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車箱 結果共214筆

  • 男不想分手 將前女友綑綁塞進後車廂

    這種情人也太恐怖,基隆1名林姓男子不只有毒品詐欺前科還有家暴紀錄,他不甘心前女友提分手以及與前任男友聯絡,藉機將前女友綑綁塞進後車廂,還一度打算同歸於盡,還好當時女子掙脫,腳露出後車廂,後方車輛民眾發現報警,林姓男子見事跡敗露,將前女友丟包在山區,路過民眾協助脫困報警,女子歷經五小時驚魂。
    2017/08/17 19:18
  • 埋伏抓毒案外案! 毒販友載男準備活埋

    彰化警方埋伏攻堅,荷槍實彈準備抓一名毒販,沒想到發現案外案,正好一台轎車準備開出來,駕駛是毒販的朋友,後車箱竟然塞了一名全裸男子,被人施虐毒打還用三秒膠封住眼睛,全身傷痕累累遭到綑綁準備載往山上活埋,幸好遇上警方撿回一命。員警搜查發現屋內藏了改造槍枝、子彈,還有海洛因跟安非他命,警方認為嫌犯下手狠毒甚至要命,懷疑案情不單純。
    2017/07/20 18:09
  • 外力?自爆? 後檔風玻璃三個月內連二爆

    夏季炎熱車子玻璃熱漲冷縮,可能會出現爆裂的情形。不過花蓮這名楊先生也真的太倒楣了,因為他後擋風玻璃,四月才自爆、七月又爆開。短短3個月懷疑有沒有可能是品質問題,但原廠卻只給了外力因素這個答案,而且明明都後檔都破了還讓車子停室外,結果一個雷陣雨後車箱全進水。
    2017/07/06 13:17
  • 貨車燒成火球!車廂滿載衛生紙全燒光

    國道一號北上台中路段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貨車行駛間,後車箱突然冒出火苗,由於車斗滿運衛生紙,加快燃燒速度,整台車被包覆在熊熊火光中。
    2017/06/03 09:37
  • 全台最大摩天輪! 「天空之夢」轉動美景搶看

    台中新地標,天空之夢,是全台最大的摩天輪,亞洲排名第七,籌畫組裝耗時近3年,如今正式轉動,車輛開過國道一號就能看到狀觀的摩天輪,TVBS也獨家帶您搶先看車箱內的美景。
    2017/04/21 17:27
  • 搭捷運募發票 慈善團體恐遭罰款

    一般通勤族在搭乘台北捷運時,是否會遇到有團體募款或是募捐發票等狀況?目前有燒燙傷患者,因在不知情狀況,在捷運車箱上喊口號,捷運局表示,要是民眾檢舉,這樣的行為,可能會被罰1千5到7千5不等的罰鍰。
    2017/04/19 17:55
  • 扯!曾擄人塞後車廂致1死 八德黑幫瓦解

    去年9月底晚間桃園八德眾目睽睽之下,一群20多歲的年輕人不但用棍棒和刀械追砍2名被害人,甚至他們塞入後車廂擄走,警方接獲報案發動警網攔截,沒想到對方很大膽,不但不停車,還在市區、國道和警方玩起了街頭追逐戰,最後一名被害人不幸傷重身亡。事後查出,這群囂張惡霸是竹聯幫八德捍衛隊的成員。
    2017/03/09 17:50
  • 輕軌撞人!植草工人誤闖軌道 全身擦傷

    高雄輕軌又發生事故,一名46歲的植草工人,在鐵軌外的人行道整理植栽工作,沒想到,誤闖軌道區,當時列車行進當中,根本來不及踩煞車反應,直接撞上工人,受傷工人全身多處擦傷,沒有生意危險,只是雖然他人受傷住院,但他誤闖軌道,又因此導致車箱玻璃破碎,面臨違規罰款和賠償費用,而這也是輕軌營運以來,第四起車禍事故。
    2017/02/24 16:24
  • 港鐵尖沙咀站縱火「疑自焚」! 至少12人傷

