執行長也是台泥辜家女婿-張安平,強調要打造一個跨越時光跟歷史的飯店,因此裡頭不管是擺飾,或者是裝潢,幾乎都是歐洲拍賣會場上競標而來;充滿濃濃的古典歐洲風格,只是要住一晚不便宜,最便宜的房型都要1萬1起跳,還要加1成服務費。
    2010/05/23 13:06
  • 〈獨家〉「45天驗1次血」 辜家嚴密控管健康

    有健康才能拚事業,台灣富豪都很積極抗老養生,獨家直擊中信辜家專門去的抗老診所,首度公開辜家的抗老療程。他們一人一年的會費就要46萬台幣,每45天要回診驗血,檢查營養狀況和過敏情形,而辜家的管家會把報告交給家裡廚師,依照報告來調理每個人的餐點;除此之外,辜家成員還會另外做密集保養課程,6天的療程就要價18萬8。
    2010/05/11 19:27
  • 「豬油也用」 富豪一餐食譜大公開

    在傳統的企業名人大戶家中,通常都會有專屬的家廚來料理午晚餐,儘管薪水不低,壓力卻很大。曾經在中信辜家當了5年半家廚的美食作家「雷蒙」就透露,當年很感謝辜仲諒的夫人羅惠玲,給了他一張全家人飲食習慣的字條,讓他很快就上手。因為強調健康養生,雷蒙天天都會幫辜家換油烹調,只是比較特別的,連豬油都拿來當潤腸的救命丹。
    2010/05/11 18:34
  • 雞肉用「泡」的! 富豪家廚蹲圖書館1年

    在傳統的企業名人大戶家中,通常都會有專屬的家廚來料理午晚餐。儘管薪水不低,壓力卻很大,曾經在中信辜家,當了5年半家廚的美食作家「雷蒙」就透露,當年,很感謝辜仲諒的夫人羅惠玲,給了他一張全家人飲食習慣的字條,讓他很快就上手,也為了讓一家人吃的更健康,曾花了1整年的時間,泡在護專的圖書館,查食物的營養學。
    2010/05/11 13:27
  • 國務費買豪宅 陳幸妤洗錢罪起訴

    特偵組偵辦扁家洗錢案以及二次金改弊案,下午偵查終結,其中陳幸妤因為用國務機要費購買寶徠豪宅,遭到檢方依洗錢罪起訴;另外國泰金控副董事長蔡鎮宇,和元大創辦人馬志玲,協助扁家洗錢和匯款,也在起訴名單中,這回檢方一共起訴包括元大馬家、中信辜家以及國泰蔡家,一共22人。
    2009/12/24 17:58
  • 審南山有壓力? 陳冲罕見動氣反駁

    南山人壽的易主案,現在越鬧越大,連立法院的財委會,都特地邀集相關單位備詢,不過到目前為止,金管會還沒有收到相關申請文件,投審會也因為博智準備的資料不齊全,已經在上個禮拜退件;然而外界質疑,當初中策會邀中信共同經營南山,是因為金管會主委陳冲,曾經是中信證的董事長,和辜家關係匪淺,被問到相關問題,陳冲也罕見的重話回擊,捍衛自己清譽。
    2009/11/26 13:29
  • 辜家飛機耍特權? 宵禁降松山擾民

    松山機場在晚上11點到凌晨6點都會啟動宵禁,民航機不能起降!但辜家三少爺「辜仲立」的私人飛機卻違反規定,以「閃避颱風外圍環流」的理由,在宵禁時間降落,高達80分貝的噪音持續吵了快5分鐘,周邊住戶憤而投訴「辜家耍特權」,松山機場事後也坦承,有檢討空間。
    2009/10/12 12:22
  • 挺扁罵司法! 辜寬敏為孫涉案道歉

    扁家弊案一審宣判,陳前總統被判無期徒刑,對於這樣的判決,身為台獨大老的辜寬敏,首度談到扁案,他為了辜家孫子涉入弊案,公開對社會大眾道歉,也認為這是政治判決,要阿扁挺下去。
    2009/09/13 17:58
  • 拿辜家好處就辭職! 陳聰明說重話

    檢察總長陳聰明驚爆介入一起金控弊案!立委邱毅上午在立法院,砲轟檢察總長陳聰明,疑似涉入中信辜家弊案,前立委謝啟大已經在上個月向檢方舉發,高檢署也已經分案調查,立委要求陳聰明下臺迴避辦案,但陳聰明下午發聲明稿,強調如果收到辜家的好處,願意辭掉職務。
    2009/06/11 21:43
  • 〈獨家〉2辜家合作京戲 辜懷群澄清沒嫌隙

    經典國劇「四郎探母」晚間在台北新舞台排演,館長辜懷群親自觀看,曾經因為吳淑珍一句「辜成允被中信辜家欺負」,引發外界聯想2家是不是有嫌隙?一向低調不願多談家族紛擾的辜懷群出面闢謠,強調2家是和諧的。
    2009/05/28 00:13
  • 辜仲諒的恐懼! 拆特權屋、評估零分

