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辛普森 結果共129筆

  • 最佳影集入袋 「冰與火之歌」奪艾美3大獎

    艾美獎頒獎典禮在洛杉磯登場,受到廣大觀眾喜愛的《冰與火之歌》,拿下最佳影集、導演和編劇三大獎,「紙牌屋」則是全軍覆沒;迷你影集獎項部分,改編辛普森殺妻案的《美國犯罪故事》,入圍22項、奪下五個獎,成為本屆最大贏家。
    2016/09/19 14:38
  • 窗戶成戰場 紐約街頭掀起便利貼大戰

    你有想過便利貼除了能留言外,它還有什麼功能嗎?紐約曼哈頓的一處辦公商圈,裡頭大都是廣告公司的員工,他們發揮創意,把便利貼拿來作畫,有的拼成個小小兵,有的拼出辛普森家庭,最後甚至還有人拼出了一個6層樓高的巨型「丟麥」圖,讓人嘆為觀止。
    2016/05/30 11:19
  • FOCUS/紐約無奇不有!便利貼「Hi」 2大樓拚了

    用便利貼創作真的不誇張,在紐約曼哈頓有2棟大樓近來上演便利貼創意大戰,從蜘蛛人、蝙蝠俠到辛普森家庭圖案不斷推陳出新,透過窗戶較勁,其實本來只是一間廣告公司的創意主管,在窗戶上用便利貼貼了一個Hi,沒想到引起對街,另一間廣告公司的注意也貼了回應,就這麼一來一往短短一個星期,就讓2邊大樓的窗戶貼滿了便利貼創作,吸引路過民眾駐足更引來媒體報導,這些公司員工就連便利貼大廠,也免費奉上多種顏色便利貼,希望他們能繼續較勁下去。
    2016/05/19 20:30
  • FOCUS/再贏內華達州!川普聲勢 秋風掃落葉

    美國總統大選兩黨初選共和黨來到第四站,億萬富翁川普再下一城,取得第三個州的勝利,而民主黨的第四站要禮拜六才會在南卡羅來納州豋場,最新民調希拉蕊以56%支持率,領先桑德絲24個百分點,而接下來3月1日的超級星期天,民主黨會有10個州的初選同時登場,因為許多州人口非裔與拉丁美洲裔佔大宗,希拉蕊被認為贏面大,卡通辛普森家庭最新一集拿選戰開刀,讓打得你死我活的候選人們一起跳舞唱歌。
    2016/02/24 20:19
  • 潮牌瘋聯名! 五月天阿信揪「霸子」拓新客層

    明星的副業版圖越來越大,像是小豬羅志祥潮牌店最遠還開到新加坡去,而五月天主唱阿信的牌子,目前在兩岸三地跟東京也都有分店,8月份找來韓團CNBLUE擔任代言人,更因為主唱鄭容和喜歡卡通辛普森,於是又推出辛普森聯名款,更有粉絲前來朝聖,異業結盟創造雙贏局面。
    2015/09/13 19:13
  • ​蘋果Emoji添6膚色 亞洲人太黃惹爭議

    傳訊息常用的喜怒哀樂表情符號,被指不夠多元化,蘋果決定在測試版新作業系統中,增加不同膚色角色及同性家庭的圖案符號。不過代表亞洲人的黃色膚色人物圖案,卻因為「太黃」像辛普森家族,被認為是種族歧視
    2015/02/26 14:49
  • 瑪丹娜「東坡肉」新造型 辛普森、粉絲KUSO模仿

    (​▲圖片來源: Madonna官方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2014/12/22 16:03
  • 阿伯也太愛「辛普森家族」!  200名角色全刺在背上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一個人可以喜歡一部卡通到什麼地步?來自澳洲的男子麥可(Michael Baxter)把最愛的卡通《辛普森家族》中200個角色全都刺在背上,複雜的細節和細膩的筆觸讓人驚艷
    2014/12/17 15:49
  • 萬聖節搞鬼! 府中商圈500人扮鬼踩街

