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轉世 結果共144筆

  • 受政治干預!達賴喇嘛「不再」 轉世靈童恐失傳

    人死後到底去了哪裡?各個信仰皆有不同答案。像是藏傳佛教相信,當人的肉體死後,靈魂會以兩種方式投胎轉世,第一種,靈魂將受到「業」的牽連、情感與欲望所趨,非自主性的投胎人世,就此反覆輾轉生死之間。第二種,則為特異的聖者,已獲菩提之道、緣取眾生悲願,能夠自由地選擇來世的時間、地點甚至父母:他們被尊稱為「朱古」(tulkus,化身或轉世),其中最著名的,莫屬藏傳佛教格魯派的領袖「達賴喇嘛」。
    2018/06/30 23:46
  • 遊蕩40年...自轟警亡魂現身 求女通緝犯燒衣想投胎

    去年清明節前夕,基隆市保安隊一名女通緝犯說自己會通靈,有冤魂向她討衣服,其他員警一查之下才發現,40年前一名廖姓員警在警局內開槍自轟輕生,之後就不時傳出靈異事件,地點都集中在男廁附近,前後共有3名員警目擊在警局內遊蕩的亡魂。以道教的觀點,人輕生後必須等到壽終之年才能進入輪迴,其他警官研判廖員是想透過其他員警協助祂投胎轉世。
    2018/05/14 19:28
  • 毛孩轉世當女兒? 2歲女突告白媽「你養過我」

    毛小孩對於許多飼主來說,就跟家人一樣重要。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在還未結婚時曾經養過狗狗,但婚後從來沒跟孩子及老公提過這件事,沒想到某天她的女兒卻突然向她表示,她是自己以前飼養的愛犬,甚至還說「那時候還有另一隻狗,我很怕他。」
    2017/07/26 16:56
  • 寵物催淚片!狗投胎找主人 影迷淚灑戲院

    最近有部以寵物為主角的電影《為了與你相遇》,讓不少觀眾看完哭著走出戲院,電影用狗狗的視角看世界,描述一隻狗經過4次投胎轉世回到主人身邊,不管有沒有養過寵物,都打中觀眾的心。
    2017/02/25 16:25
  • 「奇異博士」新預告 班尼迪克「尬魔法」翻轉世界

    英雄電影奇異博士最新預告揭露了主角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將會和至尊魔法師的徒弟大戰一場,兩人施展的魔法讓整個世界翻轉來翻轉去,結合高規格的特效動畫還有穿越時空的場景,預告一出爐除了演員卡司,奇幻場景也讓不少粉絲期待。
    2016/07/26 11:21
  • 安海瑟威400年前就結婚了?

    今年是英國大文豪莎士比亞逝世400周年,你知道嗎?莎士比亞妻子的名字是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與好萊塢女星安海瑟威撞名。巧合的是,安海瑟威的老公長得非常像莎士比亞,尤其2人靦腆的笑容更是相似度破表,讓網友直說他們是「跨時空戀人」,期待「轉世」的安海瑟薇與亞當的感情,也能雋永流傳500年。
    2016/06/11 10:00
  • 世界設計影響力大獎 改善水資源匱乏

    隨著全球公民對氣候環境變遷、資源分配不均、能源永續等議題的關注與日遽增,如何用設計改變生活,用設計的力量創建更好的環境的概念正在全球蔓延,設計趨勢也從以「產品」與「功能」為思考的出發點,轉向以「人」與「環境」為中心的思考。Icsid於2011年開始舉行2年一度備受全球重視的「世界設計影響力大獎(WDIP)」,強調以設計解決城市發展過程中面臨的社會、經濟、文化及環境等問題,以提升生活品質,並創造一個更美好的環境。
    2016/03/21 08:50
  • Rain新戲豁出去! 交換靈魂秀精壯六塊肌

    韓國男星Rain的新戲《回來吧大叔》,預告片在日前播出,他在劇中原本是一名百貨公司課長,陰錯陽差下重新投胎,搖身一變成為有精壯肌肉的花美男,而女主角吳漣序則原本是個廚師大叔,卻轉世成擁有S曲線的女神,交換性別和靈魂的題材,讓不少網友聯想到了大陸網路劇《太子妃升職記》。
    2016/02/20 10:54
  • 16歲泰女比賽歌聲似小鄧 受封鄧麗君轉世

    大陸歌唱比賽節目上,有位來自泰國今年16歲的參賽者,清亮的嗓音唱起歌來,與已故歌手鄧麗君非常像,7歲時就會唱20多首鄧麗君的歌,加上甜美的笑容與圓潤的臉蛋,甚至說話方式都跟鄧麗君幾乎一模一樣,因此被網友稱為是鄧麗君轉世。
    2015/07/30 11:50
  • 【世界翻轉中】台東免費教5年! 補教名師陳立翻轉教育

