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車距 結果共338筆

  • 人咧?國道追撞談賠償 竟趁機倒車逃逸

    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行經國道3號福德隧道時,疑似沒有保持行車距離,追撞前車,一開始還下車道歉,開口願意賠償損失,沒想到趁著對方拍照蒐證時,假借要到車上拿證件,趁機開車落跑,倒車逃逸。
    2017/02/05 12:09
  • 國道小貨車爆胎失控 小客車追撞釀3傷

    一輛載著塑膠原料的小貨車,中午行經中山高北上新營路段時,突然爆胎失控,導致後方一輛小客車閃避不及撞上,小貨車除了自己物品灑滿一地,駕駛多處擦傷,小客車更是衝撞護欄後車頭全毀,車上另外2名女乘客一度無法動彈,還好當時有一名女護士見狀,趕在救護車抵達前幫忙急救,最後3名傷患送醫後都只有皮肉傷,虛驚一場。
    2017/02/03 17:29
  • 提高用路安全! 警架設「移動磅秤」抓超載

    過重的砂石車、混泥土車,不僅會造成道路、橋樑受損,車輛太重煞車距離也加大,駕駛一不小心容易釀成事故,在新北市警方有12組活動磅秤,要價破百萬,在大車經過的熱門路段機動盤查,去年11月交通法規修正後,預計今年頒佈實施,駕駛如果不配合過磅,罰金增加為9萬元。
    2017/01/27 10:30
  • 神救援!車輪滑落山溝 10遊客徒手抬車

    跨年撞況多!南投警方統計,光元旦一天,台14甲線霧社往清境、武嶺的這段路,就只少發生18起車禍,車禍排除導致車速慢,回堵至少15公里。而發生原因除了車輛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另一部分是遊客跨完年就衝合歡山看日出,太累、疲勞駕駛,還有駕駛沒注意,車輪卡在山溝裡動不了,幸好有其他路人合力抬車,即刻救援。
    2017/01/01 17:41
  • 砂石車未保持車距!連環撞釀「火燒車」

    連續假期車流量大,民眾行車記得要保持安全距離。昨天(30日)接近傍晚,國道3號土城北上路段,就出現火燒車意外,疑似是因為一輛砂石車沒有保持安全車距,撞上前方一輛載滿香菸的小貨車,小貨車失控翻覆,一連再撞2輛車,並且起火燃燒。
    2016/12/31 12:16
  • 連火車都不理我!失業女闖鐵軌 差1分就撞上

    搶救落軌意外!一名女子闖進台鐵八堵車站鐵軌上大吼大叫,當時一列普悠瑪號剩下1分鐘就要進站,因此很多乘客想上前幫忙又不敢,台鐵站務人員跟鐵路警察,一邊通報行控中心,一邊趕緊勸說,幸好列車距離還夠遠,先停在站外才救上女子,原來她是被老闆炒魷魚心情不好。
    2016/12/03 18:21
  • 「有人落軌」關閉進站號誌燈 防列車輾人

    台鐵指出,因為車種太多,因此無法像台北捷運一樣,設置月台安全閘門防止落軌,而這一次差點開進站的普悠瑪列車,時速近百公里,煞車緩衝距離得要5百公尺以上,如果即將進站,速度降到60公里,也要有一百公尺的煞車距離,當發生落軌意外時,台鐵得立刻啟動緊急應變措施,行車運轉室內的監控人員,先關閉進站號誌燈,避免列車進站。
    2016/12/03 18:16
  • 五股高架南下31K火燒車 車流回堵8公里

    國道1號五股高架南下31公里,在晚上5點34分,發生火燒車意外!起火原因疑似一輛百萬休旅車,未保持安全車距撞上前方轎車,導致轎車前方引擎式油管破裂,釀成火燒車事故發生,當時該路段一度回堵近8公里長。
    2016/10/21 20:44
  • 獨家/小黃載客突換車道! 騎士閃不急摔腫膝

