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辛普森 結果共129筆

  • OJ辛普森癌逝.前NFL球星涉殺妻 世紀審判轟動全球

    美國前NFL球星OJ辛普森,10日因癌症辭世,享壽76歲,他在NFL生涯屢創高峰,還被選入美國美式足球名人堂。不過大家更記得的,卻是他涉嫌殺害前妻的世紀審判,當年轟動全球,法庭就像實境節目秀,觀眾每天緊盯攻防,辛普森最後無罪開釋。但審判過程也引發美國社會的黑白對立,認為司法對黑人不公,白人則認為辛普森是名人才被縱放。辛普森後來因為持槍搶劫服刑9年,從球星變成階下囚,跌宕人生,令人唏噓。
    2024/04/12 19:56
  • OJ辛普森涉殺妻卻審判無罪,美式足球明星生平&爭議大解密

    前美式足球聯盟NFL球星OJ辛普森(O.J. Simpson)於美國時間10日因癌症辭世,享壽76歲。OJ辛普森的生平相當傳奇,曾是1960、70年代最受歡迎的球員之一,卻因1994年被指控謀殺前妻,震驚全美。長達9個月的馬拉松審判被稱為「世紀大審」,最終辛普森無罪脫身。而他之後又因搶劫和綁架案入獄,直到2007年才假釋出獄,搬進拉斯維加斯一處社區度過晚年。
    2024/04/12 16:41
  • 殺妻案纏身、聳動全美! 美式足球巨星辛普森76歲癌逝

    前美式足球傳奇人物、OJ辛普森,美西時間週三癌症病逝,再度喚起全美對他的記憶,不只是體壇事蹟,還有他1994年涉嫌殺妻案。當時公路上他和警方的「慢車追逐」,成為最為人熟知的歷史影片,除外參與調查的李昌鈺博士,質疑物證,最終讓辛普森無罪脫身,但他後來卻因為搶劫、綁架,入獄長達近九年。
    2024/04/12 14:37
  • 殺妻案證物沾血跡手套無法定罪 辛普森NFL進軍影視後搶劫綁架仍被關

    前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球星、曾任演員的辛普森昨天辭世,享壽76歲。他一生最轟動的事件要屬被控謀殺前妻,刑事審判獲判無罪,卻輸掉民事訴訟,之後又因搶劫和綁架案入獄。
    2024/04/12 09:19
  • 涉嫌慘忍殺前妻卻無罪定讞轟動全球 辛普森攝護腺癌逝世

    前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球星辛普森(O.J. Simpson)的家屬宣布,罹患癌症的辛普森已於昨天辭世,享壽76歲。辛普森曾被指控在1994年殺害前妻,但刑事審判最終判他無罪獲釋。
    2024/04/12 06:14
  • 快訊/世紀大審震撼全美!OJ辛普森離世 享壽76歲

    前美式足球明星OJ辛普森,曾被指控殺妻震驚全美,兩場「世紀大審」至今仍可謂是研究美國社會、種族與司法議題的教材。辛普森家屬在週三(當地時間10日)向《TMZ》證實他的死訊,享年76歲。據了解,辛普森在死前罹患癌症。
    2024/04/11 23:21
  • 《辛普森家庭》又神預言!Apple Vision Pro上市大爆紅

    蘋果最新頭戴裝置Apple Vision Pro去(2023)年6月發布、2024年2月2日開賣,詳細規格、配件等正式公布,售價自3,499美金(約新台幣10萬元)起,最貴版本要價3,899美金(約新台幣12萬元)。
    2024/02/15 10:06
  • 五官細節完美重現 胡蘿蔔「神似辛普森家庭主角」

    近期有烏克蘭男子準備下廚時,意外發現手中的胡蘿蔔與經典卡通「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的主角荷馬辛普森(Homer Simpson)極為相似,簡直完美還原卡通人物標誌性的五官,照片在網路曝光後迅速爆紅,引來大量網友朝聖。
    2023/11/17 17:11
  • 鐵粉收藏!哈利波特快閃「單日人潮破千」 巨型嚕嚕米在這降落

