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轉世 結果共144筆

  • 張大千與猴結緣 母夢猿產命名「爰」

    一代水墨畫名師張大千愛猴成痴,其實是有典故的。張大千出生前,他的母親作夢,夢到一隻黑色的猿猴,醒來之後便產下張大千,有一說他是猿猴轉世,恰巧生肖也是屬猴的張大千,就被母親取名為「爰」,而張大千大部分的畫作落款,也多自稱張爰、季爰。
    2010/01/08 18:29
  • 不吃喝遭踢爆造假 活佛閉關後現身

    一名被尼泊爾民眾視為佛陀轉世的18歲少年,一年多前曾經被國際媒體踢爆,他可以不吃不睡好幾個月的傳聞,可能是一場騙局,這名所謂的「活佛」在風波爆發後,跑到叢林閉關一年多,今天一出關,又吸引數千名信徒前往膜拜。
    2008/11/13 18:42
  • 「神鬼傳奇3」 李連杰扮復活帝皇

    熱心公益慈善的李連杰,今年其實有不少作品面世,在與成龍合作的功夫之王之後,另一部好萊塢作品「神鬼傳奇3」,也看得到李連杰演出,他在片中詮釋古代帝王,不僅帶領打不死的兵馬俑軍團,同時還會復活轉世。
    2008/05/31 09:55
  • 雙臉女嬰誕生 村民認為是神降世

    在印度北方一個村莊,誕生一位雙臉小女嬰,她的2個臉非常完整,有4個眼睛、2個鼻子、2張嘴巴。雖然醫生說是胚胎分裂不完全,導致女嬰有兩張臉,當地村民卻認為小女嬰是神轉世,爭著要來一睹她的真面目。
    2008/04/09 13:27
  • 「要行醫救人」 日醫蔡篤俊警大畢

    這位日籍醫師蔡篤俊,其實是從中央警大畢業,今年64歲,回台灣辦演講,不少在警界高官都前來站台,現場還發送,類似神明轉世的書籍替這位放血名醫背書也讓他更添神秘色彩。
    2008/01/05 18:43
  • 出巡陣仗大 北中南辦灌頂法會

    妙雲仁波切究竟是何方神聖?根據廟方說法,妙雲是在7歲時就獲得西藏來的甘珠法王認證,成為台灣第一名轉世活佛,不過,廟方卻沒有提出任何證明;另一方面,財團法人西藏宗教基金會,卻回應說從來沒有聽過妙雲這號人物,而且密宗黃派教律嚴格,絕對禁止喝酒。
    2007/12/10 19:48
  • 自稱本土「仁波切」 遭控涉密醫斂財

    自稱是首位本土活佛轉世的「妙雲仁波切」,被人拍到在道教的媽祖廟內,替人看病涉嫌密醫斂財,而且他喝酒吃肉,還有比丘尼陪同,妙雲本人一整天都沒出面,只由當時也在場的比丘尼代為澄清,否認有醫療行為,只有建議信徒改運消災;但承認妙雲葷酒不忌,因為能自律,就不需要遵守戒律。
    2007/12/10 17:21
  • 自稱本土活佛 遭踢爆當密醫斂財

    平面媒體爆料,自稱是首位本土活佛轉世的「妙雲仁波切」,替人看病從事密醫行為,甚至在供奉媽祖的天后宮前吃肉喝酒,現場還有比丘尼陪同,身為密宗黃派,卻在道教宮廟內幫人看病,疑似斂財,妙雲沒有出面,而由天后宮人員代為否認所有指控。
    2007/12/10 14:19
  • 公投廢除靈童轉世 達賴:有可能

    現年已經72歲高齡的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對於他在圓寂後的接班人,達賴首度拋出「公投」的說法,達賴表示,如果全球西藏人,認為過去奉行的轉世制度可以廢除,或許可以用公投的方法,來決定這個制度的去留,過去西藏遴選領袖的方法,都是使用靈童轉世的認證,達賴的公投提議,立刻引起國際震撼。
    2007/11/28 22:20
  • 入世宣揚佛法 轉世喇嘛變導演

    曾經多次訪台的喇嘛秋令仁波切,從喇嘛變導演,用音效和影像為喇嘛尊者「密拉日巴」做傳,這位喇嘛導演最近在美國洛杉磯接受TVBS記者左敏琳訪問時說,李小龍讓他對電影著迷,拍電影的困難重重,也是另一種修行。
    2007/11/24 17:23
  • 天生4手4腳 女童手術大成功

    印度有一名女童,一出生就長了4隻手、4條腿,印度當地把她視為女神轉世,不過事實上,多出來的手腳是女童的雙胞胎姊妹,在胚胎內發育不全寄生的連體嬰,印度一個36人組成的龐大醫學小組,為這名有8隻手腳的女童,進行長達27小時的馬拉松手術,手術在今天下午宣告成功。
    2007/11/07 19:15
  • 女童四手四腳 動40小時大手術

    印度有一名女童天生下來就有4隻手、4條腿,被視為是印度財神轉世,其實多出來的手腳是女童發育不完全的雙胞胎姊妹;為了能夠像正常人站起來,女童已經展開長達40個小時的切割手術,超過30名醫生要輪流為她動刀。
    2007/11/07 08:43
  • 藏佛在台轉世 6歲久美多傑丹增

