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擄人性侵!高三女關車箱 幼師抵抗逃過

記者 魏嘉良 吳昭君 / 攝影 江俊彥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06 17:34

雲林斗六出現隨機擄女子的性侵犯,35歲男子在斗六郊區,對一名高三女學生下手,將她關進汽車後車箱,載到汽車旅館性侵得逞,不到24小時男子又再度犯案,同樣在斗六郊區,尾隨一名落單的幼稚園老師,老師被押進轎車後座,奮力反抗,結果被男子打的鼻血直流,最後被丟在一座橋邊,警方沿路追監視器,逮捕到嫌犯,他說因為老婆吵著要離婚,心情不好。

嫌犯被抓進警局,腰彎到90度,低頭到不能再低,幾乎是被拖著走,一路一直哭。嫌犯:「我已經向她們道歉了。」

這個月4日,嫌犯在雲林斗六郊區,對一名高三女學生下手,時間是傍晚5點,女學生在重光路上跑步運動,只有自己一個人,嫌犯開車靠近,強行把女學生抱起,然後關進轎車後車箱,在後車箱內,女學生怎麼喊沒人聽到,也無法掙脫,被帶到汽車旅館性侵得逞,不到24小時,5日下午5點,嫌犯一樣是到斗六靠近萬年大排附近,盯上騎摩托車的幼稚園老師,見四下無人逼車,逼得老師沒路可退,然後將她押上轎車後座,老師奮力抵抗,還好沒有遭到侵害。

警方:「因為不從奮力抵抗,遭歹徒暴力相向打的鼻血直流。」

斗六警分局成立專案小組,根據高三女學生所提供,被關在車箱中,從嫌犯外套口袋拿到的發票,調閱監視器發現到超商買飲料的嫌犯,鎖定他的車輛,依車牌追出地址,嫌犯當時身上穿的黑色衣服,胸口繡著兩條白色龍的圖案,也是犯案時的打扮,確定是他上前抓人,35歲的嫌犯有老婆有小孩,供稱因為失業太太又吵著離婚,心情不好犯案,就只因為心情不好,就隨機連續擄人性侵,幼稚園老師逃過一劫,但高三女學生卻是一輩子的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675

0.1521