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器私用?實習醫生趕跟友吃飯 要求救護車繞道送她挨轟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3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13:38
實習醫師搭救護車,要求救護人員更改返程路線挨批。(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實習醫師搭救護車,要求救護人員更改返程路線挨批。(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愛知縣江南市的江南厚生醫院,近日傳出一名實習醫生,搭乘該市消防總部的救護車陪患者轉院後,為了趕去與朋友聚會,硬是要求救護車更改返程路線,引發外界批評「把救護車當坐計程車」。院方日前也承認該醫師的舉動不恰當,公開道歉。
 
《朝日新聞》報導,江南市消防總部指出,該實習醫生於當地時間16日晚間6點半左右,搭乘救護車陪患者轉院到愛知醫科大學醫院後,在回程時表示,她要和朋友吃飯,拜託救護人員繞路送她到距離約15公里遠、位在反方向的名古屋車站或地下鐵伏見車站,並強調已經徵得上司同意。

 

 
民眾批評該實習醫生把救護車當計程車。(圖/翻攝自推特)

儘管救護人員最初婉拒,最後仍耐不住她的苦苦哀求,同意繞路送她到3 公里外的藤之丘車站。據報導,該醫生事後指出「救護人員爽快地點頭答應」,卻遭到江南市消防總部打臉,稱救護人員沒料到該醫生會基於私用在途中下車,並沒有輕易答應。
 
江南厚生醫院也證實這個消息。院方表示,該實習醫生認為她只是在返程的路線順便下車,並不是私自挪用救護車。院方向大眾致歉,指出該實習醫生確實仗著救護人員的好意,做出不當行為。今後將徹底進行員工教育,避免相同狀況再次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救護車#實習醫生#計程車#車站#赴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936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