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輿論攻擊 結果共15筆

  • 假包風波首露臉!王思佳公開「愛馬仕後續」 嘆後母臉招人討厭

    女星王思佳今(2023)年5月初捲入假愛馬仕風波,事件發生後,她受到四面八方的輿論攻擊,即使她已經公布驗包影片,依然無法平息眾怒,因此沒再對外解釋。睽違3個月,王思佳今(5)日出席髮型用品記者會,她的氣色看來不錯,針對包包事件,也再度給出回應。
    2023/08/05 16:23
  • 鍾麗緹直播痛哭傳婚變! 霸氣護尪:我哭就是他錯了?

    性感女星鍾麗緹日前突然在直播中痛哭,被網友認為她在婚姻裡受到委屈,瘋傳婚變,小12歲老公張倫碩也受到輿論攻擊,對此她發文護尪,無奈表示:「無論他多麼的努力,多麼優秀,他都不會被看到,反而我一哭就是他錯了。」希望大家停止謾罵、不要網路霸凌,更直言:「他都已經被罵了8年了,你們這樣真的會影響我們的感情的。」
    2023/04/19 18:12
  • 陪伴啦啦隊女神從家鄉到首爾生活 李多慧御用愛車曝光

    年僅23歲、擁有「韓國最有人氣啦啦隊員」稱號的李多慧(이다혜/Dahye Lee),原本隸屬於韓國職棒「起亞虎」啦啦隊,2019年首次登場就引起南韓球迷高度討論,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與亮眼舞蹈表演,讓她迅速累積高人氣,卻也被某些輿論攻擊,認為她搶走球員風采。
    2023/04/06 23:15
  • 任職18年涉24起性侵 資深警官認罪重創倫敦警局

    倫敦警察廳(Metropolitan Police)近日面臨嚴重公關危機,一名任職長達18年的資深警官卡里克(David Carrick),承認自己任內一共犯下49起侵犯女性的案件、其中包含24起強暴案。《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隨著卡里克坦承犯案,也讓他所屬的倫敦警察廳成為輿論攻擊目標,認為該單位並未盡到背景查核的責任,讓這種犯罪人士長期擔任警察職務,嚴重打擊該國警察聲望和形象。
    2023/01/17 15:44
  • 《全明星》霸凌風波燒! AV導演揭這點挺壯壯:你敢嗎

    人氣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霸凌風波越演越烈,黃隊選手林玉書先前因傷退賽,卻被週刊爆出她遭同隊隊友排擠,甚至煽動領隊郭泓志,疑似要他減少給林玉書上場的機會,讓黃隊成員遭到輿論攻擊。對此,隊長壯壯出面說自己責無旁貸,要大家別再攻擊所有黃隊成員,坦言「我也相信玉書,這麼投入訓練熱愛運動的她,絕對不會想這麼做,也不想看到事情這樣的發生,即使中途離開,仍是黃隊的一份子,怎麼可能想傷害我們」;就連AV導演圤智雨也發聲,認為「看證據說話」,壯壯沒有排擠林玉書。
    2022/11/18 15:57
  • 單身女CEO懷二寶 赴俄人工受孕「再生5國混血娃」

    不曉得大家還記得葉海洋嗎?過去我們曾經介紹過她「買精生女」的故事,雖然這個決定讓她飽受外界輿論攻擊,還曾因此有憂鬱的傾向,但是,女兒可愛又貼心的模樣,讓她決定再為孩子生個弟弟或是妹妹,目前已經懷孕滿3個月了呢!
    2022/01/30 09:00
  • PO出Yumi吞藥送醫 友嗆王力宏:出事不原諒

    女團BY2妹妹Yumi捲入王力宏事件,餘波盪漾,今天早上她的朋友在微博PO出她坐輪椅照片,說她吞藥正在醫院洗胃,還標註王力宏,「你最清楚Yumi根本沒有介入你的婚姻,如果她真的出什麼事情,我絕不原諒」,疑似是受不了這陣子有關王力宏的輿論攻擊。
    2021/12/22 13:03
  • 13年搬10次家!火辣女星秀豪宅「整片牆都名牌包」

