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轉世 結果共144筆

  • 「人投胎的豬」雲林現蹤!1特徵豬農不敢殺 全村圍捕

    民間相傳若豬隻長出「5爪」,就是人類投胎轉世,貿然殺害可能招來厄運。近日雲林就出現一隻重達200斤的白豬,四處流竄破壞莊稼,靠著警方與民眾合力圍捕,才發現該隻豬隻是少見的「5爪豬」,懷疑遭到放生。 
    2022/10/18 07:52
  • 《沉香》CP私下互動超甜 成毅笑虧楊紫「結婚80多次了」

    楊紫、成毅主演人氣仙俠劇《沉香重華》,兩人在劇中因觸犯天界禁愛令無法相守,成毅為天職放棄愛情,讓楊紫心碎投胎轉世,命運讓兩人於凡間重逢,這回換成毅求愛逃避感情的楊紫,陷入追妻火葬場。兩人前後共吻了11次,但每次兩人一接吻必迎來虐心劇情,被網友評論「吻11次虐11次」,尤其劇情尾聲的「大婚之吻」,兩人穿上紅色新婚服,掀起蓋頭甜蜜接吻,但實際上兩人只是證婚人,提前替新人排練婚禮,在想像中上演深情一吻,又甜又虐令人跟著揪心!
    2022/09/13 14:51
  • 首攜愛犬「布丁」代言 ELLA曝生死觀 教勁寶說再見

    女星Ella(陳嘉樺),化身星媽了!她的狗女兒「布丁」終於接下狗生中第1個代言,成為寵物環境清潔品牌年度代言人,母女首度同台代言,Ella浮誇說是「有女初長成般的驕傲感」,直呼接代言的「布丁「是「GOOD DOG」,美得無法無天。Ella在2014年養了狗女兒「布丁」,至今已經八年了,這次母女倆合作接代言互動超萌,拍攝過程相當順利,身為媽媽的她感謝有捕捉到布丁美好的樣子,就怕以後可能再也拍不到這些照片,Ella也首度分享生離死別的課題。
    2022/08/08 15:40
  • 楊紫、成毅轉世苦戀!《沉香如屑》聲量逼萬 1點遭批魔改

    近期有許多受歡迎的熱播陸劇,都是以古裝為主題,如《夢華錄》、《星漢燦爛》、《且試天下》等等,都頗受好評。除此之外,由楊紫、成毅主演的《沉香如屑》在最近也擁有超高熱度,被許多人認為是繼《星漢燦爛》後最熱門的古裝陸劇。到底這部劇有什麼備受矚目的亮點呢?一起來看看吧!
    2022/08/05 15:54
  • 張國榮轉世?燒烤店老闆神撞臉 網驚呆:哥哥回來了

    香港已故巨星「哥哥」張國榮,逝世至今已經將近20年,到現在仍有不少粉絲懷念他,無論是他演出的電影或是歌曲,都是影迷和歌迷心中的經典。最近大陸網路流傳一段影片,雲南一名女子日前到燒烤店用餐時,意外發現老闆激似張國榮,畫面一出讓不少粉絲呼喊,「哥哥回來了」。
    2022/07/20 05:08
  • 「祖先會投胎」為何還每年掃墓他不解? 網曝真實用意

    每到清明連續假期,許多民眾都會返鄉掃墓、祭拜祖先,這對於華人來說,是一項非常重要的傳統習俗。但有網友提出疑問,大多數人都相信輪迴、投胎轉世的道理,「日子久了,(祖先)應該也去投胎了吧?」所以詢問各位,人若過世多久才不需要再掃墓,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2022/04/04 21:18
  • 吵架王是你!女嫌炒飯太少給負評 老闆「不帶髒字」嗆爆

    許多老闆開門做生意,最怕就是遇到「奧客」來亂,而且現今時代網路發達,有些消費者若是覺得不愉快,就會給店家負評,常會帶來店家困擾。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截圖,一名女客人抱怨炒飯給太少,給了1顆星負評,理由是「業者性別歧視」。事後老闆得知後,給出超犀利回擊,完全不帶任何髒字,網友們直呼全跪了,笑稱是唐伯虎轉世、吵架王是你。
    2022/01/22 23:27
  • 林美秀驚語辦「生前告別式」 交代後事惹許富凱淚崩

    公視台語台、民視、唐美雲歌仔戲團影集《孟婆客棧》以現代手法描述奈何橋畔的孟婆客棧裡,往來過客在轉世前完滿此生心願,總製作人唐美雲今(8)日偕林美秀、王燦、林芳儀出席記者會,林美秀說:「以前很避諱談生死,但演完《孟婆客棧》後看開了,覺得可以辦生前告別式,聽聽大家想對我說什麼。」
    2021/12/08 16:25
  • 壓力大到胃潰瘍!狄玫吐「歌仔戲」艱辛:曾被老師打到骨折