    辜仲諒昨天當庭爆料,他會捐錢給扁家,是擔心挖土機開進家裡,而且和信辜家之前經營有線電視,被羅文嘉在評估報告上打零分有關;回顧當年,陳水扁擔任台北市長時,親自前往蔣緯國的別墅會勘,表示要強制拆除,擔心自家的門口也被挖土機開路,辜仲諒不想跟綠營交惡,才會花錢買個心安。
    2009/04/08 18:55
  • 勒索辜家? 呂東英:紅火案報復

    昨天辜仲諒和吳淑珍首度法庭對質,驚爆案外案,辜仲諒點名金管會前代理主委呂東英在2004年總統大選前打的幫扁募款的名號,向中信證券前董事長鍾隆吉勒索要錢,中信證券不給,呂東英還用台語恐嚇「不要讓我遇到」!呂東英今天出面駁斥,從來沒有替民進黨募過款,辜仲諒會針對他,因為紅火案被通緝,無法釋懷,意圖搏取同情。
    2009/04/08 13:32
  • 證人身份到案 辜仲瑩神色泰然

    中信辜家二少辜仲瑩,因為涉嫌幫吳淑珍匯款海外,遭改列洗錢案被告,上午特偵組再度約談他,不過這次他的身份是證人,檢方表示,因為洗錢案仍有相當多的情資和待證事項,因此這回約談辜仲瑩,是要他以證人身份協助調查。
    2009/03/13 11:47
  • 「謝要選2008」 傳扁藉此強索辜家

    特偵組偵辦扁家弊案再次出現驚人筆錄。媒體報導,辜仲諒向檢方供稱,2007年他遭通緝逃亡日本期間,陳總統向他開口,強索2000萬台幣,說是為了要替謝長廷募集總統大選經費,辜仲諒考量家人跟事業都在台灣,討價還價之後付了1千萬,而居中協調的,就是跟馬永成一起長大的麻吉,現任中信金控的公關副總高人傑,對此,扁辦跟中信金控,一整天都沒有回應。
    2009/03/04 12:12
  • 庭訊僅70分鐘 珍要求與16人對質

    吳淑珍今天的身體狀況還算不錯,會跟法官蔡守訓開玩笑,強調自己將來搬到高雄,絕對會保重身體,不然我死了你們要問誰,雖然吳淑珍保證絕對準時到庭,但前提是希望傳喚被告證人來和她對質,法官最後裁定,分9個庭期,傳喚包括陳鎮慧、馬永成、林德訓、辜家兩兄弟、余政憲、李界木、蔡銘哲,等16名被告和證人,看誰在說謊。
    2009/03/03 18:17
  • 檢四度就訊 珍批證人供詞2度激動

    吳淑珍第四度接受特偵組應訊,除了首度坦承借用兄嫂陳俊英名義,租借國泰世華保險室存放現金,還強調元大馬家和中信辜家捐的錢都是政治獻金,否認資金來源不法,由於檢方針對她的說法持保留態度,除了將再次就訊吳淑珍,也不排除雙方對質。
    2009/02/14 18:46
  • 辜家老臣:珍轉移話題 不隨起舞

    扁嫂吳淑珍一句「辜成允被中信辜家欺負」,這番話,再度挑起台灣五大家族之一的辜家當年的恩怨,民國92年和信辜家跟中信辜家宣告寧靜分家,但卻牽扯出和信辜啟允時代,投資不善遺留下百億債務,讓中信辜家抱怨連連,最後導致分家收場;辜家老臣透露,一般人要分家都會有喬不攏的家務事,何況是辜家這樣一個大家族,這段往事當事人早已不願再提起。
    2009/02/11 18:27
  • 〈獨家〉扁家日藏鉅款? 珍指「錢是辜家的」

    一直傳聞扁家在日本藏有鉅額現金,但吳淑珍利用和獨派社團幹部見面的機會澄清,強調如果沒有日本國籍,一般人根本沒有辦法在日本開戶,他說那些都是藍營企業少主的錢,讓他曝光無所謂。
    2009/02/11 18:19
  • 珍認了! 收辜成允2億「政治獻金」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出庭時,直接坦承收下台泥董事長辜成允匯給他的2億元,不過以政治獻金來定調,不承認洗錢,吳淑珍還意外爆出,辜成允說自己都被中信辜家欺負,所以才想和扁家友好。
    2009/02/10 18:22
  • 涉洗錢 辜仲諒一度傳出改列被告

    扁家第二波偵辦動作頻頻,有關二次金改部分,除了元大馬家二少被列被告,現在中信辜家除了辜仲瑩,一度傳出前中信金副董事長辜仲諒也改列洗錢他字案被告,特偵組發言人陳雲南原本透過電話訪問,證實了這個消息,但隔了3個小時又改口澄清,辜仲諒目前還只是證人。
    2009/02/06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