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車箱 結果共214筆

  • 魔術大空間!神A後車廂「還停一輛車」 真相笑翻:快臨盆

    Toyota Altis素來有「神車」之稱,今(18)日有民眾在路上就遇到一台後車廂蓋壞掉的Altis,整片掉下來被放置在後車廂中,神奇畫面被網友傳到網路上後,其他人就笑說「Altis後廂空間可裝一台Altis」、「道理我都懂,但為什麼後車廂內還有一台車?」
    2023/01/18 17:05
  • 只為在紅線違停?「掀引擎蓋、放三角錐」假裝故障

    這是違停最新花招嗎?在高雄鳳山區,有民眾直擊,1輛汽車違停在紅線上,引擎蓋掀起、後車箱也打開、後方還放置三角錐,原本以為是車輛故障,但過了一段時間,駕駛竟然收拾東西,坐上車子,把車開走了。警方說,一般遇到車輛疑似故障不會主動開罰,但如果接獲檢舉,發現是故意躲違停,就會開單告發。
    2023/01/01 18:41
  • 搬家遺失黑色寶盒,機智員警幫找回

    中興警察分局光明派出所警員於9月2日中午13時許接獲一名老翁報案,稱早上從舊居南投市光明南路要搬家至南投市南新路新家時,發現有一個黑色鐵盒不見了,處理員警隨即偕同報案人至南投市南新路新居查看,老翁稱上午8時30分許在舊家搬家時,將鐵盒放在轎車後車廂,當時後車箱已開啟,後來關上後車箱開去新家,直到12時許才突然發現鐵盒不見了,最終在新居客廳電視櫃上的袋子內發現了遺失的黑色鐵盒,並確認就是他尋找多時未果的「黑色寶盒」,還好有請你們幫忙來找,結束一場虛驚。
    2022/12/04 08:23
  • 區間車充電座偷充「行動電源」 網憂:竊電危險

    有民眾反映,在台鐵區間列車上,竟有人拿充電線在充行動電源,讓他直呼非常危險,其他民眾也說,像這樣偷充電狀況很常在列車上看到,對此台鐵說明,列車上插座是用來提供給清潔人員打掃使用,要是不當充電,雖然不會影響行車安全,但可能造成保護跳脫,導致該車箱所有插座無電可用。
    2022/11/11 18:14
  • 再傳襲警案!男持安全帽K警 車廂一開驚見刀械「軍火庫」

    昨(7)日晚上10點多,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襲警」案件,一名39歲的陳姓男子邊騎機車邊抽菸,巡邏的員警發現後,上前攔查,沒想到其車箱內竟然放了開山刀、甩棍等違法刀械,員警將陳男帶回所內,陳男竟然原地失控罵髒話,還拿安全帽打員警,支援警力緊急趕抵現場,將陳男合力制伏,並將其逮捕歸案。
    2022/09/08 11:48
  • 中國疫情反覆「後車廂夜經濟」逆勢當道

    中國大陸疫情發展各地不一,早前困住數萬名旅客的海南,如今新增感染數已經連續6天下降,新疆烏魯木齊也陸續解除部分地區的靜態管理。但此同時,西藏的疫情卻是持續上升,單日新增560多人染疫,居全中國之冠。而在疫情反覆下,各地經濟活動受限,餐飲業者更備受打擊,不少人開始以自用車後車廂作為流動經營點,集合擺攤,形成獨特的「後備箱夜市經濟」。這種以年輕人為主,充滿文創氣息的後備箱夜市,成本與進入門檻相對低,又能吸引客流,近期在中國遍地開花,從風景優美的觀光景點,到商場空地都能看到。部分攤主月營收甚至可達8萬元台幣,難怪讓人趨之若鶩。
    2022/08/24 19:59
  • 後車廂「孔雀開屏」馬路變伸展台! 關不好可罰1.8萬

    有些人可能遇到過,車子後車箱因為裝得東西太多、太高或者太長,導致後車箱無法完全關閉,車主就任由後車箱蓋翹起,繼續在路上行駛。日前就有網友捕捉到由於後車廂擺放著檳榔攤的霓虹燈體積過大,導致於後車廂無法完全閉合的白色小客車,雖然不確定是否有在路上行駛,但也引發了不少網友的關注。
    2022/08/15 23:10
  • 快訊/國1三義段拖板車、大貨車追撞 包裹噴飛炸滿路肩