    《孟婆客棧》改編自2018年唐美雲歌仔戲團同名舞台劇作品,以現代手法描述在奈何橋畔的孟婆客棧裡,往來過客在轉世時因記憶受到羈絆。在施易男與李千那特別演出的「山伯英台」世紀婚禮後,第二單元「師父駕到」特地邀請到資深歌仔戲演員狄玫飾演方宥心的師父。今(11)日,狄玫、方宥心在製作人兼演員唐美雲的帶領下舉辦媒體茶敘,演出經驗豐富的狄玫透露,為了《孟婆客棧》一度緊張到十二指腸潰瘍、胃潰瘍和腸沾黏發作,肚子腫到像懷孕5個月一樣。
    2021/11/11 15:58
  • 俄男自稱火星人轉世!驚爆「人面獅身像」藏人類重大秘密

    俄羅斯一名青年自稱前世是「火星人」,他分享自己在火星上的生活過程以及所有閱歷,還透露在埃及的人面獅身像裡藏有能改變地球命運的人類秘密;該名青年從小智力非凡,剛出生不久就受到科學家關注,就連英國知名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Stephen William Hawking)生前也強調「不應該忽視他的預言」。
    2021/11/10 14:48
  • 老闆佛祖轉世?便當塞雞腿、烏魚子「只賣80元」網暴動

    現代人生活繁忙,三餐大多在外面解決,只不過,如今物價飛快上漲,平價便當幾乎不復存在,孰料,現在竟然還有百元有找的海陸便當,不僅有蝦子,還有魚排、小卷、高麗菜等配料。
    2021/11/01 21:05
  • 沒喝到孟婆湯?3歲兒記得前世:上輩子因車禍喪命

    前世記憶真的存在嗎?近日國外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帶著3歲的兒子出門時,兒子突然向她說起故事,提到他以前還是嬰兒的時候,遇到車禍身亡,才會再次變成小孩,讓母親相當驚訝,將影片PO上網分享。
    2021/10/03 05:21
  • 被許富凱圈粉!蔡振南「當眾告白」:我喜歡上他了

    由蔡振南、許富凱、張書宇、樓心潼等人主演的旗艦連續劇《孟婆客棧》,改編自2018年唐美雲歌仔戲團同名舞台劇作品,以現代手法描述奈何橋畔的孟婆客棧裡,往來過客在轉世時如何為記憶羈絆,蔡振南和許富凱因為這次合作產生好感情,蔡振南更玩笑說「愛要勇敢,我就出櫃了!」
    2021/09/15 05:23
  • 同業摩鐵連結被逮!酒國名花「改行通靈」爆是祂轉世

    前幾年轉行開畫室教畫的「酒國名花」凌威威(舊藝名凌葳威、本名謝伊琪),今年在林森北路「復出」重操舊業,卻碰上這波疫情,八大行業至今無法復業。原本改在飯店接待客人的她,因看到同業在摩鐵「連結」被逮,只好轉行當起「通靈人士」,但她僅收有錢人的錢,直呼「關聖帝君」會有指示。
    2021/08/08 12:39
  • Toyota推奧運應援影片 號招全民成為中華隊最強後盾

    Toyota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2019年宣布贊助競技體操選手李智凱及舉重女將郭婞淳,用實際行動支持兩位優秀選手前進東京奧運。經過一年漫長的等待,東京奧運今天正式邁入倒數7天!為邀請全民一起為台灣奧運選手加油,Toyota推出奧運應援影片,以李智凱翻轉世界、郭婞淳舉起榮耀堅持不懈的台灣精神,號召全民在即將到來的奧運賽事,成為中華隊最堅強後盾,替選手們大聲應援,為台灣加油,我們一起來!
    2021/07/16 19:28
  • 大喜!身有「3特徵」天生富貴命 私密處有痣是神仙轉世

    隨著2021年展開,許多人關心自己的未來運勢及財運,專寫命理、風水、運勢的《金城風水館》指出其實身上有「3特徵」的人命中帶福,只要時機一來必定能成人中龍鳳。
    2021/01/07 09:30
  • 佯稱神明轉世「能知頭獎號碼」 鄰居傻信遭騙162萬

    鄭姓女子得知鄰居陳姓老婦是虔誠佛教徒,便誆稱自己是神明轉世,能提前獲知彩券中獎號碼,涉嫌詐騙陳婦新台幣162萬元,雄檢依詐欺罪起訴鄭女。
    2020/12/18 16:08
  • 私人土地樹上遭掛「塑膠袋」 地主打開驚見貓屍

