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車箱 結果共214筆

  • 省停車費?違停人行道 竟「拔車牌」躲取締

    高雄市區,有一輛藍色轎車,違規停在人行道上,而且沒有懸掛車牌,員警到場開單,駕駛才把打開後車箱,把車牌拿出來掛上,讓民眾質疑,為什麼停車還要拆車牌,是不是想規避罰則?這樣的囂張行為,代價最高,可開罰一萬零八百元。
    2020/12/15 20:58
  • 她搭小黃見「家當淹整車」 心酸場面掀網激戰

    許多人為了通勤方便會選擇搭計程車,一名女子日前在台北車站搭車時,卻被車內景象嚇傻,司機幾乎把鍋碗瓢盤等所有家庭用品堆滿車,連後車箱也放滿雜物,僅剩後座有些許空間,照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直呼「確定是計程車嗎?不是搬家公司吼」。
    2020/11/10 13:48
  • 今晚你想來點! 「笑氣外送員」甫出貨遭警逮

    新北市新莊員警7日凌晨在臨檢時,發現一名駕駛行跡可疑,上前盤查才發現,他車內不只裝滿還沒吹開的氣球,就連後車箱也塞滿九支笑氣鋼瓶,第一時間,駕駛還供稱這是網路上買來,要自己用的,但警方懷疑,他根本是「笑氣外送員」,這也是笑氣列管後,新北市首宗被送環保局裁罰的案例。
    2020/11/08 12:38
  • 自小客疑困車陣困平交道 火車撞擊後車箱幸無人傷

    1輛自小客車今天上午行經台南市後壁區嘉田里平交道時,疑似因前方路口燈號轉換為紅燈而停留在平交道,隨後遭北上的自強號列車撞擊,幸好僅後車箱全毀,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0/11/05 15:46
  • 扯!載屍加油沒錢 嫌竟拿女大生手機抵債

    台南擄殺長榮大學大馬女學生的梁姓嫌犯,惡劣行徑載曝光,加油站員工爆料,嫌犯在犯案後曾到加油站加油,結果因為沒錢付,竟然拿女大生的手機抵押800元的油費,而且進一步追查發現,嫌犯曾三度到做案地點埋伏,甚至故佈疑陣,在外兜圈,直到聞到屍臭味,才在東山服務區把遺體搬到後車箱,前後停留一個多小時。
    2020/10/31 14:14
  • 叭一聲就不滿!小黃遭攔車 2男持棍棒揮舞

    台南安平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13日清晨,一輛轎車突然在路上急煞,計程車司機按下喇叭,沒想到引起駕駛不滿,氣的從後車箱拿出棍棒揮舞,作勢要打人,車上兩位朋友趕快下車勸架。小黃司機當時還載著乘客,又剛好是單一線道,進退兩難,差點嚇破膽。
    2020/10/13 20:42
  • 這種「開箱」很貴!機車坐墊沒蓋好 婦被偷5萬

    彰化一名婦人,到菜市場買菜時,因為要拿的東西較多,就把包包放在機車座墊下,疑似因為沒有關好,結果被一名「開箱賊」,直接打開坐墊,偷走整個皮包,由於裡頭有5萬元現金,是他工作的安養院,要付給廠商的貨款,還有長輩留下的8000元手尾錢,讓她相當難過,公佈監視器畫面,希望小偷快點歸還。
    2020/09/10 12:55
  • 轎車翻一圈! 五叉路口機車撞左轉車慘摔

    29日下午在台中大里,一輛機車直行和左轉的轎車相撞,轎車撞到在空中翻了一圈,機車撞到滿地都是碎片,車箱物品也都散落一地,由於事發地點是一個五叉路口,附近住戶說經常發生車禍。
    2020/08/31 13:53
  • 電動機車電池「漏蠟」 黏死難拔、車箱冒黑煙