    香港鐵路尖沙咀站晚間7點多,車箱內冒出大量濃煙,當時正值下班時間,目擊者表示,事發時疑似有乘客要在車廂內扔汽油彈,被其他乘客制伏,過程中,有易燃品起火引發大火,釀成至少12人受傷,目前已全被送院搶救。
    2017/02/10 21:15
  • 快訊/港鐵尖沙咀站驚傳縱火「急疏散」! 11人傷

    香港鐵路尖沙咀站晚間7點多,車箱內冒出大量濃煙,當時正值下班時間,目擊者表示,事發時疑似有乘客要在車廂內扔汽油彈,被其他乘客制伏,過程中,有易燃品起火引發大火,釀成至少11人受傷,目前已全被送院搶救。
    2017/02/10 19:56
  • 機捷初六試營運 車箱無線充電超先進

    桃園機場捷運將在2月2日進行1個月的試營運,不過民眾要特別注意的是,前2週是由機捷主動邀請政府機關團體試乘,一般民眾得等到2月16日之後才能去搶每天2萬張的試乘券,預辦登機也只有台北車站開放,不過車箱內提供手機平板無線充電服務,相當貼心。
    2017/01/31 15:24
  • 遭鎖後車廂別慌!扳開六角鎖撥桿自救

    男子遭到捆綁丟在後車廂,好在車蓋門沒有關緊,他用身體撞開,順利獲救,而如果民眾不小心被反鎖在後車廂裏頭,該怎麼自救呢,車廠員工表示,美規的車款,後車廂內通常都有緊急開關,可是日系車、國產車就沒有,其實可以找出六角鎖的位置,扳開撥桿,就能打開車蓋!
    2017/01/11 13:11
  • 男子欠錢被強擄 遇臨檢後車箱彈開喊救命

    警方設攔檢點,沒想到還沒抓著酒駕,先意外破獲擄人案件!昨天深夜,土城警方執行酒駕勤務時,發現怎麼有一輛轎車和一台機車,看到他們就往路旁急停。結果才剛要靠近問清楚,轎車後車廂突然彈開,有人被銬手綁腿,大喊「救我」。原來他欠了主嫌10萬元不還,這才被強押上車,準備好好教訓一番。只是都已經事跡敗露了,嫌犯還跟警方辯稱,我們是在玩角色扮演!
    2017/01/11 08:47
  • 小客車另類載菜 7大箱直接放車頂

    高雄有民眾在路上拍到,一輛小客車疑似後車箱不夠放,竟然把7大箱的葉菜和雜物直接放在車上,一路從車頂放到車尾,而且完全沒有用繩索綑綁或固定,箱子迎著風搖搖晃晃,就怕一個煞車,箱子全部滑落,後方轎車恐怕會遭殃,把路過民眾嚇壞了,而駕駛的行為也已經觸法。
    2017/01/05 17:56
  • 搶我麥克風!唱歌起衝突 2男遭砍擄走塞後車箱

    當街擄人塞後車廂,真的很囂張!實際重回現場,找到目擊者,他說當天這群人原本在樓上KTV歡唱,下樓後越打越兇,一路打到對面巷子,甚至拿出刀械砍人,嚇得趕緊報警,才救了被擄走了2人,警方調查,起因竟然是唱歌時「搶麥克風」,才會起衝突。
    2016/09/30 12:29
  • 搶車充商機! 休旅車內建9充電孔銷量倍增

    寶可夢手遊也帶動車充商機,像是有休旅車前、後座加起來多達9個充電孔,也有機車內建USB插座能放進車箱充電,或是接上手機架邊充電邊查地圖,另外還有賣場販售延伸充電座,多達4個USB孔,加裝在汽車內讓後座乘客使用。
    2016/09/08 19:20
  • 可買一進口車!撞到保時捷 花130萬維修

