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辜家 結果共294筆

  • 中信弊案!大帳房吳豐富、經理張友琛遭押

    特偵組偵辦中信案,再度傳喚辜家大總管吳豐富,以及中信管理處經理張友琛。檢察官訊問後,認為這兩人非法調度中信資金,掏空百億資產,涉案事證明確。依違反金控法,有串證滅證之虞,向台北地院聲請羈禁。而凌晨兩點半,也裁準兩人羈押禁見。
    2016/08/18 07:33
  • 再查中信弊案! 辜家大帳房吳豐富遭聲押

    特偵組偵辦中信案,再度傳喚辜家大總管吳豐富,以及中信管理處經理張友琛,檢察官訊後,認為吳豐富等2人涉案事證明確,依違反金控法,有串證之虞,向台北地院聲請羈禁。
    2016/08/17 22:53
  • 快訊/特偵查中信弊案 聲押辜家大總管吳豐富

    最新消息,特偵組偵辦中信案,今天再度傳喚辜家大總管吳豐富,以及中信管理處經理張友琛2人,檢察官訊後,認為吳豐富2人涉案事證明確,依違反金控法,有串證之虞,向台北地院聲押禁見,吳豐富上次才以1500萬交保,目前已經在台北地院候審室。
    2016/08/17 17:27
  • 虐殺小白3人懲處函送 小黑狗也被開槍

    高雄的陸戰隊憲兵27日傳出虐殺小白狗,雖然國防部趕緊行政懲處,還將涉案的3人函送地檢署,沒想到又有人PO出涉案的一兵胡家瑋,日前拿空氣槍射擊另外一隻小黑狗的影片,再度引發公憤,加上3人住家地址遭到公布,胡家瑋跟班長陳佑才住家晚間同時遭到潑漆砸雞蛋,連累到無辜家人,行政院長林全也要國防部交報告。
    2016/06/28 12:15
  • 涉低買高賣大樓!辜家大總管 1500萬交保

    中信集團去年砸了51.4億元向長虹建設買下內湖當行政大樓,但特偵組懷疑,辜仲諒先透過人頭公司永約開發取得部分土地,和長虹合建中信銀再出資買樓,涉嫌從中套取價差,其中關鍵人物辜家大總管吳豐富,以1500萬交保遭限制出境,長虹建設董事長則是無保請回。
    2016/06/09 12:54
  • 「一切都是誤會!」1億元交保 辜仲諒吐苦水

    特偵組昨天上午大動作發動搜索辜仲諒家以及中信金控集團總部,偵訊後,認定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違反《證券交易法》以及《銀行法》一億元交保,再一次遭到約談辜家以及律師團似乎早有所準備,40分鐘內就籌到1億元現金,只是面對約談辜仲諒交保後大吐苦水,認為一切都是誤會,但金管會表示,因為去年接獲檢舉認為屬於是重大金融弊案,才會函送檢調偵辦。
    2016/06/09 12:42
  • 開發金併金鼎證案 辜家次子二審判4月

    前開發金總經理,也就是辜家次子,3年前涉及開發金控併購金鼎證券,違反證券交易法案,台灣高等法院今天上午二審宣判,法官依違反證交法判刑8個月,減刑為4個月。
    2013/11/27 11:55
  • 辜仲玉傳婚姻生變! 訴離搶監護權

    中信辜家掌上明珠辜仲玉現在傳出婚變,和丈夫陳俊哲結婚14年,卻在今年於美國紐約訴請離婚,要求分配陳俊哲一半財產和3名子女的監護權,官司10月開打,陳俊哲當年因為紅火案流亡海外,週刊報導為此他情緒不穩,常常喝酒砸東西,嚇壞辜仲玉,但陳俊哲母親也說是辜仲玉和家庭醫師發生婚外情,傷害陳俊哲。
    2013/09/11 12:29
  • 赴美探父!辜仲諒掏10億擔保 法院放行

    五方合資入主壹傳媒集團,中信金辜家少東辜仲諒,過去因紅火案遭法院限制出境,日前他向高等法院聲請暫時解除出境限制,理由是人在紐約治療,重病的父親辜濂松傳出身體不適,做兒子的想前往美國探視,29日高院裁定,從11月30日到12月21日這段時間,辜仲諒可以暫時出境,條件是得拿出10億作擔保,這個金額也創下司法史上新高。
    2012/11/29 21:12
  • 金管會祭「三不」 辜仲諒買「壹」添變數