    動機車電池,竟然流出白色的蠟!有車主日前要換電池時,發現拔不出來,送廠維修後發現,電池底部竟然漏蠟,另外也有其他車主,因為漏蠟導致車箱冒煙,業者回應,很可能電池被摔到,才導致裡面的蠟流出。
    2020/07/23 19:31
  • 小黃潛規則?開後車廂「加收」費用 網:新規定嗎

    計程車依跳表收費,不過你知道開後車廂可能要加收車資嗎?日前常有計程車因加收費用導致消費糾紛,近日一名網友表示搭計程車時,發現司機張貼「使用後車廂加收10元」的公告,令他感到不解,詢問是否為新規定。
    2020/06/16 15:20
  • 綁架?後車箱伸出「一隻手」求救 警查真相傻眼

    大陸安徽省蕪湖市日前有民眾報案,稱有一隻手從前方轎車的後車廂伸出來求救,懷疑該駕駛涉及綁架。警方獲報後立刻派人前往攔截,沒想到一查才發現是場烏龍,真相令人相當傻眼。
    2020/05/04 13:07
  • 汽車音箱藏大批毒品 台南前科男遭逮送辦

    台南市黃姓男子將毒品暗藏在賓士汽車後車箱音箱中,且多在半夜開車出入租住大樓,結果遭人檢舉疑似販毒,警方昨天在路上攔查搜索,起出大批毒品,依法送辦。
    2020/04/17 15:14
  • 他在幹嘛!3秒撬坐墊 賊連偷6機車車廂

    以為車箱有鎖好,竟被小偷翻開,新竹有民眾16日晚上7點多,將車停在文興路餐廳後方的機車停車場,他下班要牽車回家時發現,車廂疑似被人翻過,仔細一看,裡頭的3000元現金早就被拿走,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這名小偷趁著四下無人,試圖翻開10幾台車的坐墊,最後有6台成功被他打開。
    2020/03/17 13:19
  • 疫情管制!保時捷男載妹回家 「藏後車箱」遭逮超尷尬

    大陸多個城市封城至今仍未解禁,許多社區還是進行嚴格的出入管制,不過有許多民眾似乎開始耐不住限制了,寧夏自治區一名男子日前帶著女同學回到社區,不過開著保時捷的他為了躲避管理員檢查,竟將女同學藏在後車廂內,然而他最後還是被抓包,網友見狀都哭笑不得。
    2020/03/09 19:45
  • 為把冰箱載回家!他竟把妻塞進後車廂 警臨檢一看全傻了

    中國大陸江蘇省常熟市近日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名男子為了開車將冰箱載回家,竟要求妻子獨自擠進後車廂內,把後座空間騰出來放冰箱。途中遇到警察臨檢,在場員警也被眼前的景象給嚇了一大跳,所幸妻子並沒有大礙。臨檢影片曝光後,男子的奇葩行徑也讓許多網友哭笑不得。
    2020/01/09 16:02
  • 誰來我砍誰!酒駕男不服盤查 亮斧頭嗆警

    酒駕不服盤查,竟然從車箱拿斧頭要砍警察,高雄一名男子,凌晨喝了酒騎摩托車被警方攔查,酒測超標後,警方準備扣車將人帶回,但他突然從後車廂拿出一把斧頭,當時有民眾路過看到,大膽走向前勸說,要斧頭男冷靜一點,一名刑警趁他不注意直接空手奪斧,場面驚險。
    2019/12/20 09:34
  • 大哭!母粗心鑰匙鎖進後車廂 1歲童受困

    媽媽大意把鑰匙放後車廂,小男童受困,2日新竹縣一名媽媽在把娃娃推車放進後車廂時,不小心連同鑰匙放進去,後車廂關閉後,1歲的兒子受困在車內,媽媽焦急報警,請員警幫忙安撫,她則飛奔回家拿備用鑰匙,還好最後虛驚一場。
    2019/11/05 11:48
  • 後車廂露出1雙腳… 警攔查一開嚇壞:滿滿動物騷味

