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轉院 結果共504筆

  • 中科院九鵬基地銷毀餘藥意外 4人嚴重燒傷送醫

    中科院位於屏東的九鵬基地,今天(8/3)上午10點多發生一起重大意外。在技術人員執行推進劑餘料銷毀時,突然發生大規模閃燃,導致4人全身嚴重燒傷,緊急送醫。其中最嚴重的傷者,全身面積高達90%的燒傷,經初步清創後轉院治療。家屬接獲消息後,趕往醫院探視,神色凝重。中科院表示,已編設專案小組,釐清肇事原因,並全力協助傷者救治。
    2023/08/03 19:37
  • 九鵬基地爆炸4傷!其中2人嚴重燒燙傷 從屏東轉院國軍左營分院

    屏東縣滿州鄉的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九鵬院區今(3日)發生閃燃意外,釀4人嚴重燒燙傷,其中2人全身85%、50%燒燙傷最為嚴重,國軍高雄總醫院已接獲通報,將4患者接回高雄左營海總救治。
    2023/08/03 13:10
  • 彈藥炸傷士官「還在手術」 總統赴三總探視

    基隆彈藥庫爆炸案,七位輕傷目前恢復狀況良好,而受重傷的兩位士兵,院方表示「左手都已截肢了」,其中一位今(25日)早從基隆轉院到三總治療「目前還在手術室中」,而總統一早也親赴醫院探視,再下令軍方要全力給予協助!
    2023/07/25 13:55
  • 蔡英文探視基隆彈藥庫重傷士官 陳建仁下令調查事故原因

    基隆陸軍六軍團三支部祥豐營區彈藥庫昨(24日)發生爆炸意外,造成9名官兵受傷,其中2人被炸斷手,國防部指出,傷勢較重的洪姓士官已轉院至三總內湖總院進行後續治療。蔡英文總統今(25日)上午前往台北市內湖區三軍總醫院探視傷者及向家屬致意,除了對官兵的傷勢表達關切,也指示國防部相關單位盡全力,給予傷者及家屬最妥適的協助與照顧。
    2023/07/25 12:27
  • 遭嗆「買不起貴賓狗」2嫌暴怒 持刀砍店員右手

    續追買狗兇殺案,兩名嫌犯被起底是宜蘭人,從北部開始買狗,一路南下到彰化員林,4天內多次來到犬舍,就是為了喜歡的貴賓狗,疑似被店員「看沒有」,認為他們買不起埋下殺機,男店員右手幾乎斷臂,轉院後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2023/06/26 14:03
  • 黃子佼傳低調出院!孟耿如再發聲:我們會面對不會逃避

    黃子佼昨(19)日遭控性騷,他發布影片致歉後,一連串毀滅式爆料震撼演藝圈,後來驚傳受傷送往台北長庚救治,傍晚再轉院到林口長庚,今(20)日上午傳出低調出院,對此,孟耿如經紀人表示,「不好意思讓大家奔波了,我們會面對不會逃避,但請給耿如一點時間。」
    2023/06/20 13:58
  • 黃子佼送加護病房傳出院! 才轉院「無法言語表達」神恢復

    黃子佼昨(19)日承認性騷擾案件後失聯,未料就被送到醫院醫治,他的老婆孟耿如隨後也在醫院外說明情況,一度難過落淚,隨後黃子佼也轉至其他醫院醫治,晚間孟耿如透過經紀人表示黃子佼在加護病房「無法言語及表達」,今(20)日傳出黃子佼出院消息。致電經紀人目前尚未回應。
    2023/06/20 13:34
  • 黃子佼身體有傷意識不清 「晚間轉院」最新病況曝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遭多名女性指控性騷,過往的完美形象一夕翻車,令他大受打擊,情緒不穩「身體有傷」送往台北長庚。原先傳出他到院時意識不清,但根據最新消息,稍早他已甦醒,轉送往林口長庚醫院繼續接受治療。
    2023/06/19 21:31
  • 火燒山風突轉向 濃煙襲10警義消暈眩送醫