    一名西藏活佛在台灣轉世,這是來自高雄年紀只有6歲的「久美多傑丹增」仁波切,據他自己指出,他的前世是佛可以在水上行走,而他的家人也說,他生來就愛玩一些法器,也認得部分的藏文,去年他獲得西藏紅教認證為轉世活佛,舉行一場藏式婚禮,首度公開露面。
    2007/10/15 12:21
  • 失蹤12年 陸證實十一世班禪行蹤

    十世班禪轉世靈童的正統之爭,長達12年,由達賴喇嘛確認宣布的十一世班禪「確吉尼瑪」,沒有得到大陸承認,在神秘失蹤12年後,大陸官方首度證實他今年已經上高中,而西藏流亡政府則向大陸官方喊話,希望讓這位世界上年紀最小的政治犯「確吉尼瑪」公開露面。
    2007/07/31 12:41
  • 【新聞念真情】盛噶仁波切 時尚活佛的孤獨與豐盛

    轉世活佛被稱為世界7大神秘現象之一,而這位和別人特別不一樣的活佛,就是有「時尚活佛」之稱的盛噶仁波切,他剃髮修佛,卻也蓄髮出唱片,在16歲被認證為活佛之前,他就跟其他的學生一樣,要他從一個喜好時尚和同儕的青年,蛻變成度化眾生的活佛,盛噶仁波切提起那段過程,他說當時他也曾經在尊貴的殿堂,感到孤單。
    2007/07/03 21:27
  • 「小魔女」安娜蘇菲亞 與金獎影后力飆演技

    在驚悚新片「The Reaping報應」中,被認為惡魔轉世的安娜蘇菲亞蘿伯,陰冷表情,震懾觀眾,就連和她有多場對手戲的奧斯卡影后希拉蕊史旺,也對她讚譽有加。
    2007/04/03 20:57
  • 老師伸魔爪 假日披道袍當乩童

    一名曾經因為捐血超過300次,還獲得總統表揚的模範捐血老師,居然疑似性騷擾女學生,還巧立各種名目向學生收取罰款,甚至還在家中開神壇、當乩童,自稱是呂洞賓身旁的童子轉世;怪異的行徑,讓人無法想像。
    2007/01/25 18:28
  • 老師伸魔爪 假日披道袍當乩童

    被踢爆性騷擾的童姓老師,除了在教室有不當管教,更有其他老師透露,他假日開神壇當乩童,自稱是呂洞賓身旁童子轉世,教室裡還放了一把關刀,說是要和家長互砍。奇怪的行徑,讓學生和家長都覺得很詭異。
    2007/01/25 12:12
  • 「小活佛」消失9個月 再現身叢林

    之前報導過一名在尼泊爾被視為佛陀轉世的15歲男童,他號稱不吃不喝,持續打坐,結果失蹤9個多月後,現在又突然現身了,吸引大批信徒前往膜拜。
    2006/12/27 10:59
  • 假喇嘛詐財騙色? 比丘尼出面指控

    一名比丘尼上午出面指控自稱活佛轉世的一名喇嘛,在台灣騙財騙色,已經至少有10多名女信徒受害,其中還包含2名官員的太太,這名遭指控的喇嘛目前人在國外,受害信徒決定不再沉默,向警方報案。
    2006/07/14 13:36
  • 恐怖父親!抓兒臉磨地 聲稱能驅魔

    雲林台西鄉一名男子長期失業,疑似有精神障礙,竟然自稱是佛祖轉世,還說兒子是「猴精」附身,不但不讓兒子上學,甚至把兒子壓在地上,用臉摩擦地面,說要驅魔,結果害兒子臉部嚴重浮腫,還差點失明。
    2006/05/06 12:33
  • 活佛辨真假? 要有「陞座認證」儀式

    出現「假活佛」詐財,但其實這些看在「真正」活佛的眼中,只能說要看個人福報;真正成為活佛,必須要有法王的認證,或是法王轉世前的指示,再由喇嘛去尋找,但全世界到底有多少的活佛,難以統計。
    2006/04/02 19:12
  • 我們要看小活佛 信眾朝拜撲空

    稱自己的3個小孩都是活佛轉世,44歲的男子陳昱嘉去年才從嘉義一所國小辭職搬到雲林,被媒體踢爆藉由小朋友疑似斂財,他低調否認,道場大門深鎖,信徒每個星期日下午的跪拜大會也因此取消,但依舊還是有許多信徒前來,說是要探望小活佛。
    2006/04/02 17:51
  • 我的女兒是菩薩!夫妻疑宗教斂財

    雲林縣一對陳姓夫妻,宣稱3名子女都是菩薩轉世活佛,開設道場供信徒膜拜,這對陳姓夫妻住高級別墅,還有3輛VOLVO汽車,都是由信徒供養的,市價超過1000萬,陳姓夫婦甚至誇大說藏傳宗教領袖達賴喇嘛,是長女的徒弟,當記者前往到場查看時,陳姓夫婦的3歲次女還介紹自己就是法王,不要人家叫他小妹妹。
    2006/04/02 11:57
  • 成仙?綁架? 尼泊爾「小活佛」失蹤

    一名被尼泊爾民眾視為是活佛轉世的16歲少年,在尼泊爾森林打坐長達10個月之久,因為宣稱可以不吃不喝,每天引來上萬名信徒,把他當活佛轉世膜拜,但是這名大家口中的小活佛,突然離奇失蹤,是成仙去了還是遭到綁架當地信徒議論紛紛。
    2006/03/13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