    大陸江蘇省常州市日前發生1起詭異事件,1輛白色轎車的後車廂外,疑露出1雙人類的腳,讓目擊民眾當場嚇壞,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迅速出動,將這輛白車攔下盤查,結果一打開後車廂,不僅飄出一股濃濃的動物騷味,隨後駕駛解釋「露出1雙腳」的原因,更是讓現場員警哭笑不得。
    2019/09/24 15:49
  • 教訓孩「丟後車廂」 警:父親恐涉不當管教

    台中有一個爸爸,為了訓斥孩子,直接把車停路中間,把孩子丟進後車廂,媽媽趕緊從副駕駛座下車,再把孩子抱回車上,過程全被後方駕駛目擊,直呼太嚇人,警方說,爸爸是彰化人,目前正約談到案,若有家暴會立即通報社會局。
    2019/09/08 13:16
  • 高鐵撿到現金300萬 失主竟是立委陳明文

    高鐵北上列車今天上午撿到一個沒上鎖的登機箱,而且發現裡頭竟然有300萬現金,高鐵追查發現失主竟是民進黨立委陳明文,而這筆錢是陳明文要給兒子到菲律賓開飲料店的經費,但不小心忘在車箱上,目前已經領回。
    2019/09/03 20:16
  • 貨車逆向被查!駕駛無照 後車廂躲通緝犯

    苗栗警方夜間巡邏發現一輛貨車逆向停車上前盤查,駕駛非常配合,坦承無照,開單同時,另一名員警發現後車廂有聲音,仔細查看,後車廂躲了一個人,副駕駛座不坐,躲在密閉的後車廂,原來毒品案被通緝。
    2019/06/01 13:05
  • 栽了!深夜帶3槍到處跑 車燈撞毀引警注意

    新竹有員警巡邏時看到路邊一輛轎車有被擦撞痕跡,車牌損毀,不容易辨識,上前盤查,結果發現後座有一枚彈殼,而對方一開始還假裝配合,趁員警不注意時,企圖湮滅證據,還不斷的向員警求饒,發現沒用想落跑,當場被制伏,員警在後車箱還搜出了改造槍以及子彈。
    2019/04/10 12:22
  • 噪音擾民!宮廟遶境 數十「痛車」助陣惹議

    痛車噪音擾民!板橋一間宮廟,昨天舉辦遶境活動,除了自家宮廟車隊,還請來改裝車助陣,不過,音樂聲實在太大,讓附近居民不堪其擾,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後,說這間宮廟有事先申請路權是合法的,不過,這次的遶境卻狀況百出,違規改裝車身、車牌被木板覆蓋,未依指示迴轉再加上開著後車箱,其實都已經觸法可依法開罰。
    2019/03/18 19:40
  • 擄人塞車箱 3煞遇警盤查瞎扯:他喝醉了

    以為警察沒讀書?台北市警方19日晚間例行路檢,於松山區八德路四段見1輛白色小客車形跡可疑,便攔下駕駛要求配合調查,後在後車廂發現,竟有人橫躺在內,直呼「載人是這樣載的嗎?」駕駛起初還辯稱,是朋友酒醉才把他塞在行李廂,但警方調查發現,車廂內的吳姓男子是因積欠債務,才遭對方毆打擄走,所幸遇到員警路檢,才順利脫險。
    2019/01/20 19:07
  • 驚魂60秒!女學生清晨外出 突遭男襲擊塞進後車廂

    大陸山西忻州市五台縣一名女學生清晨7時獨自外出時,一名男子突然從路邊一輛車輛裡衝出,想要把人拖進後車廂裡,由於她拼命抵抗才未得逞,憤而把她重摔回地上,短短1分鐘恐怖過程全被路口監視器拍了下來,警方正在調查中。
    2019/01/18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