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鐵又出包! 電聯車突斷電、車廂淹水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16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鐵又出包!今天上午上午9點半的時候,一輛台鐵編號1151號電聯車,從汐科站出發,準備開往南港站時,車廂內突然斷電,還開始滲水,由於車門沒辦法打開,乘客都相當緊張,列車慢速滑行直到南港站才停車,台鐵緊急安排疏散乘客,而淹水原因,台鐵表示因為,廁所的水箱破裂,才會導致車箱積水,目前列車已經進入新竹機務維修場,進行搶修。

台鐵人員忙進忙出,在車廂的廁所內仔細檢查。機務段長張明煌:「因為廁所排糞管被阻塞了,然後沖水,整個回堵上去。」

原來這輛編號1151號的電聯車,上午9點多汐科站準備開往南港站時,突然一片漆黑,接著車廂內就淹起水來,車門也沒辦法打開,列車長也沒有辦法,只能讓故障的電聯車,慢慢滑行到南港車站。

這輛故障電聯車不僅沒了電,就連馬桶上方的電磁逆止閥也接連失效,水就這樣從噴了出來。機務段長張明煌:「就從這邊、就從這邊,因為彈簧力量,沒有辦法支撐,就從這裡噴了。」

電聯車突然斷電,台鐵目前還在檢修,主變壓器到底哪裡出了問題,至於馬桶水為了箱破裂,實在是因為馬桶裡,塞滿了煙蒂、塑膠袋,無法負荷才會破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6

0.0460

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