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紐約無奇不有!便利貼「Hi」 2大樓拚了


發佈時間:2016/05/19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用便利貼創作真的不誇張,在紐約曼哈頓有2棟大樓近來上演便利貼創意大戰,從蜘蛛人、蝙蝠俠到辛普森家庭,圖案不斷推陳出新,透過窗戶較勁,其實本來只是一間廣告公司的創意主管在窗戶上用便利貼貼了一個Hi,沒想到引起對街另一間廣告公司的注意也貼了回應,就這麼一來一往,短短一個星期,就讓2邊大樓的窗戶貼滿了便利貼創作,吸引路過民眾駐足更引來媒體報導,這些公司員工就連便利貼大廠也免費奉上多種顏色便利貼,希望他們能繼續較勁下去。

影集《慾望城市》:「伯格用便利貼跟我分手了,用便利貼,是啊是啊看看他寫什麼,為我哭泣吧朋友,很抱歉我沒辦法別恨我,真他XX的簡明扼要。」

用便利貼分手實在沒誠意,但有人用便利貼貼了一句簡單問候,沒想到換來這整面美麗風景,也就是上星期紐約下曼哈頓CanalStreet上的辦公大樓,有人在窗戶上用便利貼貼出這個Hi,立刻獲得對面大樓的回應,短短一週的時間就演變成2棟樓之間的創意大戰。

廣告公司員工波斯莉:「在低樓層有人先寫了嗨貼在其中一面窗戶上,好像是上週三,我們認為應該是對街的大樓有人回了幹嘛、嗨之類的訊息,其實我們搞不清楚下面樓層怎麼回事,只是寫回去就演變成如此大規模的便利貼大戰。」

蝙蝠俠、蜘蛛人甚至是辛普森家庭的美枝跟奶嘴,全部都是用便利貼貼出來的,而這2棟樓的員工似乎是一貼上癮欲罷不能,絞盡腦汁想新圖案還在社群網站上更新戰況,看看誰的創意能獲得最多青睞。

大樓員工瑪贊:「我們只要有好點子就會討論,然後挑一個出來貼我覺得很有意思。」

附近上班族:「每天看到都有進展有新東西出來真的很有意思,而且越搞越大越多。」

路過的人很難不停下腳步,驚嘆便利貼的千變萬化,無巧不巧掀起這場便利貼大戰的正好是2間廣告公司,雖然本意無關商業,但廣告人源源不絕的創意迅速吸引便利貼大廠3M的注意,立刻奉送大批免費便利貼鼓勵他們繼續貼下去。

路過民眾:「我很喜歡能看到這麼多我喜愛的創意,現在的東西都太數位了,能看到這種非數位的東西很棒。」

改變一個城市的街景開發周遭的藝術自覺,一張小小的便利貼或許正是紐約人才玩得出的趣味。

圖/半島電視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便利貼#創作#蝙蝠俠#辛普森家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20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