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苗栗Toyz馬陸性侵地震鴻海虧損天氣跑趴東澳外海
  • 搜尋:

    車箱 結果共214筆

  • 最壞示範!母雙載騎車 孩子面前偷包

    台南有誇張的媽媽騎機車載著女兒,還下手行竊,偷走民眾放在車箱內的包包,為了怕被發現車牌號碼,把衣服,甚至是飲料杯故意掛在機車後方擋住車牌,躲避警方查緝。
    2015/11/13 17:44
  • 「叫救護車」車禍擦撞 駕駛撲車假摔

    有民眾投訴和後方車輛發生擦撞,沒想到下車後,肇事駕駛竟然自導自演,先是自己用身體碰撞後車箱,跌倒在地,接著又撞第2次,還在地上翻滾,還大喊要叫救護車,假摔過程都被手機給錄了下來,投訴人氣得po上網,希望警方能釐清真相。
    2015/10/11 23:14
  • 買新車卻見「展示車」標籤! 告詐欺、檢不起訴

    買新車簽約前最好先談妥條件,有民眾去年買了一輛福斯休旅車,交車後才發現後車廂夾板上貼了一張「展示車」標籤,質疑業務員賣「展示車」給她,不過對此福斯強調,賣給這位消費者的是新車,主要是因為,業務員交車時,錯拿展示車的後車箱夾板裝到新車上才會造成誤會!而檢方認為,就算是展示車沒有掛牌就是新車,業務員沒有詐欺犯意,最後不起訴處分!
    2015/09/08 13:18
  • 快訊/空調支架掉落北捷車廂! 淡水信義線已恢復正常

    最新消息,下午4點38分,列車從信義安和站開往象山站,進站時候疑似有空調風管的支架掉落在車廂上方,目前這列車箱暫停在信義安和站月台,目前「淡水信義線」已經排除障礙,恢復正常通車。
    2015/09/06 17:47
  • 快訊/空調支架掉落車廂! 北捷「世貿-安和站」單線雙向通車

    最新消息,下午4點38分,列車從信義安和站開往象山站,進站時候,疑似有空調風管的支架掉落在車廂上方,目前這列車箱暫停在信義安和站月台,也影響列車班次,目前世貿站到信義安和站,維持單線雙向通車,同時啟動公車接駁。
    2015/09/06 17:16
  • 雨衣藏毒被逮 男怪女友雨天哪有夜市逛

    台中市警方巡邏勤時,看到一輛機車逆向行駛將他們攔查,機車上一對男女神色慌張,檢查機車車箱的時候,男騎士還拿透明雨衣包裹白色塑膠袋抱在胸前,結果警方一查果然查獲到毒品,機車騎士被查獲到毒品,不停指責怪罪女友,就跟你說下雨天沒有夜市硬要出來害我被抓了。
    2015/09/05 12:04
  • 陸男酒駕撞2車 對警咆哮「give me freedom!」

    河南一名男子酒駕肇事,被他撞的2輛車主,一個擋風玻璃破裂,一個後車箱掀開,2人下車跟他理論,酒醉男子還試圖打人,於是請了警察前往調解 ,沒想到男子死不認錯,還在現場破壞公物,烙英文叫警察「還他自由」。
    2015/08/01 12:16
  • 快訊/熱!高鐵北上列車 無冷氣停駛30分旅客悶

    最新消息,高鐵一輛0716號列車,16:15從台南發車北上,但發車10分鐘,還沒抵達嘉義時,就突然在半路上停駛,而車箱內沒有冷氣,旅客在車廂內相當不舒服,甚至有人走到車廂間通道,希望能稍微透透氣,高鐵表示嘉義站到台南站間,有異物纏繞電車線,已經派人處理,列車卡在半路上約30分鐘,影響的車次高鐵還在統計中。
    2015/07/21 17:01
  • 想錢想瘋了!撬機車置物箱 偷錢買彩券

    天底下哪有這麼便宜的事!桃園一名男子,他騎著偷來的贓車,四處找尋下手目標,趁人離開包包放在機車置物箱後,撬開車箱偷竊,接著拿偷來的錢去彩劵行下注,希望可以一夕致富,警方透過監視緝畫面鎖定嫌犯,在彩劵行抓到他。
    2015/07/15 15:52
  • 快訊/懷疑女友另結新歡 男持水果刀猛刺藏屍