    苗栗火燒山救災發生意外,41名消防隊員支援滅火,警義消站在上風處打火,沒背空氣瓶,但風勢突然轉向,導致有10名警義消暈眩、身體不適,緊急送醫治療!其中一名隊員一度昏迷,轉院採高壓氧呼吸治療,才恢復意識!
    2023/06/04 23:42
  • 苗栗麵店氣爆炸裂! 祖孫三人嚴重灼傷轉院搶救

    今天(6/3)上午在苗栗市光復路,一間牛肉麵店發生氣爆,店內一家3人嚴重燒燙傷,人逃出後,鄰居幫忙灑水降溫,氣爆轟炸,雜物玻璃碎片飛向對面店家,還割傷鄰居,這起意外一共造成4人受傷,剛好開車經過的民眾目擊,大喊趕緊離開。
    2023/06/03 18:47
  • 無照騎車夜遊!高中生自撞電桿 後座友身亡

    花蓮19日發生2起自撞事故!一名男高中生,無照騎車載朋友夜遊,自撞電線桿,後座16歲朋友當場摔下車,緊急送醫搶救,在轉院途中身亡,另外一起意外,是53歲男子開貨車,行經台11線壽豐路段時,突然衝到對向撞電桿,乘客多處擦挫傷,開車的駕駛傷重不治。
    2023/05/20 13:14
  • 今年首例!50多歲男確診日本腦炎 研判住家附近感染

    疾病管制署今(10)日公布國內今(2023)年首例日本腦炎確定病例,為高雄市路竹區50多歲男性,5月1日出現頭痛、食慾不振情形,5月3日因出現全身顫抖及無法移動等症狀送醫治療,5月4日因持續發燒、譫妄及意識不清等症狀轉院治療並收治住院,經醫院通報及採檢後確診,目前持續住院治療中。
    2023/05/10 14:06
  • 母女走斑馬線遭撞!3歲童慘死 網砲轟台灣8成駕駛「1陋習」

    又見行人地獄!台南市昨(8)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懷孕17週的杜姓女駕駛開車經過忠義路準備左轉成功路時,撞上一對正在過馬路的母女,兩人被車子輾壓,導致38歲李姓媽媽重傷,肋骨斷裂須轉院治療,3歲女兒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身亡,杜女接受警方訊問時,則稱視線被A柱檔到,對此,就有網友認為,台灣幾乎有8成駕駛愛搶快,有「切西瓜」左轉的壞習慣,直言「反正出事賴給A柱就好了啊」。
    2023/05/09 08:06
  • 頭份化工廠「硫化氫」外洩 6員工送醫1陷昏迷

    昨(5)日晚上9點多,在苗栗縣頭份市的化工廠發生一起「氣體外洩」的事件,造成6位員工因此送醫,其中1人昏倒,目前還在醫院昏迷當中,相關人員在現場測得該氣體濃度很高,緊急通知廠方「關閉管線」,警消人員趕抵現場架設消防灑水砲塔,將氣體稀釋,所幸送醫的員工大部分皆無大礙,已陸續出院,而昏迷的員工則情況有好轉,目前轉院治療中。
    2023/05/06 13:31
  • 驚悚瞬間!國小童斑馬線奔跑 廂型車輾過傷重送醫

    昨(27)日下午5點多,在屏東縣恆春鎮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在一處閃燈路口,男童小跑步過斑馬線,但是又突然折返回去,29歲陳姓女子開著一輛廂型車,閃避不及而撞倒男童,當場血流不止,陳女疑似也嚇壞,緊張地又往前開,又將男童輾過,男童緊急送往加護病房急救,目前從屏東的醫院轉往高雄的醫院治療中。
    2023/04/28 17:16
  • 北京長峰醫院大火 病患家屬攀窗逃生21死

    北京長峰醫院今天(18日)發生重大火警,官方晚間通報總共造成21人死亡,大火是從中午開始竄燒,雖然火勢在下午1點半撲滅,並疏散71名病患,不過其中21人轉院後宣告不治,由於醫院濃煙阻斷出口,當時不少病患和家屬攀爬窗戶,用床單綁成布條逃生。
    2023/04/18 23:40
  • 初五COVID-19本土+18934例「略回升5%」 死亡個案21例