    高等教育之外,基礎教育也有翻轉台灣的代表性人物,他是南陽街數學補教名師陳立,擁有年營收超過台幣6億的補教系統,他卻甘願每週六到台東免費教孩子數學,過去5年,學生參奧林匹克數學競賽,從之前沒有一面獎牌,到現在,台東累計奪下90金,280銀,總共抱回6百多面獎牌,或許在不久的將來,就能培養出翻轉世界的孩子
    2015/05/11 15:04
  • 六億名師、小朋友CEO、Makers自造者運動 翻轉世界!

    創業精神從小培養,美國出現許多小朋友CEO,5歲就是老闆,8歲就開公司,幼兒企業課程,教導「創業精神」勝於「賺錢」,台灣父母卻受限傳統觀念,難以跨出第一步。6億補教名師陳立,每週免費到台東教數學,成功替偏鄉學童翻轉腦袋。西班牙青年失業率高達52%,來自澳門的Cecilia,將全球興起的(Makers)自造者運動,帶到巴塞隆納,協助當地青年力抗高失業,邁向創業之路
    2015/05/05 17:56
  • 河南少女整過頭! 塑膠臉被網友虧:豬剛鬣

    ▲(示意圖/達志影像/TPG) 大陸河南一名16歲少女,因為多次整形下巴尖過頭,加上膚色慘白的妝容在微博上爆紅,還被戲稱是精靈女,不少網友留言直呼太嚇人,但她本人倒是不以為意,還用炫燿文反嗆,你們15歲的時候有人送名牌香水、有名車接送嗎?只是整張臉宛如塑膠臉,也被網友虧根本是電影《西遊》的豬剛鬣轉世
    2015/04/11 13:26
  • ​【FOCUS新聞】挪威逆行快轉世界 慢電視!不可思議

    現今新聞或節目型態,不是資訊過於氾濫就是講求刺激閱聽眾的感官,重點就是要衝高收視率,不過挪威國營電視台從2009年開始就拋開這樣的觀念,推出所謂的「慢電視」在這播出的好幾個節目,從紀錄生態、火車之旅到最近花了134小時的郵輪沿著西岸航行的過程,雖然沒有精美的後製和劇情解說,卻吸引超過3百萬人收看,而且這些節目動輒7小時甚至近20個小時全程直播,挪威人還是很買單,挪威國營電視台希望藉此讓觀眾能遠離吵雜的傳統節目內容,達到放鬆的效果,而且現在慢電視還將進軍美國和英國
    2015/03/23 22:04
  • ​【世界翻轉中】超快速寬頻!田納西新城 翻轉貧困命運

    翻轉世界的大趨勢之一是智慧風潮,要智慧重要基礎就是網路建設!我們來看美國一個人口不到17萬人的小城-田納西Chattanooga,連美國的二線都市都排不上,比我們的台東縣人口還要少,既沒有天然資源,也不是交通運輸重鎮,但這個小都市的就業率,卻比鄰近都市高出很多,靠的就是達到紐約250倍的超快速寬頻
    2015/01/12 17:58
  • ​【世界翻轉中】智慧大風潮! 翻轉世界日新月異

    今天的節目要聚焦在翻轉世界的大趨勢之一「智慧風潮」,手機不用說了,連建築跟城市都要跟上這股大潮流,我們先從小地方來看,只要上網,或是使用行動裝置,樣樣少不了密碼,尤其是電子銀行,三不五時要我們換密碼,但這些密碼您全部都記得住嗎
    2015/01/12 17:34
  • ​【世界翻轉中】智慧交易!虛擬比特幣 高價真實流通

    翻轉世界的智慧大趨勢也出現在新的交易模式裡,近年很流行的關鍵字,叫做「比特幣」bitcoin,它是全球第一個通用的加密電子貨幣,這種虛擬貨幣看不到摸不到,而是以一連串「加密的符號存在」,但這種貨幣卻可以買東西,甚至目前他的幣值很高,一個比特幣相當於8850元台幣,比方如果你想要買支iphone6,2個比特幣就能買到,甚至在台灣,已經有比特幣產業鏈,不只有比特幣販賣機,有像股市一樣的交易中心,就像買美金買歐元一樣可以投資,甚至少數餐廳也接受用比特幣消費
    2015/01/12 17:32
  • 世界翻轉中! 從手機、建築、到城市的智慧風潮

