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轉院 結果共504筆

  • 基隆婦產科群聚9人染疫 包含「6新生兒確診」

    今天(24日)基隆新增301例確診者,另外,市府下午召開記者會時證實,首次有婦產科爆發群聚感染,目前已知6名新生兒確診,其中兩嬰轉送林口長庚醫院。
    2022/04/24 15:49
  • 桃園+588「多移工群聚感染」、小姊妹因一人症狀嚴重才轉院

    今(22)日本土疫情個案高達3766例,其中桃園市本土個案為588例,桃園市長鄭文燦下午召開記者會進一步說明,今天大部分的確診案例來自於和碩科技廠的移工感染,再來有一名派出所所長確診,以及醫院護理人員的家人確診,但感染源初步判斷是家庭感染。另外,針對「一對小姐妹沒有病床被請回」的事件,桃園市政府也說明表示,由於妹妹症況比較嚴重,才轉院治療,目前兩人皆已好轉。
    2022/04/22 15:43
  • 納豆轉入榮總跟父母有關 疫情升溫考驗長期復健

    藝人納豆(林郁智)今年一月因頭痛問題就醫,被診斷出腦出血,經緊急開刀後,修復狀況良好。據先前報導,納豆上月初離開台北國泰醫院轉進榮總,目前已恢復約80%,預計本月底出院返家休養,然而疫情逐漸升溫,今再傳出他轉院其實事出有因。
    2022/04/22 14:34
  • 上海疫情延燒傳悲劇 老翁被醫院當人球4天未洗腎慘死

    中國大陸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升溫,28日起分區封控,以黃浦江為界展開篩檢作業如「半封城」狀態。消息一出,各地亂象頻傳,民眾上超市瘋搶物資,食物、藥品匱乏,甚至有高齡洗腎患者篩檢陽性後被數度轉院,最後因無法洗腎導致心臟衰竭,孤身病逝醫院。
    2022/03/31 10:51
  • 港增2071例初步陽性4500例 雙創新高

    香港今天新增2071例確診,而近期每天的確診人數中,有超過一成是幼童,上週六又有一名3歲女童到院後病情惡化,轉院後情況仍不樂觀,港府決定停課再延兩周
    2022/02/14 18:12
  • 4%四歲以下確診 港開放3歲以上接種疫苗

    香港今天預計新增1510例確診,而近期每天的確診人數中,有超過一成是幼童,上週六又有一名3歲女童到院後病情惡化,轉院後情況仍不樂觀,港府決定開放3歲以上的幼兒接種科興疫苗。
    2022/02/14 11:43
  • 廖峻中風急診被拖12hr!網追哪家醫院「兒再怒掀內幕」

    69歲資深藝人廖峻自2018年2度中風後,就漸漸減少演藝工作,昨(9)日廖峻兒子廖錦德突在臉書發文,指天氣變冷許多人因心血管疾病入院,讓他想到當初帶父親到醫院掛急診,卻遭冷處理逾12小時,轉院到內湖三總被告知「黃金時間都拖完了」。對此,大批網友追問究竟是哪家醫院?今(10)日廖錦德再發文強調「求助無門是事實!」
    2022/02/10 15:13
  • 鬼門關搶命!男過年返鄉「主動脈剝離」 警急開道送醫

    一名蘇姓男子,年初二和家人返鄉,途中覺得心臟不舒服且呼吸不順,家人將車子開進台中市警局霧峰分局萬豐派出所,請求員警協助叫救護車送至台中榮總,員警告知路途遙遠,建議可就近先到亞大醫院,若有需要再轉院,並開巡邏車當前導車,火速協助送醫,就醫檢查後才發現蘇男是主動脈剝離,幸好手術後救回一命,家屬也非常感謝員警協助。
    2022/02/08 11:59
  • 5本土確診!上海大學只進不出 龍華醫院封