    俗諺「死貓吊樹頭,死狗放水流」是過去民智未開時的習俗,據傳進行這種儀式能讓貓於死後49天魂魄散盡,再出世為貓,而狗則往生成佛或轉世做人。一名男子發現自家田地上出現不明塑膠袋高掛於樹上,走近將袋子打開仔細一瞧,立刻令他嚇得大叫「哪個缺德鬼啦!」
    2020/12/17 15:43
  • 拉美視角!貧民「混混」高中生痛宰名校學霸

    今日的重大新聞,將成為明日的歷史,只是,因為立場的關係,會影響甚至整個改變歷史的脈絡或真相。一部描述貧民區高校生勇奪全美西洋棋大賽冠軍的電影,改編自真實事件,由拉美裔演員約翰李古查摩演而優則導,李古查摩曾以《五星主廚快餐車》裡的甘草二廚,以及替《冰原歷險記》的巨爪地懶「喜德」配音,而家喻戶曉,他之所以對於五位拉美裔和非裔少年擊敗菁英高校學霸的故事感興趣,就是源自於美國歷史書總是扭曲拉美裔的歷史與文化,希望用自己的視角述說這段扭轉世人刻板印象的勵志故事。
    2020/12/15 19:54
  • 夜市「孟婆湯」飄詭譎白煙 喝完秒遺忘…真實口味曝

    在民間信仰中,「孟婆」會在奈何橋邊熬煮「孟婆湯」,讓往生者忘卻前世的愛恨情仇,大步邁向來生、投胎轉世。然而在廈門的一個夜市,就有網友目睹一個賣著「孟婆湯」的小攤販,其老闆拄著拐杖、穿著中國古代服飾,鍋裡黑嚕嚕的湯水瀰漫著白煙,吸引許多人圍觀,卻沒有人敢靠近,「沒人知道那鍋湯是什麼」。
    2020/09/26 18:38
  • 婦誤信「國父轉世做孫」 花3700萬買結緣品

    台中有女子疑似被騙錢,她指控一位戴姓靈媒從109年3月到7月,這4個月來騙了她3700萬。她說靈媒自稱是「玉皇大帝的姊姊」,而且還說,買了結緣品將來國父轉世,會來當你的孫子。
    2020/09/06 17:54
  • 捕獲500公斤巨鱷 村民斬首肢解稱:牠是惡魔的化身

    印尼邦加勿里洞省(Bangka Belitung Islands)的村民,日前在河邊捕獲1隻體型超巨大的鱷魚,牠的身長約4.5公尺、重達500公斤,村民均視牠為不祥之物,認為是「惡魔的化身」,眾人合力將牠的屍身斬首和肢解。這隻巨鱷死狀非常淒慘,連動保人士和官員看了都十分不捨。
    2020/08/12 16:08
  • 獨/王文洋金孫竟是「他」轉世?!她爆麻衣成王家大功臣

    日籍藝人麻衣2014年帶球嫁給台塑集團2房長孫王泉仁,豈料夫妻倆近年頻傳不合、分居,王泉仁先前還遭爆為了空姐新歡鬧離婚。即便王泉仁的心看似已不在這個家,但王文洋卻非常寵愛麻衣為王家生的金孫,不僅會特別飛到日本探望,先前甚至傳出砸5億搶孫。對此,「神明代言人」沈嶸老師通靈後驚曝王文洋會如此疼愛金孫,是因為麻衣將王永慶「生回來了」!
    2019/08/19 07:51
  • 喝醉闖禍 男遭揭曾「假扮喇嘛性侵3女」

    當街強拉女友登上媒體版面,也掀開楊姓男子三次性侵案!楊姓男子在2004年,自稱是印度王子轉世,一身喇嘛打扮,但是他在當年六月,假借聊佛法,性侵一名女子,因此被檢方起訴,五個月後,又連續兩度相約女子到台北市一間飯店,性侵兩名女子,他到案後喊冤,卻在2005年潛逃出境,直到前年才又返台受審,法官一審分別判處3年4個月、跟5年,加起來共8年4個月的徒刑。他自稱很後悔,才會從大陸返台面對官司,如今卻又再度失控!
    2019/08/17 18:43
  • 黛安娜王妃轉世? 4歲男童看照片:那時我還是王妃!

    英國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過世22年,但日前澳洲1位男子卻表示,自己的兒子2歲時曾看著黛安娜王妃的照片,說「看,那時我還是王妃!」之後還說出許多黛安娜王妃的家庭細節,讓他相當震驚,懷疑兒子可能真的是黛妃的轉世再生。
    2019/07/18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