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在幹嘛!3秒撬坐墊 賊連偷6機車車廂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7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7 13:21

以為車廂有鎖好,竟被小偷翻開,新竹有民眾16日晚上7點多,將車停在文興路餐廳後方的機車停車場,他下班要牽車回家時發現,車廂疑似被人翻過,仔細一看,裡頭的3000元現金早就被拿走,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這名小偷趁著四下無人,試圖翻開10幾台車的坐墊,最後有6台成功被他打開。

圖/翻攝自竹北市中興里大小事臉書

 
身穿深色外套,灰色褲子的男子,從對面馬路上走進機車停車場,還以為他是要來牽車。

只是他看起來行跡有些詭異,左顧右盼後,確認沒有其他人,他的手竟然就不安分的試圖要翻開機車車廂。

圖/翻攝自竹北市中興里大小事臉書

一台一台的嘗試,看看哪台機車車廂沒有關,試到了第4台,還真的被他成功打開。
 

偷完一台他還不滿足,繼續尋找其他目標。

事情發生在新竹文興路,這名小偷在16日晚上7點左右,到了一間義式餐廳後方的機車停車場,一共摸了超過10台機車,其中有6台機車車廂被他成功打開。

圖/TVBS

有車主回來後發現他的車廂疑似被人翻過,仔細一看才發現,裡面的現金3000多元就被偷走了,類似的事件也不少,很多機車停車場每天都有不少車整齊地擺放在一起,以為停放一下不會有事,但是車廂只有一個鎖扣鎖著,要是小偷使用工具,其實從側邊就可以輕鬆撬開來。

為了防止車廂被偷,業者也推出不少防盜的裝置,有些還需要指紋或是密碼才能開鎖,不過民眾也不要因此心存僥倖,認為上了鎖就一定不會被偷,貴重物品還是要隨身攜帶,錢財不要放車廂,小偷才不會輕易得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廂#小偷#新竹#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597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