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辜仲諒的恐懼! 拆特權屋、評估零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08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辜仲諒昨天當庭爆料,他會捐錢給扁家,是擔心挖土機開進家裡,而且和信辜家之前經營有線電視,被羅文嘉在評估報告上打零分有關;回顧當年,陳水扁擔任台北市長時,親自前往蔣緯國的別墅會勘,表示要強制拆除,擔心自家的門口也被挖土機開路,辜仲諒不想跟綠營交惡,才會花錢買個心安。

辜仲諒跟吳淑珍對質,當庭爆料,當初會捐錢給扁家,是因為害怕陳水扁擔任台北市長時,會派挖土機開到家門口開路,而且大叔辜啟允經營有線電視,申請執照被羅文嘉打零分,他不得不花錢買個心安。

辜仲諒的恐懼不是沒有原因,時間拉回1995年11月,當時的台北市長陳水扁拆政治人物的違建毫不手軟,他親自前往蔣緯國位在士林至善路的別墅會勘,表示要強制拆除,讓也收到市府通知,說要在家前面開路的辜家,更是嚇了一身冷汗。

時任台北市長陳水扁(84.11.24):「依照有關的規定,依法來加以拆除。」

1997年7月,當時和信跟力霸2家有線電視系統的斷訊風波,讓身為台北市新聞處長的羅文嘉曾出面重砲抨擊。時任北市新聞處長羅文嘉(86.7.29):「我想我會用各種方式,讓兩大財團知道有政府存在。」

羅文嘉說,當初為了防止和信辜家有線電視壟斷資源,才會在評估報告上打零分,跟個人因素無關,而吳淑珍也解釋,蔣緯國佔用軍事土地,市府才要挖土機去挖,只不過這兩件事,在當年已經影響了辜仲諒,不想跟綠營交惡的結果,只好捐錢求生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辜仲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692

0.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