    哈利波特再次在台灣舉辦快閃店!展出魔杖、金探子等等經典周邊,還有正版授權的拍貼機,主辦單位粗估一天來客量都有上千人;另一個人氣卡通嚕嚕米同樣也開快閃店,進駐中山商圈一級戰區,加碼推出造型雞蛋糕,相當吸睛。
    2023/11/03 18:57
  • 馬斯克剉咧等? 《辛普森》預言:火箭撞太空站「被迫賣X推特」

    美國成人喜劇動畫《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因劇情曾多次預言世界重大事件發生,被網友戲稱編劇是未來人,29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顯示億萬富翁馬斯克(Elon Musk)旗下的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 X的火箭撞上國際太空站,重大意外導致他被迫出售社群平台X(推特)。
    2023/10/31 12:29
  • 《辛普森》神預言潛水器悲劇?編劇曝:搭過泰坦號且也曾失聯

    美國經典動畫影集《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精準預測過川普參選、新冠肺炎爆發等大事,遭外界懷疑編劇是未來人。近日發生的潛水器「泰坦號」失聯事件,被網友挖出《辛普森家庭》也描寫過類似情節。事實上,該動畫的編劇,2022年搭過泰坦號,他也描述了親身經歷。
    2023/06/23 17:27
  • 50秒「模仿司儀、米奇、荷馬」影片超像! 本尊現身教記者:先放棄好惹

    近期在滑手機,你一定有看到這影片!一名網友維尼,在短短時間模仿了米奇、辛普森家庭荷馬,以及三金典禮的司儀,等等多種聲音讓網友們驚豔,影片已經突破一百六十萬次觀看!TVBS實際找到本人專訪,還現場開課。
    2023/06/18 19:48
  • 辛普森家庭提中國勞改營 香港Disney+刪爭議一集

    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熱門卡通影集《辛普森家庭》中有一集提到中國的「強迫勞動營」,路透社查證後發現,這集已從香港Disney+串流服務中移除。
    2023/02/07 15:22
  • 《辛普森家庭》萬聖節致敬《死亡筆記本》 丕變日系畫風到位

    美國知名動畫喜劇《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以諷刺、惡搞的方式吸引大批觀眾,每年萬聖節會推出《恐怖樹屋》(Treehouse of Horror)的特輯,致敬或是戲仿各類作品,而今年致敬了日本懸疑漫畫《死亡筆記本》,更因此改變一貫的美式畫風,令網友期待感再大增。
    2022/10/28 14:04
  • 英女王逝世/十歲成王儲 回顧伊莉莎白二世走向女王之路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台灣時間9日凌晨1點多逝世,成為史上在為第二長的君主,僅次於法國「太陽王」路易十四。事實上,伊莉莎白二世出生時,並沒有人認為她未來將為成為女王。直到1936年,她的伯父,也就是時任國王的愛德華八世,為了與曾經離婚2次的美國名媛華里絲辛普森結婚,選擇為愛放棄王位。她的父親也繼任成為喬治六世國王,年僅10歲的伊莉莎白二世也因此成為英國王儲,最終在父親病逝後,以27歲的風華年紀加冕為王,正式開啟長達70年的女王之路。
    2022/09/09 10:33
  • 大王烏賊沖上南非海灘!驚人巨眼嚇壞居民 側面似辛普森

    南非開普敦海灘日前發現大王烏賊被沖上岸,確認已經死亡,由於大王烏賊藏在深海中,被認為是極為神秘的海洋生物,現在牠的樣子也曝光,長4.3公尺,詭異的是還長著一雙「大眼睛」,把當地居民都給嚇壞了。
    2022/08/19 16:14
  • 棒棒堂男星8年婚觸礁!自爆想離婚「產後憂鬱」無奈痛哭

