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私人專機招手 馬要松山機場蓋廠房

記者 陳薇如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30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6月14日松山虹橋機場對飛,總統到松山機場視察,緊盯進度,還預告為了吸引國際大企業家,未來將開放松山機場提供私人專機使用,總統特別強調,這不是圖利財團,而是順應潮流,舉中信辜家當例子,私人專機竟然得停在馬尼拉,「傳出去,人家都不知道我們航空在幹嘛」。

平常有人幫忙提行李,總統逮到機會,非得親自試試,被罵得很慘的機場手推車,到底行不行,6/14松山虹橋機場對飛,總統親自盯進度,可不允許有任何差錯,絞盡腦汁,要讓松山機場得「多功能」。

總統馬英九:「有一位企業家,他在台灣最早有私人飛機的,平常放在馬尼拉,要用時叫過來,就好像你買一部車放在台中,有事打電話叫它開過來,這傳出去,人家真不曉得我們航空在搞什麼。」

總統說的大老闆,是中信辜家,以後私人專機不用停馬尼拉了,馬總統幫忙想辦法,保證隨傳隨到。馬英九:「將來看看要不要進一步擴大,必要的時候,可能還需要興建廠房,這目的在哪裡呢?倒不是我們故意要去圖利有錢人,最主要是今天整個國際商務發展的情勢。」

再三強調開放私人專機只是順應潮流,開闢財源,先幫企業老闆找方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1

0.0506

0.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