    再過幾天就是萬聖節了,新北市25日舉辦「變裝遊行」,上百民眾一起上街裝神弄鬼,有酷斯拉、虎克船長、鬼娃娃,以及真人辛普森等等,恐怖的可愛的裝扮通通都有,大小朋友把府中商圈擠得水洩不通,提前感受萬聖節的熱鬧氣氛。
    2014/10/25 19:39
  • 【FOCUS新聞】中國大陸! 葷腥不忌「辛普森」進來了

    以辛辣、惡搞著稱的美國長青動畫影集「辛普森家庭」,昨天正式登陸中國大陸,影迷可以透過串流服務,觀賞到最新一季、最即時的「辛普森家庭」,只是辛普森老愛嘲諷政治人物與事件,以前也拿天安門事件等大陸大事開刀,進軍大陸辛辣口味是否會收斂,受到注目。
    2014/09/30 21:26
  • 法默劇卡通「肥貓小強」 搭旁白變台

    卡通辛普森家庭配上中文旁白,因為結合時事備受討論,現在還有另一部卡通肥貓鬥小強也受到注目!這部卡通其實來自法國,在法國播出時完全沒有旁白只有配樂,從歐洲紅到台灣,台灣電視台請來專業團隊配上KUSO旁白,默劇變成有聲卡通,受到歡迎。
    2014/09/03 18:33
  • 啥?美影集男主角 飆台語「鴨肉鴨肉」

    外國影集或卡通來到台灣,常常都會有中文配音版,國台語夾雜飄散濃濃的台味,知名卡通「辛普森家族」跟「蓋酷家族」融合台灣時事,1集30分鐘3句話就有一個也常Kuso調侃名人,現在就連美國影集也要配中文播出,但這男主角怎麼突然講台語「鴨肉鴨肉」,是翻譯還是音譯問題?掀起討論。
    2014/07/31 18:48
  • 迎合觀眾! 西洋影集中文配音重出江湖

    曾經以影集「霹靂遊俠」的好萊塢男星大衛哈索霍夫,最讓人印象最深就是穿著泳褲在海灘奔跑畫面,他最近到牛津大學演講,自爆這慢動作跑步動作原來是製作人拖時間的省錢之道,其實除了經典畫面,霹靂遊俠也是西洋影集中文配音始祖,現在這趨勢又將在台灣捲土重來嗎,因為辛普森家庭配音後廣受好評,現在電視台連知名的實境節目「地獄廚房」、「靈書妙探」都決定要播出國語配音版,考驗觀眾接受度。
    2014/05/27 13:05
  • 全球最賺玩具公司 樂高積木創奇蹟

    樂高積木的魅力無遠弗屆,今年對樂高而言,可說是大放異彩的一年,除了年初和華納兄弟聯合推出的《樂高玩電影》,是影史上第一部樂高主題的劇情長片,高人氣卡通《辛普森家庭》,也破天荒與樂高合作,主人翁和場景都用樂高積木打造,不過其實這間丹麥的玩具公司,幾年前曾經瀕臨倒閉,透過多方合作和創意行銷,才成為全球最賺錢的玩具公司。
    2014/05/09 12:18
  • 「服貿」話題發燒! 卡通「辛普森」也參一咖

    服貿議題持續延燒,現在就連前立委邱毅也成為話題人物,宅神朱學恆就在政論節目出怪招,只要邱毅一發言,他就拿起香蕉猛吃,畫面非常奇特,就連美國卡通「辛普森家庭」也來尬一角,對白和配音,飄散濃濃的台灣味,服貿議題也巧妙融入,搭上服貿議題大搞Kuso,不管是卡通還是政論節目,都搭上熱潮引發討論。
    2014/03/30 14:12
  • 「姐姐」軋一角? 「辛普森」中文版KUSO時事

    《辛普森家庭》中文配音版,一在台灣播出,廣受網友熱烈討論,以往都是直接照字幕翻譯,但這次除了翻譯翻譯本土化之外,包括「黃色小鴨」等台灣時事,更是Kuso調侃名人「姊姊」謝金燕,還有政治人物,光是劇本就構思18個小時,一般卡通只要10分鐘錄完,辛普森2集就花掉配音員1到2天的時間。
    2014/01/19 11:46
  • 向宮崎駿致敬 「辛普森家庭」有龍貓