    中信辜家少東辜仲諒即使對經營媒體有萬丈雄心,現在也施展不開來,高達175億元的壹傳媒台灣業務交易案,金管會對辜仲諒設下多道關卡,不只持股得低於20%,也不能當代表人簽約,還要遵守「三不政策」,也就是「不控制、不經營、不主導」,原本外界猜測會換成台塑王家出面主導,結果下午要對外宣布投資細節的會議也臨時取消,種種徵兆都反應在股價上,香港壹傳媒今天一開盤,股價隨即重挫超過10%,馬上宣布停盤,直到港股都收盤還是無法交易。
    2012/11/14 13:02
  • 財訊指蔡衍明 採購壹傳媒幕後金主

    台灣媒體版圖是否又將出現重大變數?根據最新一期財訊報導,日前壹傳媒與簽訂購買備忘錄的中信辜家見面討論,沒想到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也現身其中,幕後的大金主,很有可能就是他,在175億買價中,出資90億,以大股東身分,買下死對頭壹傳媒主席黎智英的媒體大業,也讓雙方糾纏多年的恩怨,再添一筆。
    2012/11/07 23:12
  • 175億買台灣壹傳媒 辜仲諒:維持現狀

    以175億買下台灣壹傳媒的中信辜家少東辜仲諒,始終沒鬆口談細節,今天他在一場高爾夫球賽開幕典禮,媒體追問之下,辜仲諒鬆口談到,未來台灣壹傳媒的風格,應該會是「保留原狀」,想問更多內幕,辜仲諒只強調,17日簽約後再說。
    2012/11/06 23:12
  • 辜仲諒買壹傳媒 金管會要查金脈!

    中信辜家老大辜仲諒,以175億買下台灣壹傳媒所有業務後,香港壹傳媒股價大漲超過4成,但今天開盤卻一路走跌,最新消息指出,金管會將介入「瞭解」辜仲諒175億資金來源,要是和中信金有關,這樁交易案能否順利完成,還是有變數。
    2012/10/19 12:54
  • 辜仲諒現身!談購壹傳媒 幕僚急阻擋

    香港壹傳媒在交易所證實,中信辜家少東辜仲諒,以新台幣175億,買下壹傳媒在台灣所有業務,而辜仲諒今天也剛好出席一場企業家交流會議「三三會」,長達3小時的會議,辜仲諒對記者的提問,卻是一概不回答,即使一度想和媒體談壹傳媒交易案,也被幕僚阻止,對於傳聞中,旺中集團總裁蔡衍明是不是第三方投資人?辜仲諒更是避而不答。
    2012/10/17 15:04
  • 「壹」圓夢!辜仲諒拉王文淵 傳175億咬蘋果

    中信辜家老大辜仲諒,因為一場「紅火案」,一審被判9年,不僅丟了接班人位置,也無法在中信金裡擔任職位,失掉了金融事業版圖,辜仲諒似乎是打算從媒體業重返舞台,15日晚間傳出他找來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合作,買下壹傳媒在台灣所有業務,傳聞金額高達175億,目前就等香港壹傳媒,在交易所披露這項訊息。
    2012/10/16 09:48
  • 練台生出局! 辜仲諒買壹傳媒簽訂MOU

    黎智英確定退出台灣,最新消息是中信辜家的辜仲諒,以「個人名義」出資買下《壹週刊》、《蘋果日報》和《壹電視》,金額目前無法透露,外傳高達175億,等同宣告年代練台生及富邦蔡明忠出局,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辜仲諒對經營媒體一直很有興趣,開出的價格,也讓黎智英很滿意,雙方已經簽訂好合作備忘錄,最快16日,壹傳媒就會在香港證交所披露這項訊息。
    2012/10/15 21:23
  • 買壹傳媒復出? 辜仲諒傳開價破百億

    壹傳媒打算出售台灣蘋果日報跟壹周刊,現在出現最新黑馬,平面媒體報導,中信金控辜家大少辜仲諒,開價超過百億,比富邦集團蔡明忠的80億還高,出價阿莎力的辜仲諒,當年因為紅火案官司纏身,無法擔任金融機構負責人,只能先當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在公益活動中尋求曝光,這回傳出買壹傳媒,可能從媒體舞台重新復出。
    2012/09/27 12:57
  • 【中國進行式】銀行不借同鄉借! 台商「租賃」正紅