    32歲香港女星陳靜(DaDa)擁有天使外貌、魔鬼身材,過去拍攝廣告走紅,之後跨足電影圈,憑著精湛演技入圍第49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未料,承受不了輿論攻擊的她,2013年宣布退出演藝圈,不久後重新復出,陸續推出新作品,前陣子搬入豪宅的她分享一整面擺滿名牌包的牆,羨煞不少網友。
    2021/11/20 21:04
  • 奇異博士、八爪博士現身!《蜘蛛人:無家日》預告曝光

    在全球影迷敲碗期待下,電影《蜘蛛人:無家日》首支前導預告今(24)日隆重登場!預告中接續《蜘蛛人:離家日》片尾,描述號角日報對外公佈了蜘蛛人真實身份是彼得帕克後,警察指控他利用無人機殺害神秘法師,讓彼得帕克遭到輿論攻擊,他與親友的生活也大受影響,為了改變現況,絕望的彼得帕克找上了「奇異博士」,希望他施展法術讓大家忘記他是蜘蛛人的事實。
    2021/08/24 12:18
  • 森喜朗辭日本奧組委會長 奧運大臣無縫接軌

    東京奧運真是命運多舛,送走了歧視女性的舊會長,迎來曾爆出強吻男性的新會長。日本奧組委會長森喜朗因歧視女性的失言風波,遭到各方輿論攻擊,終於在12號宣布下台;新任會長則由原奧運大臣橋本聖子接下職務,並立刻宣布提高奧組委女性理事佔比至四成,外媒也肯定橋本聖子前國手的經歷與女性身份。但橋本聖子曾被爆料以大前輩之姿強吻滑冰男選手,遭質疑不適任接下奧組委會長一職。
    2021/02/19 20:00
  • 企業高層薪水離譜 舊金山通過首創CEO稅

    舊金山是美國貧富差距嚴重的城市之一, 常是輿論攻擊的焦點, 舊金山因此提案, 通過所謂的CEO稅, 只要公司高層薪資過高, 就要額外多繳稅。
    2020/11/24 15:00
  • 林志穎妻登陸綜暴哭 嫁「凍齡男神」壓力大

    林志穎和模特兒老婆陳若儀結婚後,鮮少公開合體,最近登上大陸實境節目,公開兩人的婚姻生活,陳若儀在鏡頭前落淚坦言,背負著「林志穎老婆」的壓力很大,從交往到結婚後,這10幾年來一直遭受輿論攻擊。
    2020/05/24 13:09
  • 吳宗憲雙料入圍金鐘 感嘆「台灣不是人待的地方」

    三立電視今(30)日風雨無阻舉辦金鐘分享會,深耕台灣綜藝三十多年的吳宗憲特別感嘆,並表示自己如果得獎恐會淚灑舞台,問其有感而發的原因,他表示出道至今自詡是稀有動物,但卻長期遭受輿論攻擊,「台灣根本不是人待的地方」。
    2019/09/30 18:21
  • 3歲兒愛罵髒話 離譜媽竟抓頭塞馬桶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母親,因為一段影片成為輿論攻擊的焦點,影片中她把3歲大的兒子抓起來,還把小孩的頭壓進馬桶裡,孩子嚇得放聲大叫,影片一放上Facebook,就引來許多網友批評,痛罵這位母親實在差勁,根本是虐待兒童,但男童媽媽隨後露面澄清,只是一個小玩笑,還說兒子玩得很開心,絕對不是虐待。
    2018/09/06 16:56
  • 北捷命案 關中妻子感嘆父母難為

    鄭捷犯下北捷殺人重罪,父母因此飽受輿論攻擊,3年前痛失愛女的考試院長關中夫人,從不同角度思考,她說眾人都認為女兒關雲娣樂觀,父母怎麼會知道她不能處理負面情緒?自己全心教育女兒追求幸福,卻沒有教她怎麼應付不幸,父母畢竟不是「神」,再怎麼教育兒女,總有未竟之處。
    2014/05/24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