    本集要介紹翻轉世界的大趨勢-「智慧風潮」,從手機,建築到城市,都要跟上這股大潮流。手機生物辨識趨勢,要帶您認識 EyeVerify 眼紋技術,以及臉部辨識,未來不再需要紙筆,可以在空中簽名。 而物聯網發達,造就智慧城市,TVBS本即將帶您造訪全球網路速度最快的寬頻城市,體驗台灣正在發展的智能大樓。而智慧虛擬貨幣「比特幣」,已經形成產業鏈,有專屬交易中心,台灣還有業者生產挖礦機,讓大家挖虛擬貨幣
    2015/01/07 21:20
  • 結束「轉世」制度? 達賴喇嘛:難保沒有愚昧喇嘛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流亡在外的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在接受外國媒體訪問時曾經表示,希望「活佛轉世」這個古老的傳統,結束在自己這世
    2014/12/18 13:45
  • 【世界翻轉中】創意商品不寂寞 網路募資正流行!

    工業生產的一大門檻,是規格化、數量化,這幾年掀起的DIY風潮,反而讓企業界回過頭反思,但創新和創業之間,還差一個最重要的拼圖,很現實,就是「錢」,以往有好想法的好商品,因為欠缺資金就只能打退堂鼓,但現在翻轉世界的潮流是網路群眾募資,你我都能夠參與,100、200元,就能改變這個世界
    2014/12/14 22:38
  • ​【世界翻轉中】酷炫「自造者」! DIY引領新工業革命

    「翻轉世界」的下一股力量,來自人類的自覺,接下來要帶您看世界各國遍地開花的Maker Movement「自造者運動」,顧名思義,這是一股DIY的潮流,只要有想法,有技術,就可以透過網路幕資開展新事業,打破傳統工業模式,不一定要達到某種規模才能生產,因此很多獨特發明,或是新奇產品,可以被生產出來,美國總統歐巴馬,很清楚這股創新力量,可以讓美國奪回工業主導權
    2014/12/14 22:12
  • 【世界翻轉中】「類生命設計」! 智慧城市與自然共生

    翻轉世界另一項新趨勢是智慧城市!傳統都市開發,給人的刻板印象是,恐怕會破壞大自然,不過在未來,都市開發不只是要降低對大自然的傷害,甚至是要跟大自然一起共生,大數據科技讓未來城市,有像真實生命體一樣的感知器官,能自動調節都市裡面的水資源和能源的使用和再生,TVBS資深記者林婉婷、劉若媺來自韓國松島未來城的深入報導
    2014/11/09 22:00
  • 足球/「章魚哥」轉世? 保羅孫猜歐冠冠軍

    還記得神準預測2010年世足賽結果,帶給人無數驚奇的「神算章魚哥」嗎?雖然章魚哥已經在2010年過世,但現在牠有了接班人,今年的歐洲冠軍聯賽決賽,將是一場德國內戰,由拜仁慕尼黑對上多特蒙德,德國水族館找來「章魚哥的孫子」,預測今年歐洲冠軍聯賽的最後贏家,結果「新章魚哥」想也沒想,就直接擁抱多特蒙德隊。
    2013/05/25 19:19
  • 1億彩金被冒領 仁波切控警衛是賊

    桃園一名自稱活佛轉世的男子,說自己上個月花了1100元買樂透彩券,對獎後中了頭彩1億,但彩券卻不翼而飛,他懷疑是當天幫他查證中獎號碼的大樓管理員,憤而報警要討回公道,只是被指控的管理員也很委屈,他說自己只是好心幫男子澆花,想不到反而被冤枉是賊,而重回男子購買彩券的店家,老闆也對男子沒印象,到底有沒有中樂透,變成羅生門。
    2011/08/16 12:15
  • 士林有龜神「鎮雨」? 鄭明典:純地形

    每到冬天,大陸冷氣團、東北季風帶來的雨勢可觀,尤其北部東北部沿海地區,氣象局常常發佈大雨或豪雨特報,但唯獨士林地區,因為剛好位在大屯山背風面,擋住水氣,所以與量特別少,當地卻有一段傳說,表示有一個「龜神」轉世的大人物,坐鎮士林,相傳龜神有「治水鎮雨」的神能,或許就是這樣雨量比較少,有網友說,這個「龜神轉世的人」,就是先總統蔣中正。
    2011/01/24 18:32
  • 神棍假天眼!逼墮胎同居 詐財騙色

    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神棍集團,嫌犯跟被害人謊稱是佛祖轉世,可以治病改運,用不明藥物治療皮膚病,要被害人脫光衣服,任由他上下其手,甚至自稱天眼通,恐嚇孕婦說肚子裡的小孩少一隻手,要被害人墮胎,另外又藉口做善事積德,要每個人每個月捐款所得1/3,把被害者一家人騙得團團轉。
    2011/01/13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