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辜家 結果共294筆

  • 黨產會:婦聯會百箱資料搬辜家 僅剩20箱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發言人施錦芳今天表示,根據婦聯會內部多位員工說法,去年從婦聯會搬至辜家的物品約100多箱;但辜家三女兒辜懷如說,目前僅留下10、20箱左右,其他都碎掉了。
    2018/02/22 18:14
  • 辜懷如:僅整理辜嚴私物 未見婦聯會帳冊

    前婦聯會主委辜嚴倬雲三女兒、前婦聯會委員辜懷如今天表示,她曾代辜嚴倬雲整理放在婦聯會、後搬回辜家的私物,但從來沒見過任何婦聯會的帳冊等資料,希望黨產會秉公處理。
    2018/02/22 17:13
  • 【新新聞】政商舞台風華半生 辜嚴不選優雅轉身

    辜振甫在板橋林家第五代「林四爺」林柏壽邀請下避走香港三年,期間還回台與辜嚴倬雲結婚,從此厄運解除,好運連連。辜嚴為辜振甫連結起鹿港辜家和板橋林家,更關鍵的是,掌握的人脈讓他得以接近蔣介石的大門。
    2018/02/07 17:32
  • 下猛藥?「酒駕肇事車當場沒收」 林佳龍籲修法

    酒駕事件頻傳,造成多少無辜家庭破碎!台中市長林佳龍昨(15日)在市政會議中,建議中央儘速修法,沒入酒駕肇事車輛。相信沒收犯罪工具後,對遏阻酒駕有所效果,並認為「這招抓酒駕應該能一招見效」。
    2018/01/16 10:30
  • 【豪門婚難維繫】王子公主結婚幸福嗎?看看那些年破裂的豪門婚

    維持婚姻大不易,即便是豪門婚姻也常不如外界想像的幸福,板橋林家大公子林知延和新光吳家大公主吳欣盈兩人鬧上法院,對簿公堂,無獨有偶,台塑王家第3代王泉仁日前也傳出和再婚對象麻衣婚變,辜家大少爺辜仲諒去年也和前妻羅惠玲簽字離婚。
    2017/08/29 06:59
  • 首次主持台泥股東會 張安平:水泥是最環保的建材

    老台泥新面貌!今年初因辜成允驟逝後臨危受命接棒的台泥董事長張安平,首次主持台泥股東會,宣示台泥以循環經濟的精神,主動保護環境。台泥辜家第四代辜公怡也首度以董事身分參加。同時,台泥補選一席董事,由雲朗觀光集團總經理盛治仁當選獨立董事。
    2017/06/28 12:00
  • 胞兄欠債!妹美髮店遭惡煞「潑蟑螂」砸店

    新北市一家美髮店,這個月連續四次被惡煞砸店!其中一次惡煞上門,竟然手持裝滿蟑螂的箱子,朝老闆潑灑,讓店家不堪其擾,在店門外貼出在職進修的公告,休息大半個月不營業,原來是老闆娘的哥哥疑似欠債沒還,連累到無辜家屬,警方也朝恐嚇罪嫌全力緝凶。
    2017/06/27 23:59
  • 「今才覺得你離開」 張安平哽咽追思辜成允

    台泥已故董事長辜成允意外離世,今天集團舉辦追思會,現任董事長張安平,台上致詞,回顧兩人是吃烤鴨和臭豆腐的夥伴,想起過往數度哽咽,辜家三姊妹更錄製影片感性告白,追思會上氣氛難掩哀戚,辜家第四代也浮上檯面。
    2017/03/15 17:41
  • 追思台泥辜成允! 辜公愷接「總統褒揚令」

    台泥已故董事長辜成允,1月底在飯店摔倒意外離世,今天舉辦追思會,由辜成允兒子辜公愷,代表接受總統褒揚令,現任董事長張安平致詞時,更一度講到哽咽,外傳辜家對辜成允死因不滿,辜家面對鏡頭,態度低調不多談。
    2017/03/15 11:56
  • 二次悲送辜家黑髮人 她在醫院嘶喊痛哭

    年逾九旬的辜家大家長、辜振甫遺孀辜嚴倬雲,直到次子辜成允辭世的下午,才在醫院得知噩耗,當場崩潰嘶喊痛哭,令在場者非常不忍。未來她仍要煩惱操心的是辜家第四代在台泥接班安排。
    2017/02/02 13:12
  • 張安平悲談辜成允 「要是遇到他,一定狠狠揍他」

    辜家第三代的辜成允意外驟逝,辜家女婿張安平臨危受命接掌台泥,卻難掩悲痛對鏡傳媒表示:「我要是遇到他(辜成允),一定狠狠揍他,怎麼這麼不小心。」
    2017/02/02 13:08
  • 首度曝光!辜公怡年後婚 和信辜家第四代上檯面

    農曆年前,台泥董事長辜成允意外驟逝,震驚政商界。就在他摔傷送醫的前一天,辜家第四代、辜啟允長子辜公怡寄出喜帖,準備2月底結婚,未料辜家從辦喜事的歡樂,墜入辦喪事的哀戚中。 辜成允驟逝打亂台泥的接班布局,「辜家第四代的兩位少主接班都言之過早。」辜家友人透露,由於事出突然,「未來的接班規劃完全還沒討論。」但在董事會成員的全力支持下,辜成允妹婿張安平全面接掌台泥。
    2017/02/01 05:50
  • 【商周】張安平接棒 如何保住辜家大位

