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後車廂露出1雙腳… 警攔查一開嚇壞:滿滿動物騷味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4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4 15:49
圖/翻攝自搜狐视频微博
圖/翻攝自搜狐视频微博

大陸江蘇省常州市日前發生1起詭異事件,1輛白色轎車的後車廂外,疑露出1雙人類的腳,讓目擊民眾當場嚇壞,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迅速出動,將這輛白車攔下盤查,結果一打開後車廂,不僅飄出一股濃濃的動物騷味,隨後駕駛解釋「露出1雙腳」的原因,更是讓現場員警哭笑不得。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本月14日,當時警方獲報後查看監視器,發現這輛白車的後車箱確實露出人腳,便立刻鎖定該車輛進行攔查,結果打開後車廂一看,竟驚見10幾隻活土雞,讓員警既訝異又想笑,詢問駕駛「你後面裝那麼多雞幹嘛啊?」

 

圖/翻攝自搜狐视频微博

駕駛對於遭盤查一事似乎也一頭霧水,連忙解釋自己日前回老家探親,當天準備返回常州時,順便從家裡帶了幾隻土雞,至於後車箱為何會露出1雙腳?駕駛則透露,因為擔心土雞路途中會悶死,他便在後車廂掛了1雙鞋子,「用球鞋留1道縫,讓空氣流通」,沒想到卻造成虛驚一場。

這起烏龍事件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笑翻直呼「開頭恐怖片,結局喜劇片」、「我滴媽!不能用其它東西嗎?」、「哈哈哈看到雞我笑死了」、「這要是在晚上,後方駕駛不被嚇死才怪」、「雞可能以為被解救了」,雖然是虛驚一場,不過警方也提醒,其實該駕駛這樣行駛在高速公路上,仍是違法的行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後車箱#球鞋#土雞#烏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47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