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輔助輪 結果共47筆

  • 抽檢市售兒童自行車 竟高達8成不合格

    不少家長都會為家中小小孩,添購兒童自行車,但您知道它是否符合規定嗎。新北市消保官就從大賣場或嬰幼兒用品店,抽檢市面上6款兒童自行車,結果多達5款不合格。有的是輔助輪太短,容易傾倒,有的是剎車不夠。甚至有一輛座墊下方塑膠部分,在強度測試中斷裂。
    2018/09/07 15:21
  • SOP做半套!拖吊車輛封條貼一半 民眾目擊「補貼」

    車子違規停被拖吊,一般拖車流程應該是由員警廣播之後貼封條再上輔助輪,而且所有車門都得貼上黃色封條,避免車內物品遺失而發生爭議,但有民眾目擊拖車行進中突然路邊停下來,駕駛下車補貼駕駛座那側的封條被目擊民眾質疑流程有瑕疵,交大澄清,當天因為被盆栽擋住空間,同仁才會先拖出來再補貼!
    2018/09/05 21:30
  • 真倒楣!凹洞害爆胎 拖吊車駕駛賠8000元

    拖吊過程輪胎破了,到底車主要向誰索賠!2日下午一輛百萬休旅車因為違規被拖吊,只是還沒到拖吊場,右後方的輪胎卻爆胎,目擊民眾拍下影片,有人質疑是不是拖吊沒有上輔助輪導致車主的輪胎毀損,對此委外的拖吊場主任解釋,當初都有按照規定,因為拖吊過程路面不平,輔助輪脫落才導致爆胎,事後駕駛也賠償車主8000多元的損失。
    2018/06/03 11:55
  • 兒童款腳踏車 4月2日起可扛上北市公車

    很多家長都有個困擾,就是帶小朋友出去騎車,他們的腳踏車卻不能上大眾運輸,現在從4月2日開始,只要是在12吋之內的腳踏車,或是有輔助輪的都可以帶上公車放置在行李架上,司機則會協助固定,另外捷運現在平日也能把自行車帶進去。
    2018/03/27 20:45
  • 才搶修完又冒火 台鐵馱運車過熱異常

    台鐵列車才剛搶修完又異常!台鐵一輛區間車昨天傍晚,在花蓮和平站燒軸冒火加上出軌,今天清晨搶修完畢要送回機務段時,卻又因為輔助輪過熱出現異常傾斜,卡在花蓮新城站,一度只開放單線雙向通行,4百多名旅客行程受到延誤。
    2017/09/28 10:59
  • 傻眼!違停遭拖吊 輔助輪脫勾「甩尾撞車」

    違規停車被拖吊,車主已經夠嘔,如果看到車輛還毀損,恐怕難以接受,花蓮有民眾紅線停車被拖吊,但拖吊的過程中疑似脫勾,導致輔助輪沒有固定,轉彎時甩尾撞到停放路邊車輛,車主控訴拖吊人員隱瞞沒告知,他領車時才發現,看得超傻眼。
    2017/02/07 12:56
  • 硬是要拖?為拖違停「小黃」 撞歪公車站牌

    有民眾在新竹市街頭拍下這個違規拖吊的畫面,違規的計程車就停在人行道上,兩旁也都是違規,但拖吊人員就是要拖,只看到拖吊人員為了裝輔助輪,使勁地抬起車子,甚至連一旁的站牌桿都被撞歪,民眾就質疑不能拖為何要硬拖,難道不能先開單嗎?
    2016/05/04 18:06
  • 〈​獨家〉拖吊「輔助輪」飛了! 轎車前後保險桿脫落

    新北市一名林先生指控,這個月3日車子違停在新北市板橋大觀路,遭到拖吊,領車發現愛車前、後方保險桿脫落斷裂,拖吊車業者解釋,是駕駛在拖吊過程不小心震到,承諾賠償。但事後車主檢查驚覺,引擎蓋內的水箱也彈開,認為不單純只是震到,質問業者對方才坦承,拖吊時、輔助輪沒固定好,部分車體滑落,才會毀損
    2015/05/19 18:28
  • 謝謝生命中有妳!毛孩車禍坐輔助輪 她用心照護不離棄

    (▲圖/取自 網友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雖然我不能奔跑,雖然我的腳不聽使喚,但我會用一輩子的陪伴和真心笑容,回報妳的無怨無悔!最近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一張照片,他在國父紀念館廣場,看見一位女孩細心照護身旁的黃金獵犬,但這隻毛孩子有些不同,牠沒有像同伴一樣在陽光下奔跑,而是坐在輔助輪上,深情望著主人
    2015/03/30 17:19
  • 自動平衡腳踏車 孩童學習不怕摔

    騎腳踏車是許多人的樂趣,但是有些人天生平衡感不佳,學習過程難免充滿灰心,所幸隨著科技的演進,美國業者推出一款能自動平衡的腳踏車,前輪有經過設計的特殊輪軸裝置,怎麼推也推不倒,能幫助孩童解決困難,再也不用擔心跌倒,也不需要輔助輪,一輛售價7400元台幣起跳,預計明年初問世,業者之後將繼續投入研發,讓還不會騎腳踏車的大人也能享受騎乘樂趣。
    2014/06/05 09:54
  • 南韓發明雞蛋車 一人座、時速30公里