    台中市一名蔡姓男子(36歲)因懷疑交往7、8年的蔡姓女友(36歲)另結新歡,昨天中午到蔡女上班的大肚區一家噴漆工廠,將她載到堤岸路談判,蔡女坦承另有男友,還說:「我的心一半在你跟他的身上!」蔡男情緒失控,拿出預藏水果刀朝蔡女右胸猛刺,失血過多死亡。蔡男行凶後將屍體藏在後車箱,直到昨晚6時才向警方投案。
    2015/07/14 12:09
  • 逃票如逃命!躲後車廂混進景區 被抓包

    大陸風景區門票動輒上千台幣、不少民眾為了逃票出奇招!安徽九華山最近嚴格取締逃票、入山的車輛都要停車檢查,沒想到一查發現,不是後車箱躲了人,就是大貨車車頭暗格藏人,為了省將盡台幣約950元的門票,被警察抓包出盡洋相。
    2015/05/29 17:18
  • ​國道驚魂!前車疑拋錨 後車反應不及追撞

    今天凌晨,中山高速公路汐五高架路段,發生一起休旅車追撞小客車意外,當時小客車疑似拋錨,行駛中突然停在路上,後方休旅車來不及反應,直接迎頭撞凹小客車的後車箱,休旅車的車頭也全毀,右前輪還爆胎,不過幸好兩名駕駛都只受到輕傷,而確切車禍原因,警方將根據行車紀錄器儘快釐清
    2015/04/20 08:10
  • 〈快訊〉新竹警匪槍戰 嫌犯鄭義璿藏後車箱尋獲

    最新消息,新竹爆發警匪槍戰,造成警方中彈受傷,一名嫌犯中彈身亡,另一名在逃的嫌犯鄭義璿,警方晚間10點在大樓B1停車場已經尋落,嫌犯藏在自己座車後車箱
    2015/03/30 22:25
  • 緝毒爆槍戰 3嫌1人中彈亡2人落網

    新竹竹北晚間爆發警匪槍戰,台中霧峰分局警方跨區到新竹查緝販毒集團,嫌犯手持霰彈槍開槍拒捕,造成何姓小隊長手部中彈緊急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販毒集團的嫌犯洪健修中彈墜樓,送醫後宣告死亡,他的女友當場落網,而同夥鄭義璿藏匿在大樓停車場,自己座車後車箱也在晚間10點被警方尋獲
    2015/03/30 21:43
  • ​「手在胸部附近比劃」 女教師控放射師性騷

    之前鄭捷捷運殺人,有個老師楊喬茵第一時間衝入車箱幫助傷患,最近她因為車禍到中興醫院照X光,沒想到放射師疑似看她更衣,甚至在做X光時手還在她的胸部附近摸,楊喬茵直接向院方反應,但放射科主任事後還幫屬下解釋,是因為放射師太熱心,女老師覺得很受傷直接報警,而中興醫院坦承放射師的確沒有按照SOP,請民眾到更衣室換衣,也會將放射師送性平會調查
    2015/03/30 13:23
  • 236公分巨熊來襲! 全台僅40隻民眾搶

    美式賣場再引進大熊玩偶!但這次體積比去年更大,有236公分,比「前NBA球員」姚明身高還高!但因為全球缺貨,加上體積太大,賣場這次只引進40隻,平均1家店只有4隻大熊可以賣!有人在賣場一開門就衝來買,但要怎麼把熊帶回家,也成了大問題!一般轎車後車箱,大熊塞不進去,只能勉強擠進車子後座,或者開休旅車,把後座打平,好不容易買到大熊的民眾,弄得滿身大汗,才終於讓大熊坐進車子裡。
    2014/10/31 19:03
  • 後車箱塞不下! 236公分大熊好難扛回家

    美式賣場這回再推236公分的大熊,但民眾要扛回家超困難,一般轎車後車箱,大熊的頭根本塞不下,只能把熊放進後座,但也得費力把大熊的腿給往車內塞,才能把門關上。有民眾的候車座椅能夠躺平,讓大熊順利放進去,不會歪七扭八,但如果嫌自己扛回家太麻煩,賣場幫忙寄送也行,但得再多掏500元。
    2014/10/31 14:39
  • 「賣車」不是唯一 大廠行銷「重娛樂」

