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不想分手 將前女友綑綁塞進後車廂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7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7 19:20

這種情人也太恐怖,基隆1名林姓男子不只有毒品詐欺前科還有家暴紀錄,他不甘心前女友提分手以及與前任男友聯絡,藉機將前女友綑綁塞進後車廂,還一度打算同歸於盡,還好當時女子掙脫,腳露出後車廂,後方車輛民眾發現報警,林姓男子見事跡敗露,將前女友丟包在山區,路過民眾協助脫困報警,女子歷經五小時驚魂。


 

路口監視器拍到,在南榮公墓附近,白色車輛突然停在路旁,這時其實男子正在綑綁前女友。

基隆發生恐怖情人擄走前女友事件,8月15日傍晚5點多,42歲的林姓男子對前女友說,他被解雇了,有一堆物品請前女友幫忙載,前女友心軟答應,行經愛三路附近仁愛市場,男子要求女子下車買東西,然後就毆打女子,並且控制她行動,之後開車到南榮公墓,人煙稀少,用膠帶綑綁前女友並且洗劫財物,然後就開往高速公路。

警方:「(後方車主)發現到後車廂怎會有人,去攔他的車,問他你後車箱怎會有人,他說你不要管不要管。」
 

女子掙脫,踢開後車廂,後方車輛發覺有異連忙報警,林姓男子擔心行蹤曝光,火速下交流道,然後將女子丟棄在景美山區,還好路過民眾看到,協助脫困並且報警。

林姓男子,先是把車輛棄置在新店,人搭計程車逃逸,最後警方根據車牌,調閱監視器發現他人躲藏在泰山,一家汽車旅館。

基隆第一分局副分局長林詔徹:「據嫌犯供稱他可能缺錢花用,另一方面發現她跟前前男友還有聯絡,萌生醋意。」

睡夢中被逮,林姓男子有毒品詐欺前科,還有家暴紀錄,不甘心女友提分手還跟前任男友聯絡,竟然狠下心綁走她,甚至一度打電話給朋友,說要跟前女友同歸於盡,女子碰上恐怖情人,歷經5小時綁架驚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怖情人#綁架#搶錢#關後車箱#前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457

0.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