    高雄一位王先生擦撞一輛保時捷,造成保時捷後保桿、後車廂毀損等,零零總總加起來,2張報價單的維修費加起來逼近130萬,貴得嚇人,原來他撞的不只是保時捷,還是國際知名改裝大廠MANSORY量身改造的改裝車,光是一個後保桿維修費就要50萬,後車箱蓋25萬,和保時捷原廠維修費差2成。
    2016/08/09 18:11
  • 嫌犯不只1人?細膩分工 組裝再人工引爆

    檢警初步認定,林英昌引爆炸彈,但他還無法製作筆錄,加上第6節車廂廁所還找到另一個紅色包包,懷疑還有共犯,尤其,他做的炸彈很粗糙,事先混合恐怕會爆炸,不排除原料跟工具,分別放進包包後再到廁所組裝。
    2016/07/08 18:15
  • 疑機械故障!台鐵傳爆炸 逾20人受傷

    松山車站今(7日)晚間驚傳車箱爆炸,第一時間傳出超過20名乘客受傷,許多傷患頭髮、臉部和手、腳都被燒傷,一臉驚恐,已由救護車送往附近醫院治療,稍晚也將在醫院召開記者會,說明這起意外。
    2016/07/07 23:04
  • 「我的生活費!」鑰匙忘拔 賊翻車箱偷皮夾

    李姓大學生日前把車停在木新路附近的騎樓,要去參加女朋友的畢業典禮,卻因為粗心大意忘了拿走鑰匙,一名男子路過時發現,立刻上前打開機車車廂,發現有皮夾便摸走8500元的現金,警方循線逮到人,嫌犯供稱因為積欠債務,看到車鑰匙還放在機車上,一時興起才會犯案。
    2016/06/03 12:29
  • 「你電磁波侵犯到我」 男車廂內破口大罵

    搭乘大眾運輸,很多人都會滑手機打發時間。但現在有人因為對方在滑手機,就覺得自己被電磁波干擾,事情發生在台鐵的區間車箱裡,男子不僅用手指著對方破口大罵還咄咄逼人,說對方的教育是怎麼搞得,小學到底有有畢業,嚇得其他乘客頻頻回頭。
    2016/06/01 12:35
  • 鄭捷釀4死22傷!待看守所近2年 最終伏法

    北捷殺人犯鄭捷造成4死22傷的悲劇,最終伏法。2014年5月21日下午4點23分,鄭捷挑選在龍山寺到江子翠捷運站之間行兇,車箱內乘客被當成下手目標,事發將近2年,他在台北看守所人緣不好,幾度換過室友,連教誨師都說鄭捷個性相當自我,花4分鐘殺人,自己的人生花了近2年走到終點。
    2016/05/11 18:27
  • 「不要煩我」大學生拒盤查 持起子襲警

    台北市警方巡邏取締違規停車,發現有男子手持螺絲起子,在機車停放處徘徊,懷疑是日前撬開機車車箱的嫌犯,偏偏這名大學生不願意接受盤查,甚至拿螺絲起子攻擊執勤員警。
    2016/04/13 22:57
  • 看一眼不爽? 黑衣男持鋁棒追打人又砸車

    屏東市8日晚間出現一名持棒惡煞,有名黑衣男子只因為覺得自己被瞪了一眼心生不滿,先是逆向騎車擋住陳姓受害者的去路,又從座墊下車箱內拿出球棒要打人,嚇得陳姓男子趕緊躲進附近店家。更誇張的是,這名黑衣男子還不斷在店門口叫囂,甚至砸毀對方機車,行徑相當囂張。
    2016/04/09 12:32
  • 痛車當道!大面積彩貼 小黃業績多2到3成

    大面積彩繪車身日本人稱為「痛車」,高雄有計程車業者,為了增加載客率,花一萬元左右,把HelloKitty、原子小金剛等圖案彩繪在引擎蓋、車門邊或是後車箱,果然吸引大小朋友搭車,業績提高2到3成左右,不過像這樣的「痛車」,必須到監理站申請變更汽車顏色,通過申請才能上路,否則就是違規。
    2015/11/15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