    從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的藝人鮪魚(吳俊諺),2014年和大6歲的圈外老婆小葵結婚,現在育有2子,不過近日他在節目中坦言,其實婚後生第一胎時,夫妻倆都陷入產後憂鬱,兩人之間面臨嚴重低潮,加上工作及家庭難以兼顧,婚姻觸礁,讓他動了想離婚的念頭。
    2022/03/07 14:32
  • 《辛普森家庭》預言再中!24年前抖俄烏戰爭 最後結局曝

    美國卡通《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自1989年開播,內容風格主打針砭時弊、黑色幽默,不過神奇的是,卡通自開播後多次預言世界大事,包括前美國總統川普當選、以及近日俄羅斯冷血開戰烏克蘭等事,堪稱比保加利亞盲眼神婆、印度神童阿南德還精準。
    2022/03/07 12:33
  • 神預言俄烏戰爭! 24年前《辛普森家庭》曝俄軍戰鬥野心

    俄烏戰爭爆發12天引發全球關注,現在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天王周杰倫18年前,遠赴俄羅斯發行的歌曲《止戰之殤》,就做出了戰爭神預言;另外,經典卡通《辛普森家庭》,1998年也預測了這場戰爭的發生,卡通中逝世的列寧還從棺材裡跳出來,大喊要擊垮資本主義。
    2022/03/07 11:37
  • 金雞獎入圍名單多是「愛國片」 陸網友開酸:中國電影倒退20年!

    大陸金雞獎入圍名單出爐,有相當多「愛國片」上榜,讓許多大陸網友也開酸「中國電影像倒退20年」,而最近也有人發現,動畫《辛普森家庭》,某一集在香港被下架,內容剛好有影射六四天安門的事件,下架原因是否跟審查相關,也耐人尋味。
    2021/11/30 14:23
  • 辛普森家庭訪天安門 竟在香港Disney+「被消失」

    迪士尼影音串流平台Disney+本月於香港推出,不過「辛普森家庭」其中一集憑空消失。內容講述主角一家造訪大陸,天安門廣場前告示牌寫著「這裡什麼事都沒發生」。
    2021/11/29 21:28
  • 只要看「辛普森」兩個月賺20萬!超爽工作招募原因驚人

    長青動畫《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一直以來都相當受到歡迎,英國一家賭場網站正在招募人員觀看這部動畫影集,工時只有8週,薪水高達5000英鎊(約19萬元台幣),換算成時薪大約是17英鎊(約650元台幣)。
    2021/10/15 14:47
  • 台人也可以!英賭場高薪聘「《辛普森》分析員」預測未來

    美國經典動畫影集《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已播出超過30年,不僅劇情幽默反諷時事大受歡迎外,近年來也因多次精準預言數起國際大事,被網友形容為「假動畫真預言」。日前一家英國賭場看中《辛普森家庭》的預言能力,在網站上以8週5000英鎊的高薪徵求「《辛普森家庭》分析員」,工作內容除了得一集不漏地看完33季外,還必須協助專家「預測未來」。
    2021/10/15 14:43
  • 黑洞理論、高科技輪椅 史蒂芬·霍金留給世人最後的禮物

    倫敦科學博物館(London’s Science Museum)和劍橋大學圖書館(Cambridge University library)週三(26)宣布,他們已經收購英國知名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的大量遺物,其中包含霍金的客製化高科技輪椅、指標性論文,以及他出演《辛普森家族》的劇本。
    2021/05/27 18:59
  • 神預言再現?辛普森8年前預測大選結果 網驚:幾乎一樣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尚未出爐,目前由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領先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選情一度陷入膠著,讓雙方支持者相當緊張。近來有網友發現,喜劇卡通《辛普森家庭》8年前的劇情中出現美選各州結果,竟和目前大選結果有多處相同,引起網友熱議。
    2020/11/07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