    大陸南方最重要的城市上海被新冠病毒入侵後,管制措施不斷升級,除了多所學校封控只進不出,部分醫院也暫停看診服務,公告要病人轉院治療。
    2022/01/15 12:55
  • 立陶宛前體操選手在台活體換肝 她是張洪量愛妻

    高雄長庚醫院舉辦一場活體換肝康復記者會,而患者是立陶宛的前體操國手,也是歌手張洪量的妻子,病患今年4月出現黃疸、倦怠症狀,兩個多月前肝功能惡化,經過轉院找上肝臟權威,高雄長庚醫院陳肇隆醫師,由張洪量的表弟捐贈左邊肝臟,手術非常成功,張洪量也哽咽,一度以為妻子會離開他身邊。
    2021/12/10 13:12
  • 暗夜火警!仁安醫院頂樓竄濃煙 6患者轉院

    凌晨一點多,新北市土城仁安醫院頂樓竄出火舌,消防局獲報之後,派出大批人員前往灌救,由於院內大都是氣切患者,第一時間趕緊疏散民眾以及員工,同時協助6名住院患者轉院,幸好火勢即時控制,沒有延燒其他樓層,起火原因,警消還要鑑識調查。
    2021/11/18 12:09
  • 婦打疫苗後成植物人!「每3週轉院」家屬控:像垃圾被踢

    國內疫苗覆蓋率逐漸提升同時,陸續傳出副作用及不良反應,雖然尚未證實和疫苗有關,但據媒體報導,一名53歲羅姓婦人施打AZ疫苗5天後陷入昏迷,一度失去生命跡象,至今未恢復意識幾乎成植物人,其母親控訴,疾管署起初不認是疫苗導致,甚至不聞不問,直言「就像垃圾被踢來踢去,根本沒有人來慰問過。」指揮中心稍早也做出回應。
    2021/11/08 13:39
  • 快訊/聯醫陽明「疥瘡」疫情 轉院患者同病房2感染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證實,九月底收治一名疥瘡病人,10月29日檢查為陰性,但同一天,同病房卻通報有其他病人皮膚出現紅疹,醫院立即啟動感控調查及採取防治措施,也針對病房所有病人及員工,共57人做皮膚檢查,其中有2名病人確診疥瘡。
    2021/11/07 09:29
  • 女學生打BNT後罹「心肌炎」葉克膜搶救 最新病況曝光

    BNT疫苗9月22日起在校園開打,不過,今(8)日傳出桃園南區一所中學的國中部一年級女學生在施打BNT後出現高燒症狀,轉院至台北馬偕醫院治療,確定罹患心肌炎。陷入昏迷,在裝葉克膜治療中。外界關心這是否為國內首起接種BNT疫苗引發心肌炎案例,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給予回應。
    2021/10/08 14:53
  • 野馬男闖燈撞飛女騎士搶救 近兩週宣告不治

    苗栗日前發生野馬男闖紅燈撞車,女騎士昏迷意識不清,女騎士轉院後仍宣告不治身亡,昏迷指數從6降到3,搶救近2週仍回天乏術。
    2021/08/27 19:00
  • 快訊/野馬哥闖燈撞女騎士 救兩週27日清晨宣告不治

    苗栗日前發生野馬哥闖紅燈撞車,女騎士昏迷意識不清,女騎士轉院後仍宣告不治身亡,昏迷指數從6降到3,搶救近2週仍回天乏術,當事野馬哥則是在檢方聲請羈押後,由法院裁定羈押,稍後為您帶來詳細報導。
    2021/08/27 12:23
  • 日染疫孕婦居家生產 救治不及早產兒夭折