    持續追蹤,摔傷的劉姓男子,是一名手機配件業務,他的手腳都有挫傷,幸好送醫沒有大礙,警方說要載客的計程車突然變換車道,駕駛疑似沒有禮讓直行車,可能是肇事主要原因,提醒民眾下雨天騎車,最好還是放慢速度拉長安全距離,周遭發生車禍,不論有沒有關係,最好還是等員警到場,否則會有肇事逃逸刑責。
    2016/10/15 18:29
  • 安全距離未規範 機車族亂鑽恐肇禍

    到底行車時,有沒有明訂安全車距呢?警方表示,目前並沒有在道路上規範,車身前後左右的距離,所以才會造成機車亂鑽車縫的狀況,而如果因此發生擦撞,因為機車駕駛沒有違規,轎車若是正在移動的狀態,還有可能要負起肇事責任。
    2016/10/04 18:50
  • 突然切換車道!國道隨意亂切 釀3車連撞

    在國道上開車,真的要特別小心!高雄瑞隆交流附近,就傳出車禍,一輛轎車見到前方回堵,變換車道往內側移動,卻在切進車道時,龜速行駛,跟在後頭的計程車禮讓了,緊接在後的大貨車疑似未保持車距,連環追撞,3台車都受損。
    2016/10/02 12:23
  • 中線切西瓜衝匝道!轎車撞爛 貨車險急煞

    台74線中彰快速道路,有台轎車本來要下交流道,但卻開過頭,駕駛急忙往右切換車道,結果被後方大貨車攔腰撞上,撞擊力道讓整台轎車失控,自撞護欄後,旋轉180度,而正巧匝道口,這時也有台貨車準備下交流道,緊急煞車,兩車距離只相差約2公尺,貨車司機嚇壞了,不斷說要去收驚。
    2016/09/24 11:14
  • 北捷「維修車」脫軌! 松山新店線班次大亂

    北捷維修車在13日清晨4點多,開進小南門站時,突然發生脫軌意外,雖然維修人員緊急搶修,但一直到早上都還沒修復,影響到了大批通勤族,小南門到中山站,班次車距拉長到30分鐘,整條松山新店線,都受到影響。
    2016/09/13 11:12
  • 載貨勾鄰車後照鏡! 女騎士重心不穩摔車

    騎機車上專用道,居然被別人的承載物品撞摔倒地!新北市一名女騎士從汐止區大同路一段往台北方向行駛,但在上橋之前,因為和旁邊的男騎士靠的太近,居然被對方機車後座的貨品,撞到後照鏡,導致重心不穩,連人帶車重摔倒地。
    2016/07/29 12:29
  • 國道超車未注意 駕駛嚇緊急煞車險翻

    台南國道一輛黑色轎車,打了方向燈後,疑似沒有注意到來車又沒保持車距,直接就要變換車道,結果右方的駕駛被嚇到,車身左右搖晃後一個緊急煞車,直接旋轉了180度,直接面對疾駛而來的車輛,還好沒有再被追撞,但肇事駕駛的行為恐怕已經違法,恐吃上3千到6千元的罰鍰。
    2016/07/16 12:58
  • 天熱火氣大!2車擦撞 貨車司機攔車怒嗆

    好好開車卻被無故找碴!南投有位曾姓男子日前準備變換車道,卻被後方的貨車司機認為是挑釁,雙方先起一輪口角衝突,接著曾姓男子認為,拉大車距可以避免爭執,沒想到又被對方誤認是尾隨,再遭到對方一陣辱罵,讓曾姓男子覺得實在倒楣到家。
    2016/07/15 13:50
  • 「輾到怎樣!」運將遭控輾騎士腳 竟怒嗆