    未來的汽車會變怎樣?2013首爾車展上,現代汽車推出一款,造型相當可愛的雞蛋概念車,這款限乘1人的個人汽車,車尾有兩個輔助輪來支撐移動,方向全由駕駛者的雙腳來控制。
    2013/04/05 22:03
  • 〈獨家〉感人「波妞」!輪椅狗用力跑 成MV主角

    台中有一隻小狗感動無數網友,牠叫做「波妞」,因為罹患腦瘤,2條後腿癱瘓,本來已經要被安樂死,一對夫妻發現後,將牠帶回家照顧,還量身訂做輔助輪,讓波妞能隨時跑跑跳跳,有大學生知道了很感動,以牠為主角,拍攝波妞熱愛生命的故事。
    2012/07/17 00:24
  • 拖吊輔助輪飛了!路人驚 車主看傻眼

    拖吊車執行業務時都得裝上輔助輪,以免車輛煞車系統和輪胎磨損,但桃園的一名車主,因為車子被拖吊,請朋友開車跟在拖吊車後面一起去保管場,途中卻目擊愛車右後方的輔助輪,突然脫落就往路邊飛去,車主趕緊報警,拖吊業者解釋,輔助輪是以彈簧卡榫夾住車輪,應該是路面不平,車子震動,才會導致卡榫鬆脫,幸好經過確認後車子沒有受損,雙方達成和解。
    2011/11/20 11:57
  • 車上有人!女童下車遭輾 拖吊警被訴

    去年台北縣一名李姓婦人,違規把車停在路邊,被取締後拖吊,不過取締的員警和2名拖吊人員,都沒發現車上還有2名小朋友,就把車子上架拖吊,車上的12歲女童,因為車子移動驚醒,急忙中開門下車,右腳踝被拖吊車輔助輪輾過骨折。而檢方調查後,將執行拖吊業務的3個人,依照業務過失傷害起訴。
    2010/08/10 12:29
  • 違停遭拖吊 車主掃把奪車硬要開

    這個月初,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違規在黃線區停車,遭到員警告發,當時拖吊車駕駛將車子上架,準備送到保管場時,沒想到這名林姓車主拿出掃把攻擊拖吊車門,還跳上小客車,直接倒車,硬把車子從拖車上的鐵夾開走,當時後輪還套著拖吊的輔助輪。林姓男子事後辯稱,他以為車子被偷走,才追上前保護財產。
    2010/07/12 12:47
  • 懶人腳踏車!裝輔助輪 騎車更省力

    看過電動摩托車,現在也出現了電動腳踏車!中華大學一名吳姓學生,為了方便單車騎士爬坡省力,發明了一項助輪器,只要掛在後車輪,不用踩踏板就可以讓單車自動前進,而且這項發明還能用在像是賣場手推車,或是醫院病床,利用電能推動無動力的工具。
    2009/10/01 00:58
  • 拍警逆向拖車 拖吊業者:網友誤會了!

    網路上近來流傳一段影片,批評拖吊業者逆向拖吊太搶錢,而且拖吊車只拖後輪,又沒有加裝輔助輪,很容易造成車子損害;但警方和拖吊業者說,這名網友誤會大了,這部車屬於後輪驅動,才拖後輪,加上車子底盤疑似過低,執行拖吊的業者,可以在警方蒐證情況下,開車門放開手煞車,這樣就不需要加裝輔助輪。
    2009/07/21 21:08
  • 一車兩用! 小摺收納變「手推車」

    俗稱「小摺」的摺疊式腳踏車,因為攜帶方便,相當受歡迎,有業者針對小摺功能再改良,修改摺疊後的車體結構,讓前後輪能平行移動,再加上第三輔助輪,小摺搖身一變,還能當手推車用,戴運大型行李也沒問題。
    2009/04/08 19:25
  • 男子車內遭槍殺 員警失察竟拖吊

    發生在昨天三重的街頭,一名男子在車內遭到近距離槍決式殺害,卻發生拖吊車竟然把車子拖走,幸好是因為輔助輪脫落,員警再次下車查看,才發現車子裡有屍體,這麼離譜的事發生,三重交通分隊回應,是因為車子的隔熱紙反光才會第一時間沒看清楚,會對員警執勤再教育。
    2008/03/27 12:55
  • 〈獨家〉殘障機車也偷?惡劣竊賊現形!

    竟然有這麼惡劣的小偷,連殘障人士裝了輔助輪的機車都偷!讓靠著殘障機車送報紙維生的男子,無法出門,工作也岌岌不保。由於監視器拍下了竊賊偷車的過程,他懇請小偷行行好,把他的謀生工具還給他。
    2005/01/31 12:15
  • 〈獨家〉怎能不心疼! 直擊拖吊 掉了保險桿

    台北縣發生一起拖吊糾紛!由於拖吊車沒有加裝輔助輪,造成民眾車頭保險桿損壞,車主覺得很冤枉,明明只是違規停車,拖吊過程車體損害,誰來賠?TVBS鏡頭,帶您獨家現場直擊!
    2004/08/21 18:22
  • 〈獨家〉目擊!未裝輔助輪 屏東拖吊車硬拉

    拖吊車子要加裝輔助輪胎以免車輛受損,這是硬性規定,但屏東縣竟然有拖吊車沒有加裝所謂的溜冰鞋,就硬拖著違規車輛跑,連跟車的交通員警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2003/10/02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