    日本第五波疫情持續惡化中。18號,總共27個、超過全國半數的行政區,單日確診創下新高,是疫情爆發以來最多一次。全日本染疫人數超過2.3萬人,再寫下新紀錄;全國重症者連續7天更新最高人數。而家庭感染層出不窮,也不斷發生孕婦染疫,東京7月就有近百名準媽媽確診,創最多孕婦染疫紀錄;更因此發生確診孕婦被迫在家中生產,早產的新生寶寶缺乏立即醫療介入,緊急送醫仍不幸夭折。
    2021/08/19 20:00
  • 奪命料理!印度家庭煮「病雞咖哩」 2童腹痛送醫亡

    印度一名父親近來把看起來病懨懨的雞隻給帶回家,煮成一鍋咖哩雞讓全家人共享。沒想到當晚眾人酣睡時,母親與孩子們突然感到劇烈腹痛,送醫後甚至情況加劇,結果在轉院路上,孩子們小小身軀承受不住,不幸過世。
    2021/08/19 19:39
  • 防醫院群聚 病房2人以上確診風險對象全居家隔離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延燒,院內感染事件頻傳,為圍堵醫院出現確診個案後的傳播風險,若病房2人以上確診,此病房所有風險對象(含出院、轉院者)列密切接觸者居家隔離。
    2021/06/24 15:29
  • 確診烏龍!77歲婦轉院篩檢陽轉陰 南投縣政府證實註銷

    南投縣今天原先公布3例新冠肺炎確診案例,其中被列為確診的77歲婦人轉院時接受核酸檢測,卻呈現陰性,疾管署根據2間醫院檢驗資料,判定婦人篩檢為陰性,註銷確診。
    2021/06/22 23:00
  • 彰化1確診女子對護理師吐口水叫囂 轉院後趨穩定

    彰化縣1名新冠肺炎確診女性病患,住院後卻嘗試離開負壓隔離病房,且對護理人員吐口水叫囂質疑為何要救治她。彰化縣府今天指出,女子已轉診到另一間專責醫院收治,狀況穩定。
    2021/06/18 15:21
  • 北病南送! 轉院救護車駕駛、護理師熱衰竭暈倒

    雙北疫情嚴重,確診重症病患人數不斷增加,醫療量能不足,開始把患者轉到中南部醫院,但載病患轉院的救護車包括司機以及呼吸治療師和護理師都得全身包緊緊,路上還不能開空調,就有救護車駕駛和護理師穿著防護衣,熱悶兩個小時,終於撐到了醫院,卻熱衰竭昏倒被送進急診。
    2021/06/04 19:02
  • 年輕護理師負傷躺院! 嫌犯嗆:留妳們活口

    這回被砍傷的三名護理師,都才20多歲,有的氣胸,有的右手掌韌帶斷裂,疑似還傷到神經,但不少醫護人員相當氣憤,控訴院方根本想大事化小,降低關注。因為嫌犯至今仍在負壓隔離病房,要人定時照護治療,陰影恐懼還在,擔心同樣的事會再度上演,請求衛生局協助轉院,卻得不到回應。
    2021/06/01 14:31
  • 醫療吃緊! 里長崩潰:里民找嘸葉克膜僅能等死

    現階段多家醫院都反應醫療體系達到飽和,甚至有里長接到里民的求救訊息,一名70多歲老翁確診,病況危急,卻在醫院遲遲等不到葉克膜,也沒有其他醫院能收治,讓家屬無奈,若剛開始能即時轉院,或許還有機會,但等了兩天就算轉院,也沒救了,里長心痛發文,很難理解我們的醫療體系,為何如此脆弱。
    2021/05/27 15:07
  • 快訊/泰王「呼吸道問題」急住院! 英媒:已轉加護病房

    泰國第三波疫情急遽升溫,根據英國媒體報導,泰王瓦吉拉隆功因為「呼吸道問題」,已經被緊急送進加護病房,但無法確認是否跟新冠肺炎有關,根據報導,泰王原本在曼谷醫院救治,後來情況惡化轉院,不過專門報導泰國王室的記者指出,泰王的健康,還沒有到危及生命的地步,泰國王室對於泰皇的健康,也還沒有發布正式聲明。
    2021/05/14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