    國際車市發展,焦點不見得,集中在「新車」。眾家大廠也鎖定「車用生活」發展,有廠商研究,宅配送到「後車箱」可能性。也有人打造專屬APP,以及結合手機的「汽車行動支付」。當然,行銷之前,也得熟悉自家車款。有業者把測試中心,開發給員工、股東體驗,場比媲美專業跑道。
    2014/10/22 22:45
  • 整排機車都搜刮! 民眾直擊男翻找車箱

    新北市板橋府中捷運站商圈,有民眾拍下一名男子,沿路翻找每輛機車前座的置物箱,拿走裡面飲料和雜物,有車主以為遇到小偷,但警方調查,這名男子,似乎只拿飲料空瓶和紙類去做資源回收,沒偷走貴重物品,但不告而取還是讓人不舒服。
    2014/10/13 18:47
  • 逞英雄!男替女友喬事 公親變事主

    為了逞英雄,反而惹來一身腥,宜蘭一名陳姓男子本來要替女友協調債務問題,沒想到喬事不成,反而被逼簽下兩張110萬的支票,後來在路上巧遇嫌犯,想一吐心中怨氣就跟朋友開車跟蹤,沒想到反倒被嫌犯發現,嫌犯找來4名朋友包抄陳姓被害人的車,先將他毆打一番,再將他反綁在汽車後車廂,後來朋友報警,才將陳姓男子從後車箱給解救出來。
    2014/06/25 19:13
  • 變造車牌黏太緊 自製機關扯不掉

    基隆一名男子為了躲避違規拍照,用黑色膠帶竄改車牌上的數字,變更車牌,又擔心如果遇上臨檢時會被員警發現,竟然異想天開用釣魚線設計「自毀裝置」,從駕駛座連接到車箱,只要一拉就可以把車牌上黑色膠帶撕掉,沒想到黏太緊,當場被警方識破。
    2014/06/15 13:14
  • 200名飆車族 闖立院周邊鬧事爆衝突

    晚間立法院現場再度不平靜,有200名飆車族在中山南路沿路放煙火,快速飆車鬧事,警方獲報立刻前往處理,但鬧事男子疑似拿出刀攻擊,立刻被警方壓制在地逮捕,隨後也在他機車車箱搜出汽油彈,晚上10點多 有200名飆車群聚,混入人群中鬧事,轄區派出所帶回16名青少年,一一偵訊、釐清是不是有人刻意教唆,警方表示到目前為止,已經有119名員警和55位民眾掛彩受傷,就怕再爆發激烈衝突。
    2014/03/25 00:57
  • 台鐵又出包! 電聯車突斷電、車廂淹水

    台鐵又出包!今天上午上午9點半的時候,一輛台鐵編號1151號電聯車,從汐科站出發,準備開往南港站時,車廂內突然斷電,還開始滲水,由於車門沒辦法打開,乘客都相當緊張,列車慢速滑行直到南港站才停車,台鐵緊急安排疏散乘客,而淹水原因,台鐵表示因為,廁所的水箱破裂,才會導致車箱積水,目前列車已經進入新竹機務維修場,進行搶修。
    2014/03/16 10:22
  • 台大停車遭割指肌腱斷 婦獲判19萬

    到台大兒童醫院停車,卻被停車場後照鏡的碎玻璃割傷中指,肌腱差點斷裂,受傷的張小姐當時帶著小孩準備離開,拿娃娃車要放到後車箱時,疑似重心不穩,手扶著停車場後照鏡,沒想到上頭的的碎玻璃沒有清理乾淨,手指當場被割傷,一年後才癒合,向台大醫院和經營停車場的委外業者求償,法官認為,業者沒有妥善管理,和院方都有責任,判賠19萬元。
    2014/01/08 17:58
  • 擄人性侵!高三女關車箱 幼師抵抗逃過

    雲林斗六出現隨機擄女子的性侵犯,35歲男子在斗六郊區,對一名高三女學生下手,將她關進汽車後車箱,載到汽車旅館性侵得逞,不到24小時男子又再度犯案,同樣在斗六郊區,尾隨一名落單的幼稚園老師,老師被押進轎車後座,奮力反抗,結果被男子打的鼻血直流,最後被丟在一座橋邊,警方沿路追監視器,逮捕到嫌犯,他說因為老婆吵著要離婚,心情不好。
    2014/01/06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