    台泥集團董事長辜成允驟逝,台泥的股權出現新三角關係。
    2017/01/26 20:47
  • 企業戰士 台泥辜成允驟逝內幕

    農曆年前驚傳台泥董事長辜成允失足摔倒,不到二天旋即過世,職位緊急由妹婿張安平接任,姪子辜公怡則取代成為台泥旗下子公司董事。 由於辜成允傷勢嚴重,搶救過程中,醫療團隊分為二派。其中,振興醫院覺得有機會救回,但和信醫院認為不宜轉院,令家屬相當掙扎。最後在家屬的決定下,轉院至振興醫院,不幸未能救回。
    2017/01/25 05:45
  • 檢相驗確認辜成允死因 原來意外是這樣發生的…

    檢方根據目擊者證詞,發現辜成允在喜宴結束走下樓前曾划手機,當他朝樓梯中間走了三、四階後,突然一個踉蹌滑倒,後腦勺直接撞擊階梯。
    2017/01/23 18:34
  • 臨危受命!辜成允妹婿張安平 董座兼總經理

    台泥下午召開臨時董事會,一致通過由張安平接下董事長兼總經理,不過辜家長期都有「傳長子」的家規,辜成允生前育有一子一女,兩位都沒有集團歷練,是否先由專業經理人接手,未來再交給辜家人,張安平強調台泥是上市公司,一切由董事們投票決定。
    2017/01/23 18:08
  • 婦聯會遭查 辜嚴倬雲喪子兩頭燒

    辜成允意外離世,他的母親辜嚴倬雲再度白髮人送黑髮人,同一天不只要面對兒子死訊,還要將婦聯會的財務資料送交內政部備查,雙重壓力,而辜成允兒子也緊急從國外回台,據了解他對於父親跌下樓梯竟傷重身亡不能接受,先調閱了飯店的監視器,卻因為死角沒有拍到相關畫面,之後轉而向醫院申請醫療報告對診斷過程存疑。
    2017/01/23 17:50
  • 憶辜成允…台泥董事哽咽 「哀傷但要堅強」

    台泥集團董事長辜成允23日清晨過世,走的太突然,很多商界好友第一時間趕到醫院探望,也都相當不捨。回憶起辜成允,第一印象都是他「平易近人」的個性,因為他喜歡跟朋友約在小吃店,反倒不愛餐廳,的確讓外界對辜家子弟的印象不太一樣。
    2017/01/23 17:49
  • 世家子弟辜成允 溫潤的強勢令人懷念

    台泥集團董事長辜成允今晨辭世,享壽63歲。身為辜家第三代少主,談業績帶頭衝,面對媒體不慍不火,有內涵、有矜持、有風範,不疾言厲色,「溫潤的強勢」及幽默智慧,令人懷念。
    2017/01/23 13:51
  • 【辜成允驟逝】百年辜家 台灣最後貴族起底

    台泥董事長辜成允意外摔傷,今晨辭世,有台灣最後貴族之稱的百年辜家又喪失一大支柱。在台灣百年近代史中,鹿港辜家一直扮演重要角色,從日治時代的開業家主辜顯榮,到九二共識重要推手辜振甫,以及永遠的無任所大使辜濂松,先後都對台灣的政治和商業產生重要影響。
    2017/01/23 12:18
  • 辜成允花16年將市值翻倍 締造台泥傳奇!

    台泥董事長辜成允摔倒傷重,今日(23日)清晨6時20分宣告不治,享壽62歲。回憶起他的一生,辜成允是辜家第三代,在2001年時因為哥哥辜啟允病逝後接掌台泥。做為台灣的傳統產業,在他接手的16年,一手將台泥拉到全球第12強,總市值更是從2005年的不到600億元,翻倍成長到1290億元,締造傳奇的一生。
    2017/01/23 09:21
  • 中信金改選「獨董過半」 公司派全中

    中信金股東臨時會通過「獨董過半」,創金融業先河,並由公司派拿下所有席次。儘管辜家表態有意淡出經營,但股東更期盼的是,中信金早日回歸專業治理,擺脫弊案陰霾。
    2016/12/08 16:39
  • 涉挪中信金百億 辜仲諒開庭辯「我無罪」

    中信金控前副董座辜仲諒被檢方起訴,利用境外公司以及中信銀,掏空中信金3億美元,不過今天上午他到台北地院開庭時,矢口否認犯罪,他自稱不管錢,辜家大總管吳豐富也同樣否認犯罪事實,還跟法官說他職等很低,他只是聽老闆辜濂松,也就是辜仲諒的爸爸辦事。
    2016/11/17 11:46
  • 內幕/特偵組查出 中信銀香港分行是辜家洗錢轉匯站 

    特偵組昨(6)日起訴中信集團大股東辜仲諒,也認為己故中信集團董長辜濓松涉洗錢案,中信金控發聲明反駁「辜濓松不是共犯,不可思議!」但檢方查出,辜家把中信銀行香港分行當洗錢轉匯站,曾在1天轉匯資金17層,「如果不是自己的銀行,怎麼可能這樣搞?」
    2016/10/06 19:33
  • 快訊/查中信金弊案 特偵約談主秘陳永晉

    最新消息,特偵組偵辦中信金弊案,昨天收押辜家總管吳豐富2人,今天再約談中信金主秘陳永晉,目前還在偵訊當中,檢方也不排除約談辜仲諒到案說明。
    2016/08/19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