    今(22)日下午4點24分左右,在國道一號北上154.2公里處、靠近苗栗三義路段,發生一起拖板車和大貨車的追撞事故,造成大貨車車箱扭曲變形,且載運的紙箱包裹噴飛車道,而拖板車則車頭撞向內側分隔島,傷亡人數不明,目前全線封閉中,回堵約一公里左右,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7/22 16:53
  • 「有人當街被擄」台南警繃緊神經 畫面一調竟是隻大白狗

    台南市區這月初發生一起烏龍報案,一名熱心民眾晚間於路口,發現疑似有男子用白布將另一名女子的頭套住,扔進銀色休旅車後車廂離開,該民眾以為自己目擊擄人過程,嚇得報案。警方成立專案小處,調周邊監視器一看,其實是該部休旅車駕駛,下車將白色的大型犬扛在肩上,放入車廂離開,報案民眾得知真相,也向警方道歉。
    2022/07/10 12:05
  • 疫情重創消費 北京掀地攤、後車箱經濟

    北京疫情雖然放緩,但嚴格的防疫管制,還是讓許多民眾不敢到餐廳吃飯。著名美食商圈簋街業者說,現在生意是20年來最慘。街頭上,還罕見地出現路邊攤。
    2022/06/28 12:01
  • 車無窗後車箱封黏膠帶 亞速鋼鐵廠克難逃難

    在聯合國的協助下,首批撤離亞速鋼鐵廠的平民,已經抵達安全地方。除了搭撤離巴士,有些人是透過私家車逃難,不過這些車,不是擋風玻璃碎裂,就是少了窗戶,還得用膠帶黏住後車廂,相當克難。俄軍現在持續轟炸亞速鋼鐵廠,烏克蘭還指控俄羅斯,故意把難民送往烏東親俄區。
    2022/05/03 22:20
  • 賓士缺晶片還少「這功能」嚇壞眾人! 老司機:依舊賣翻

    全球缺乏晶片已經不是什麼新聞,車用晶片的短缺導致供不應求的狀況也不是第一天的事,但是現在車廠會將某些配備取消讓車輛所使用的晶片數量可以減少,藉此讓生產線的產量提高,不過關於要取捨掉哪項配備就是考驗車廠的產品規劃功力。
    2022/03/25 22:45
  • 很熟練!特斯拉車主「並排」 開後車箱還幫「指揮」

    在中和有特斯拉車主買早餐貪圖方便,竟然直接把車停在車道中間,還熟練的把後車箱打開,想避免被拍,但通通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檢舉,而道交條例修法通過46項可檢舉交通違規,雖然裡面還是包括並排停車,但有檢舉達人說,新制還沒上路,就常常被警察用不合理藉口不舉發。
    2022/02/24 19:01
  • 「殭屍車」超搞剛遮車牌卻忘這事 在地人笑天兵:早被錄

    許多駕駛開車上街都深怕被拍照開罰,近日屏東一輛汽車在臨停時,車主就在車牌上貼上一大片紙板,還將後車箱開啟,似乎試圖避免被拍照而吃罰單,照片曝光後引起當地人關注,不少在地民眾都笑說該路段早已有「科技執法」,車主在遮車牌前應已被錄影,簡直是白忙一場。
    2021/12/16 09:05
  • 無照男失控撞2車!後車箱搜「球棒、西瓜刀」 車主:打棒球啊

    高雄一名男子無照駕駛,還開車帶2位朋友回家,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上2輛汽車。肇事車主事後趕到場,原來他把車借給朋友,卻發生車禍,不過第一時間,竟然是打開後車廂,想把木棒、球棒和西瓜刀帶回家,警方發現後立刻沒收,也將車主和肇事駕駛依社維法裁處。
    2021/12/01 12:25
  • 又見「球棒隊」? 男紅燈攔截嗆:你怎超我車!