    大陸官方為了抑制通膨,這幾年宏觀調控、緊縮銀根,在這樣的大環境中,無法周轉的中小企業轉向民間借貸,因此融資租賃行業順勢興起,從5年前的80億人民幣的規模,到現在暴增成7千億的市場;而中信辜家老三辜仲立,從6年前獨具慧眼,取得大陸第一家外資獨資牌照,目前已成為國營企業之外,大陸第一大的融資租賃企業。
    2011/12/18 19:58
  • 遭判刑卻執教鞭! 辜仲瑩授「併購學」

    中信辜家二公子辜仲瑩,在金融圈被封為獵豹,代表作就是他的開發金,併購金鼎證券,但也因為偽造文書,遭判刑6個月;這個涉及不法的案例,竟可能端上講台,讓學子研讀嗎?這個爭議起因於辜仲瑩正式受聘東吳大學,在商學院擔任副教授,教的是企業併購學,課堂處女秀,就被學生問到涉及不法的敏感話題,辜仲瑩四兩撥千斤的說,這案例20、30年事過境遷後,才能談。
    2011/02/22 18:37
  • 「老師好帥」!辜仲瑩教企業併購 禁旁聽

    中信辜家二公子辜仲瑩成了辜教授,在東吳大學教企業併購學,只要不會太敏感,自己主導的併購案,都會成為課堂教材,所以不只教室爆滿,也有同學到現場詢問可不可以旁聽,但為了教學品質,辜仲瑩管控人數。
    2011/02/21 23:39
  • 百萬豪宅始祖 「致和園」法拍對半砍

    仁愛路的致和園,地主掬水軒以及和信辜家旗下建商合作的建案,號稱第一棟光纖社區,2000年預售時開價百萬,被稱為是豪宅始祖,但後來建商、地主陸續出現財務問題,致和園無法交屋,就這樣空了8年,今天以超過7.13多億元拍出,儘管只有地上建物,但法拍價格,跟當年同期預售一起喊價百萬的帝寶相比,還是差很大。
    2011/01/25 12:47
  • 辜仲諒外遇 辜濂松赴日終見「孫女」

    中信金控辜家大少辜仲諒,日前被媒體爆料跟錢姓女秘書發生婚外情,還產下一名女兒,當爺爺的辜濂松,藉著前往日本參加APEC會議的機會,第一次公開談到這名小孫女,一償宿願。會這麼說,是因為辜濂松有4個小孩,總共生了9個男孫,獨缺女孩,陽盛陰衰的結果,讓辜濂松很期待能夠有個孫女來疼,儘管兒子辜仲諒的感情問題,做老爸的很難插手,但能抱到夢寐以求的孫女,讓他很滿足。
    2010/11/11 18:28
  • 勒索辜家11年 鄧香妹癌症病逝

    涉嫌勒索海基會前董事長辜振甫長達11年的鄧香妹母女,最後都因為恐嚇取財,分別被判刑5年和3年的有期徒刑,其中張怡華在8月中已經服滿出獄,而鄧香妹因為罹患子宮內膜癌,不用入獄服刑,終究還是難逃病魔摧殘,在上個月中病逝。
    2010/10/13 18:57
  • 媳婦「密友」爆料 辜濂松缺席三三會

    中信辜家大少辜仲諒爆出的緋聞,又跳出了一位所謂的「密友」,替元配羅惠玲爆料,說早在04年,就已經發現辜仲諒劈腿錢姓秘書,才會情緒不穩,並非外傳憂鬱症;爆料還繪聲繪影地描述,辜仲諒在迎接外遇所生下的女兒後,打電話和羅惠玲報訊,說是和一位ABC所生,並非錢姓秘書,一切是羅惠玲看到週刊後,才知道又被騙,對於這些情節,中信辜家仍舊沒有回應,甚至身為三三會長,辜濂松在週刊出版這天,臨時缺席。
    2010/09/15 11:59
  • 「好朋友會來」 許傑輝結婚辜家缺席

    搞笑藝人許傑輝今天和小他18歲,也就是26歲的音樂老師陳宛君,結婚宴客,穿著寬鬆洋裝的新娘子不免讓人懷疑是不是有喜啦?而許多許傑輝曾模仿過的藍綠政治人物本尊,也紛紛到場祝賀,倒是都沒瞧見跟許傑輝交情不錯的辜家人,到底有沒有到場,許傑輝,回答很巧妙!
    2010/09/12 2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