    國內新增18934例本土個案,與上周四相較起來略有回升5個百分點,另外還有特殊死亡病例,一名40多歲男性,去年底因為肺炎併發敗血症,呼吸衰竭住院治療,轉院時採檢確診,救治後仍然於21日病情惡化過世。
    2023/01/26 17:45
  • 本土7旬翁確診「白肺插管」 醫:沒隔離床位轉院

    醫師蘇一峰在臉書貼文分享,現在隔離床位吃緊,有本土確診個案X光照片白茫茫一片,出現嚴重肺炎插管治療,但醫院沒有床位只能幫他轉院。根據9日指揮中心公布全台專責病床空床率都還有50%以上,但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因為全台病床數分布不均,才會有這樣的狀況,也會討論是否將要加開專責病床數。
    2023/01/11 12:37
  • 轉院又挨撞!救護車載插管癌症病患車禍 call支援急送醫

    高雄苓雅發生一起車禍,救護車載著癌症插管病患,十萬火急遠從屏東轉院到高雄,路途已經很遙遠,就在快到醫院的時候,又遭到計程車攔腰撞上,後方還有一輛小客車追撞,幸好病患和車上的乘客都沒受傷,不過他們無奈被迫留在現場處理,只能趕緊打119請消防隊來支援,先將病患先送往醫院。
    2022/12/24 18:35
  • 小黃疑未讓救護車!遭後車追撞成「夾心餅乾」 女運將掛彩

    今(24)日上午11點20分,在高雄市苓雅區發生一起車禍,28歲的李姓男子開救護車鳴笛行經路口,先是和一名66歲的張姓女計程車駕駛發生碰撞,後方有另一名38歲的的李姓女子的小客車再追撞計程車,這起事故造成女司機受傷,和救護車上要轉院的病患一同送醫治療。
    2022/12/24 14:35
  • 公器私用?實習醫生趕跟友吃飯 要求救護車繞道送她挨轟

    日本愛知縣江南市的江南厚生醫院,近日傳出一名實習醫生,搭乘該市消防總部的救護車陪患者轉院後,為了趕去與朋友聚會,硬是要求救護車更改返程路線,引發外界批評「把救護車當坐計程車」。院方日前也承認該醫師的舉動不恰當,公開道歉。
    2022/12/23 13:38
  • 印度男輸血被注射「果汁」亡 醫院甩鍋:血袋是家屬買的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超離譜的醫療糾紛。一名男子因病入住當地一間小醫院治療,不料在接受輸血後,整個病情急轉直下,轉院後最後不幸身亡。事後醫師表示,死者生前輸入的血小板袋是假的,裡面竟然有果汁和其他混合物,但事發醫院卻駁斥,稱說血袋是家屬自行採購而非來自院方,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
    2022/10/24 18:50
  • 彰化新手媽遭紅綠燈砸傷恐癱 家屬了解國賠程序

    陳姓女騎士9月2日在員林市停等紅燈遭號誌燈傾倒壓傷,狀況穩定後,轉院至高雄義大醫院。家屬已與律師了解國賠程序,但尚未確定是否提國賠。縣警局今天表示,尊重家屬權益。
    2022/09/24 17:28
  • 台中新生兒留院數日骨裂!家屬怒提告 醫院回應了

    台中市烏日林新醫院驚傳醫療疏失!有網友控訴,女兒8月中旬在烏日林新醫院出生,因黃疸及幽門狹窄症的問題,留院觀察數日,本應於昨(8)日轉院開刀,但家人前往醫院探視時,院方卻稱女嬰腿部腫脹,照X光後發現竟有骨裂問題;家屬質疑,院方照顧不當,且交代含糊、推卸責任,向烏日分局對院方提告過失傷害,警方目前已受理偵辦中。對此,院方也回應了。
    2022/09/09 10:59
  • 自行轉院?吊點滴單手騎車 網疑惑:阿北到底要不要命

     
    2022/08/15 1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