    難道現在後車箱都得放球棒才能上路嗎?新竹一位機車騎士控訴,日前在新豐台一線等紅燈時,被另一名騎士攔下,還拿出短球棒頻頻飆粗口嗆聲,疑似是因為對方不滿他車速過快還超車,還好他沒有硬碰硬起衝突,隔天拿影片到派出所報案。
    2021/11/17 12:42
  • 這啥?警盤查路邊違停車輛 後車廂竟搜出「10顆土製炸彈」

    桃園警方今天(3日)凌晨,發現一名陳姓男子違規停車在路邊,上前盤查,竟然發現他的後車箱,擺了十顆「土製炸彈」在茶葉盒內,同時也搜到毒品。只是這爆裂物是從哪來,他只說是撿來的。無獨有偶,過不到一小時,員警又在另一條街上攔查違停車輛,又搜到了駕駛身上有四十七發子彈。
    2021/11/03 20:08
  • 這沒關!轎車後車廂忘鎖 遭賊闖入行竊

    桃園一名車主在29日下午4點多,把車停在龜山區萬壽路二段一間夾娃娃機店前,從車廂卸完貨離開後,忘記把車門上鎖,後車箱更直接大喇喇開著,遭一名竊賊盯上,直接打開車門拿走值錢物品,車主回車上發現有東西不見,損失近5萬元,趕緊調閱監視器並報案,員警獲報後鎖定嫌犯所駕駛的車輛,掌握行蹤,7小時逮到人,原來他是偷遍北部地區的慣竊。
    2021/10/31 13:25
  • 誰來救我!桂山發電廠保全手指遭夾「變形」警聞聲救援

    中秋連假,不少人都連休四天,但辛苦的員警、醫療人員和服務業等,其實都沒有假期。日前新北市新店桂山發電廠,就發生緊急救援案!一名林姓保全當時交接班,準備回家,沒想到卻意外遭轎車後車箱夾住手指。由於發電廠和和水庫附近相當空曠,他大聲呼救,希望能有人來幫忙,好在駐守在外的兩名保安大隊員警聽到求救聲,緊急前往協助。
    2021/09/20 12:34
  • 不顧安全?蔡詩芸「外傭塞後車廂」 危險行徑全被拍

    歌手蔡詩芸(Dizzy Dizzo)和王陽明婚後育有一女Katiya,一家人的感情令人稱羨,她近期發行新專輯跑宣傳行程,豈料結束工作後的返家途中,卻被拍到接送外傭時,讓司機帶對方爬進後車廂,行徑相當危險。
    2021/09/13 11:22
  • 車牌不符!警要攔檢險遭撞 對空鳴槍追人

    警方4日晚間在巡邏時,發現一輛黑色轎車的車牌與車身不符,因此要上前盤查,但對方假裝配合,卻在員警靠近時踩油門逃逸,還差點撞到員警,警方對空開了3槍,駕駛毫不理會,繼續加速逃走,緊追約5公里後,才在路口將車上4名嫌犯全數逮捕,其中三人都是未成年。還在後車箱發現棍棒、刀械,還有未懸掛的車牌,事後4人移送法辦,警方也繼續向上追查,4名嫌犯是否與幫派有關。
    2021/08/05 14:02
  • 「交完貨就要去告白」浪漫計畫GG 警搜毒販後車廂大驚:好浪漫喔!

    浪漫計畫全泡湯!桃園警方掌握到販毒情資,昨天晚上循線逮到一名男子,先是在他車子前座查扣到70包毒咖啡後,後車箱一打開,所有人傻眼,放滿粉紅色的「告白氣球」,上方還橫掛「LOVE」布條,嫌犯這下才坦承:「交完貨就要去告白」。
    2021/07/17 13:07
  • 不要跑!亂翻機車置物箱男不想被抓 竟泳渡新店溪游3百米

    新北市一名男子,跑到永和河堤的機車停車場,亂翻車箱偷零錢,才偷了七百元,就被民眾發現,他情急之下,立刻跳進新店溪,游到對岸的台北市,警方事後循線找到這名男子,他自稱是海軍陸戰隊退伍,因為疫情失業,生活陷入困頓,才會行竊。
    2021/07/07 00:09
  • 父母加菜 陸男探親車箱被塞150公斤活豬

    為了控制疫情,大陸官方呼籲民眾就地過年,也讓家事外包服務增加了20%,但為了確保安全,工作人員被要求7天就得做一次核酸檢測。另外在山東一名男子,為了避開春運,提早回老家探親,他要回城前,他的父竟把一頭150公斤活豬塞進後車廂,說是要幫兒子過年加菜。
    2021/01/30 12:53
  • 台鐵尪遭車廂重夾「肢體變形亡」 結縭3年妻認屍哭崩

    台鐵一名37歲的林姓調車員今(18)日上午在進行車廂更換調車作業時遭2列車箱夾傷,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時已無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林男妻子接獲噩耗趕抵醫院悲痛不已,蹲地哭崩。
    2021/01/18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