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勒索辜家11年 鄧香妹癌症病逝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3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涉嫌勒索海基會前董事長辜振甫長達11年的鄧香妹母女,最後都因為恐嚇取財,分別被判刑5年和3年的有期徒刑,其中張怡華在8月中已經服滿出獄,而鄧香妹因為罹患子宮內膜癌,不用入獄服刑,終究還是難逃病魔摧殘,在上個月中病逝。

3年前,為了和辜家的恐嚇官司,鄧香妹拖著罹患癌症的身體,虛弱出庭,連路都走不了,還要靠別人抱下車。鄧香妹(96.3.1):「我要跟法官講清楚,因為事情都是莊惠鼎一手造成的。」

子宮內膜癌讓鄧香妹2個月內暴瘦8公斤,連最後被判刑5年定讞,也因病不用服刑,但最後還是躲不過病魔摧殘,9月16日病逝,告別禮拜在教會中舉行,由上百名教友和牧師送她最後一程。

鄧香妹丈夫林先生:「害女兒去坐牢,是她一生中感到非常愧疚的,她女兒畢竟是肚子裡的一塊肉,什麼都不曉得,而讓她不明白她(鄧香妹)跟辜振甫這一段,而讓她(張怡華)去坐牢,是她一生中感到非常愧疚的。」

告別式當天剛好是女兒張怡華,服刑3年出獄後,滿1個月的時間,照片上沒有看到她的身影,不過林先生轉述,鄧香妹最愧疚的還是讓張怡華受了委屈。林先生:「她很珍惜,很珍惜她跟辜先生過去這一段感情,辜先生對她就是百般照顧、無微不至。」

15年前,鄧香妹聲稱,張怡華是她和辜振甫婚外情所生的孩子,以此向辜家索討8千萬的封口費,直到5年前辜振甫過世,辜家人不願意再付贍養費,雙方才對簿公堂,證實張怡華並非辜家血脈,揭發鄧香妹的詐欺行為。而這件轟動全國的豪門緋聞案,也隨著女主角過世,畫下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辜振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435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