    宮崎駿去年9月,大動作宣布退休,不在創作長篇動畫,不過最近他所創的吉卜力工作室,卻推翻了「退休說」,暗示宮崎駿可能還會繼續創作,不管如何對粉絲來說,能夠看到大師的新作品還是最重要,而最近美國的「辛普森家庭」,就推出了「向宮崎駿致敬篇」,把過去宮崎駿的作品,融入新一季的「辛普森家庭」裡。
    2014/01/12 17:07
  • 無腿大兵穿義肢 挑戰地獄障礙賽

    英國27歲的辛普森,原本是軍人,3年前他在阿富汗出任務時失去雙腿,雖然現在得裝上義肢才能行走,但是辛普森並不自怨自艾,還積極自我挑戰,準備要參加對一般人來說,都相當有難度的斯巴達障礙賽,勇氣可嘉。
    2013/08/06 11:22
  • 3飛毛腿名將涉禁藥 世錦賽遭禁賽

    國際體壇又傳出禁藥醜聞,3位知名短跑健將,被查出使用禁藥,曾經是全球百米短跑紀錄保持人,來自牙買加的飛毛腿「鮑爾」,美國短跑名將「蓋伊」,還有拿下「倫奧」女子400公尺接力銀牌的牙買加女將「辛普森」,禁藥檢測都沒有過關,下個月在莫斯科登場的世界田徑錦標賽,3人確定無法參賽。
    2013/07/15 12:59
  • 告到底! 章子怡找辛普森案律師告博訊

    大陸女星章子怡在捲入薄熙來案後,揚言要提出誹謗告訴,她找來的是當年打贏辛普森案的律師團,這個律師團曾經幫前美式橄欖球明星O.J.辛普森,成功擺脫2條謀殺罪,在業者相當知名,章子怡這次也找上這個夢幻律師團,不惜代價,要捍衛自己的名聲。
    2012/06/28 19:26
  • 卡卡現身辛普森卡通 本尊親自配音

    美國知名卡通「辛普森家庭」,本季完結篇週日在美國播出,這次在卡通角色中加入了女神卡卡,還請來本尊親自配音,卡通版的卡卡,跟真人一樣,造型千變萬化,包括經典的噴火裝和生肉裝,總共換了18套造型,卡卡還在卡通內親自編曲獻唱。
    2012/05/21 17:21
  • 卡卡旋風/女神卡卡來了! 登台造型有怪有熟悉

    國際巨星LADY GAGA昨天晚上來到台灣,她一貫的特殊造型當然是驚艷所有媒體跟歌迷,盤起超過40公分高的髮髻,一半金髮一半黑髮,衣服也是黑白配,加上踩著恨天高,雖然很優雅的走下飛機,親切的對採訪媒體送飛吻打招呼,但她首度登台的造型,有網友說像是布袋戲裡的黑白郎君,一大坨在頭上的髮髻,除了像林青霞當年的神龍教主,更像是美國卡通裡的辛普森太太。
    2011/07/02 00:02
  • 「辛普森」卡通 開核災玩笑遭禁播

    美國知名卡通「辛普森家庭」傳出遭到德國奧地利等地電視台禁播以及重新審查的消息,原因是辛普森卡通將核災當成開玩笑的題材。
    2011/03/30 13:57
  • 溫莎夫人珠寶拍賣 黑豹手鍊價值不凡

    不愛江山愛美人,寧可放棄王位也要和美國離婚婦人辛普森在一起,被認為是世間最偉大的愛情故事之一,而溫莎公爵夫人品味不凡,她戴過的珠寶首飾,價值也不凡,昨天在倫敦舉行的溫莎公爵夫人珠寶拍賣會,其中一件由卡地亞設計的黑豹手鍊,以400萬英鎊,約1億9千萬台幣成交。
    2010/12/01 13:53
  • 「虎女郎」爆超級A咖! 瑪丹娜入列

    高球名將老虎伍茲,在婚外情醜聞曝光之後,就沒有公開露面過,不過跟伍茲有關的傳言依舊是滿天飛!光是跟他有關係的女性,名單一長串,遭影射的潔西卡辛普森出面否認,現在媒體又扯出樂壇天后瑪丹娜,說2人關係匪淺。
    2009/12/19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