    被控輾傷單車騎士的腳,計程車運將一下車還罵人,5日晚間7點多,台北市臨江街夜市,小黃司機要在巷口停車接家人上車,疑似行車距離沒抓準,不慎輾到女機車騎士的腳,而女騎士又罵了一句「可憐」,運將一下車,就和對方在大街吵了起來。
    2016/07/06 11:38
  • 獨家/好刺眼!前方有車 駕駛開遠燈遭警攔查

    開車上路,但你知道怎麼使用遠光燈嗎?國道警察統計,光是上半年就取締了192件,不當使用遠光燈,最重罰6000元,有一名駕駛開在國道,但前方有車卻沒關掉遭到取締,警方表示,使用遠光燈必須要和前車距離超過100公尺,否則燈光在照對方的後照鏡上,造成反射容易釀成意外。
    2016/06/24 18:20
  • 獨家/11車連環撞!有駕駛開溜 警調影像追肇逃

    發生連環撞,有車主趁亂落跑,國道汐五高架路段,日前發生一起連環車禍,11輛車追撞在一起,正當大家七嘴八舌,討論到底哪一位駕駛未保持車距連環撞時,2部車先離開。警方調閱行車紀錄器發現,其中一台賓士車沒肇事也沒受損,自行離開,但另一台車肇事逃逸,現在不只得賠償其他車主,還可能吃上肇事逃逸罰單。
    2016/06/14 18:24
  • 台北5284「等車APP」異常! 藍7車距百分鐘

    端午連續假期,台北「我愛巴士」等車系統卻出現大異常,不只站牌螢幕顯示車距的時間全錯誤,手機APP系統有不少車班出現「今日停駛」或尚未發車,還有些雖然顯示了等車時間,但就連「搭乘率高」的公車,卻要再等100多分鐘,有不少人一早等公車先查手機APP,還以為公車也跟著放連假了,原來是電信系統異常,到中午為止都還沒修復。
    2016/06/11 11:27
  • 中寮隧道14輛車連環撞 3人輕傷無大礙

    連假各地湧現車潮,國道3號南下在高雄中寮隧道入口處,9日早上就傳出14輛車連環追撞意外,而車禍原因,就是因為塞車時未保持安全車距,才會在事故發生時來不及煞車,全都撞成一團,但還好車速不快,受傷的3人送醫後都沒有大礙。
    2016/06/09 18:35
  • 「月台門」故障1分18秒 文湖線3轉乘站擠爆

    台北捷運文湖線上午在辛亥站有一處月台閘門關不起來,雖然1分多鐘後就修好了,但卻影響了不少通勤族。因為列車調整車距,後面幾個站人潮擠爆,有民眾在大安站,連等6班車都上不去,而在忠孝復興站,從板南線要轉乘文湖線的民眾,上了長扶梯後,就開始繞圈排隊,跨軌道的陸橋上,滿滿都是排隊人潮。
    2016/06/06 11:25
  • 恍神!隧道「紅燈」沒看 砂石車駕駛連撞3車

    蘇花公路崇德隧道口在今天上午(25日)發生追撞車禍,一輛砂石車疑似沒有注意前方車況,煞車不及,追撞前方9人座休旅車,再撞到對向的油罐車,一共造成9人受傷,蘇花公路也因此回堵。
    2016/05/25 19:11
  • 北捷板南線「號誌異常」 趕上班遲到10-20分

    今天早上,台北捷運板南線在民眾趕上班的尖峰時刻出現號誌異常,列車必須慢速通過,導致各站之間必須調整車距,列車走走停停,儘管1個小時內,北捷排除號誌異常,但已經影響不少通勤族,上班遲到了10到20分鐘。
    2016/05/19 12:04
  • 等紅燈挨撞!肇事車超速 6車撞一團1死

    高雄燕巢安招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黑色小轎車疑似沒減速也沒保持安全車距,超車時直接衝撞前方的銀色小客車,強勁的撞擊力道把銀色車推撞到對向車道,肇事車輛則再往前衝撞停等紅燈的3台車才停止,造成6輛車追撞在一起,肇事駕駛最後傷重不治。
    2016/05/11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